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楼 评论者:微信号A9181G
时间:2018/11/11 21:04:37 IP:112.9.208.* |
|
|
|
|
11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7/13 23:40:24 IP:112.244.231.* |
|
老品系鸽子有它的优点这是不可否认的,人各有所爱你可以不喜欢李种鸽子但是你们借助这个平台在这满嘴喷粪就是欺师灭祖了!当初李种打败洋人为国争光时候你们这帮喷子们还在你爸爸的蛋子里吧!喷子就是畜生,再次祝贺喷子们全家死光光,毕竟这和谐的社会不需要你们这帮喷子就是所谓的垃圾人,尤其是十一楼! |
|
|
|
10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7/13 23:40:21 IP:112.244.231.* |
|
老品系鸽子有它的优点这是不可否认的,人各有所爱你可以不喜欢李种鸽子但是你们借助这个平台在这满嘴喷粪就是欺师灭祖了!当初李种打败洋人为国争光时候你们这帮喷子们还在你爸爸的蛋子里吧!喷子就是畜生,再次祝贺喷子们全家死光光,毕竟这和谐的社会不需要你们这帮喷子就是所谓的垃圾人,尤其是十一楼! |
|
|
|
10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4/3 16:49:25 IP:171.116.192.* |
|
|
|
|
10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4/3 16:44:17 IP:171.116.192.* |
|
|
|
|
106楼 评论者:slf123
时间:2015/1/2 19:32:52 IP:116.95.211.* |
|
|
|
|
10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29 9:30:27 IP:119.163.195.* |
|
李鸽确实好。真的 纯种的鸽是耐病 抗疲劳,有强烈的归巢意识。 |
|
|
|
10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9/10 11:09:06 IP:111.123.7.* |
|
|
|
|
10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6/24 17:14:55 IP:42.236.204.* |
|
当年的中国经济只有少数人能够有经济能力购买国外的优秀信鸽,而李梅龄大师刚好在那个时期有那个条件,而他(他们)只是数量很少的有经济基础的鸽友。而现如今能够跨出国门,一掷千金购买赛鸽的人比比皆是。中国这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在世界范围都有了很大影响。不光是信鸽、在旅游、车辆、赛马、奢侈品等等各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浮现.......当这些精致的、奢华的东西展现在眼前,很难说有谁不会被打动。每个人都向往美好、高品质的生活。中国人开始把一些世界上顶尖的东西或者高品质的服务带回中国,丰富到自己的生活之中!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人口的增长以及中国消费日趋成熟的消费心态,正是说明我们的国家正在日益强大。 |
|
|
|
10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4/7 11:28:31 IP:120.11.117.* |
|
长也吧?短也吧?都在喜欢养它的人!长距好?短距离好得看你喜欢养什么样?做种用长距离的好还是用短距离好?得看人是怎么想的?赛鸽长距离好还是短距离好?都应当是好的!只是现在赛事太单一.欧洲的好?欧洲坏?欧洲的赛事就只有3一5佰公里吗?看事不能只看片面?不要去争吵了多没意思啊?你说呢???… |
|
|
|
10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4/6 17:17:44 IP:120.11.72.* |
|
大家争来争去有意