|
6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10 22:29:46 IP:10.64.167.*
|
700公里分速1700米时速100公里实吗?自欺人。短平快悲哀。 |
|
|
6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21:17:22 IP:103.242.203.*
|
44楼胡说。你养鸽子吗?你家700公里飞1700多米/分,千公里飞1300多分速是淘汰鸽吗? |
|
|
63楼 评论者:彪赫鸽舍
时间:2014/5/9 17:38:33 IP:101.20.14.*
|
人家去不去千公里你不用操心,别一天到晚 看别人的赛绩有多么辉煌,看看自己的是不是会更好,一天到晚议论别人,有什么意思, |
|
|
6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10:20:28 IP:103.242.203.*
|
5月3日从整个赛线上的天气、风向、气温非常好了。1142羽三天归91羽也不错了,12年北京千公里比赛时仅北哀的气温白天已升至34度,南方的气温比北京还高一点,1808羽三天归58羽,那才叫惨呢。要知道北京鸽子飞千公里有多谁,第一关就要翻秦岭(相当比例的鸽子在此终结了)。第二关冲破石家庄、恒水一带近300公里的雾霭区。另外,千公里和短快没有矛盾,千公里的鸽子,在三、五百的比赛中一样入围。只有三、四流的所谓“千公里”才会在中短程速度慢。 |
|
|
6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8:59:56 IP:117.136.2.*
|
北京杨晨,刘晶淼他们这么厉害怎么不去试试千公里呀! |
|
|
6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8:33:18 IP:140.207.196.*
|
|
|
5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8:22:13 IP:221.219.221.*
|
9楼说的20年前,我记得我一次比赛:起站24羽500km前掉一羽、500掉没掉、700上21羽归19羽、接着1000km上17羽归11羽。 |
|
|
5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8:14:49 IP:124.202.191.*
|
不要互相埋怨,互相责怪,我看北京还有一个人归巢4羽的,证明还有坚持不懈努力!这种精神值得赞赏!顶!!! |
|
|
5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9 8:02:56 IP:61.51.238.*
|
|
|
56楼 评论者:鸽控
时间:2014/5/8 23:35:41 IP:114.246.189.*
|
44楼你懂****呀!我们不要的都能飞回来!要吧你**试试!你这个逼呀看人家比你强你就你**要死瞎逼说!!滚你**逼的!! |
|
|
5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2:39:33 IP:219.154.189.*
|
|
|
5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2:00:23 IP:219.69.121.*
|
台灣鴿友以進步到不足一歲鴿齡能在海陸飛行800公里當日歸返
今年二岸海陸友誼賽將在10月底左右舉辦 台灣空距是900公里是否能當日有鴿歸返 這也是場非常艱難賽事 請準時收看 |
|
|
53楼 评论者:mbc
时间:2014/5/8 21:55:16 IP:111.177.70.*
|
天网恢恢。。。。。天敌群群。。。。。难与上青天的多关赛。。。。。 |
|
|
5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1:54:45 IP:122.96.37.*
|
中鸽协有规则,放出地不下雨,能见度也有规则,只要符合以上规定,应该放,反之则不宜。i |
|
|
5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1:49:24 IP:122.96.37.*
|
|
|
5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1:05:56 IP:124.161.245.*
|
各位各鸽友最好不要鸽友之间冲突看看各级会在干十么怎样树立为会员服好务如何走中国信鸽的道路鸽会不要一天到晚祘计会员和鸽友的钱事情就好多了 |
|
|
4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0:39:39 IP:103.242.203.*
|
归巢惨淡,其实不然。看一下参赛鸽友你就会发现,北京许多历年千公里名宿同天都去东城参加7000公里比赛了。看一下11牟、12年的参赛鸽友就明白了。 |
|
|
4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0:21:38 IP:219.69.121.*
|
賽鴿當娛樂很好...看看台灣多少過去贏家如今是跑的跑躲的躲 數以萬計養鴿人家又有幾個到最終是真的有贏到錢
淘汰好的留下更好才是王道.好種鴿養個數十對就錢贏不完.養上百隻種鴿是在養雞嗎全部又有幾隻能用何必浪費飼料錢浪費空間.選天氣放比的是飼養技術 不挑天氣放才能達到真正驗證鴿質
長距離鴿系才是最佳打底鴿.台灣優質種鴿都身聚中長距離血統在融入速度型血統增加速度與鴿齡快速成熟速度
長距鴿又屬於晚熟型種鴿他若參與一般賽制齡需在改良 台灣早期陸翔賽制很早就進入到100~120天鴿齡就在比輸贏
1000公里千多隻還能回來那麼多算不錯 台灣是每年有幾萬隻在海裡餵魚 |
|
|
4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0:12:02 IP:117.136.19.*
|
我觉得应该从各方面考虑考虑,不能老怪鸽子,到底是鸽子的错还是人的错?毕竟,鸽子都是人养的,选什么鸽子送上去比赛也是鸽主自己挑的 |
|
|
4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20:10:06 IP:113.200.64.*
|
我不赞同44楼的观点,千公里鸽不能说不是好鸽子,我的观点,好的养鸽人舍中都有好的吃苦耐劳远程距离鸽。 |
|
|
4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9:20:30 IP:182.127.60.*
|
同样的天气如果在上海参赛1142羽,三天应该回来70%左右。 |
|
|
4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8:43:19 IP:123.150.162.*
|
多数都是些不要的鸽子上1000公里,运气鸽,飞好了就得意。真正看好的鸽子是不会上1000公里的。 |
|
|
43楼 评论者:悬松鸽舍
时间:2014/5/8 18:22:44 IP:182.128.46.*
|
放老国血的年代,通讯工具不多,超高压输电线路也基本没有,我07年放过700的二只雄鸽,14年春季与幼鸽一道训放5次,再放103空距二只同时都就掉了,显然08年5.12大地震后,地磁场发生显著改变,老国血的后代要与现在当地飞得好的杂交才能适应当今的赛事,所以要与时具进! |
|
|
4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8:22:13 IP:111.206.115.*
|
24楼的,*你全家,一点不爱国。哈巴狗似得,你吃**去吧。 |
|
|
4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7:40:57 IP:121.32.149.*
|
1楼的是安顺的吗 加我qq 498086545 我是航空部011基地出来的 |
|
|
4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7:12:59 IP:123.182.15.*
|
真为我们国家的鸽联领导人,惭愧想当年的超远程大国现在就被外国人弄的都成什么样子了。一遇到不好的天气一个鸽子也回不来,什么短平快,我看就是鸽子寿命短了,快下锅了,现在都不如外国的远程赛事多了,都是台湾人给你们发什么奖牌的结果吧,玩什么短平快结果,养那么多鸽子一场比赛下来,寥寥无几,一个三百公里五百公里的比赛都比过去的3000公里的归巢律都低。哎我们的中国人的思想就这样被同化了, |
|
|
39楼 评论者:恋恋鸽
时间:2014/5/8 16:54:06 IP:114.252.233.*
|
很不错啦;以后的千公里飞的更惨。赛制决定鸽质。国血们都干嘛去了。没显摆呢、、、、、、、。 |
|
|
3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6:12:03 IP:114.223.186.*
|
现如今变化无常又恶劣的气候环境都不是那么容易飞的,老血统那种吃苦耐劳的耐力全天候鸽子不多了,不说一千公里,现在500公里归巢也是参差不弃有好有坏,目前我们最大的任务是怎样才能培养吃苦耐劳的耐力速度鸽来适应变化莫测的环境气候! |
|
|
36楼 评论者:鸽友
时间:2014/5/8 14:12:44 IP:93.209.77.*
|
本来就是讨论一下,为什么又互相掐上了,真正玩鸽子的人少了。 |
|
|
3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57:17 IP:123.11.54.*
|
30lou你见鬼去吧..来自德国的比利时鸽子.摇身一变就是国血...移民到中国的非洲黑人.在北京生活几年就是.华夏炎黄子孙................白马非马的国血2个字.将一去不返..代替的是鸽友.自己命名的品系.............这次1000其实很好..4羽当日难道还不都好吗 |
|
|
3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54:20 IP:123.11.54.*
|
不死必归国血.国粹.非物质文化遗产..怎么还是我的洋垃圾1000归来你那国宝.呢 |
|
|
3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52:40 IP:120.35.110.*
|
整天就搞,比硬件,比人,比晴天的短途赛,人都跑的跟鸽子飞的一样远,人玩鸽?鸽完人! |
|
|
3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52:35 IP:123.11.54.*
|
30楼.你脑子有病..不懂这个文化.这个字的含义.就像狂犬病一样乱咬.哈哈哈 |
|
|
3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51:14 IP:123.11.54.*
|
30楼.你妈妈发情了.满马路跑呢.快拴住..不要乱配. |
|
|
3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04:43 IP:171.80.94.*
|
二十四楼你**就是个垃圾货、狗*逼队伍、幸灾落祸个蛋、 |
|
|
2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3:01:19 IP:119.191.244.*
|
|
|
2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2:59:37 IP:119.191.244.*
|
|
|
2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1:41:23 IP:106.110.155.*
|
|
|
2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1:16:44 IP:115.56.162.*
|
|
|
2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1:12:04 IP:122.226.137.*
|
比赛就是无情的,那世界运动会有多少人是中淘出来还要花多少钱才一个一项冠军,没得到的以后就没机会了,鸽子你按自己的鸽来比赛500.700.1000.1500.2000,那你不你知道都要去比那有什么办法,那一年再一年的下去你以后就知道你的鸽子放过700就没能从1000回来你以后还把他的小娃送去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
|
|
2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0:59:21 IP:123.11.54.*
|
国血.啊.国血.不死必归国血.你耀武扬威的时到了.为啥你还没有获奖..洋垃圾啊!洋垃圾你怎么又得奖了.. |
|
|
23楼 评论者:678846
时间:2014/5/8 10:56:31 IP:118.122.87.*
|
短\平\快\说的是养功,只要养功到位鸽子就能进奖。 |
|
|
2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0:39:06 IP:119.60.132.*
|
|
|
2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10:30:34 IP:119.183.177.*
|
别说千公里了就是半个千公里就都不回鸽子。什么原因别说老说鸽子不行。现在的环境气候管理还一样吗。 |
|
|
2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8 9:47:56 IP:125.33.247.*
|
那台湾好几万只鸽子最后就回来几个,其他的都是垃圾吗? |
|
|
1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19:05:37 IP:1.81.1.*
|
|
|
1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19:04:23 IP:1.81.1.*
|
|
|
17楼 评论者:798337504
时间:2014/5/7 18:11:36 IP:175.43.125.*
|
|
|
1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12:50:56 IP:221.194.30.*
|
社会在进步.环境在变化.动物种群也应在进化在适应.但你的给他一个及会.如果没有及会和适应的过程、就只有退化和灭亡了这不是你.我.他所想看到的吧? |
|
|
1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12:36:34 IP:221.194.30.*
|
五楼说的好导向及赛事.决定了鸽子品质,关建是导向问题!千公里的鸽子出赛的及会少了.大家就自觉不自觉的淘太掉了:为什么前几名里老年鸽友多.?只是养老血统的不多了,才造成了今天的这种局面!希望以后多组织千公里及以上的比赛以提升鸽质赶超国际!不要总拿环境说事:是现在的环境是不如以前了.但这二十年间一直不亭千公里及千公里以上的比赛现在的鸽子会是现在着样子吗?你懂的?难道不是吗?想想吧? |
|
|
1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12:25:54 IP:221.194.30.*
|
五楼说的好导向及赛事.决定了鸽子品质,关建是导向问题!千公里的鸽子出赛的及会少了.大家就自觉不自觉的淘太掉了:为什么前几名里老年鸽友多.?只是养老血统的不多了,才造成了今天的这种局面!希望以后多组织千公里及以上的比赛以提升鸽质赶超国际! |
|
|
1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9:20:42 IP:114.244.52.*
|
20年前是什么环境,现在是什么环境。空气、水源、电子设备的干扰、网鸽等情况都比20年前要糟糕很多。 |
|
|
1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9:18:40 IP:125.39.131.*
|
干嘛有的人一叶障目,总看不上现在的发展!你拿过去的鸽子比比,试验一下! |
|
|
10楼 评论者:想当年你还是处 男
时间:2014/5/7 9:15:18 IP:1.82.131.*
|
|
|
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8:02:49 IP:122.227.94.*
|
换做20年前,1000公里平均归巢率50%以上肯定是有的。那时候江浙沪放1500公里的归巢率都能达到30%以上。2000公里的归巢率好像上海也达到过20%以上。 |
|
|
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6:03:24 IP:60.10.69.*
|
北京1000,这个比例归巢不错了,好的时候也超不过15%,差的时候2%,或全不归.上海放北京,10500羽,归400+,那是什么比例.1000就这么残酷,品质差点的就是回不来. |
|
|
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0:43:26 IP:114.231.71.*
|
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欢迎来这个群 这个群美女多多 QQ1113* |
|
|
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7 0:39:23 IP:114.231.71.*
|
这说明现在北京玩的都是短平快到了700以上就不行了, |
|
|
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6 23:00:22 IP:27.16.213.*
|
|
|
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6 22:38:04 IP:101.86.0.*
|
|
|
3楼 评论者:山燕子联盟
时间:2014/5/6 21:31:42 IP:60.22.125.*
|
|
|
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5/6 20:59:03 IP:183.54.73.*
|
张大师说的吧?现在玩千公里都是准备淘汰的鸽子,飞不好当淘汰,飞成功了有名有利 |
|
|
1楼 评论者:yu1102677046
时间:2014/5/6 20:49:12 IP:111.85.25.*
|
天!你们千公里1142只三天回来91只都算惨的话。那么我们贵州安顺开发区协会500公里1400只五天只回来41只和贵州兴义协会420公里1300多只三天只回来6只不知道该算什么!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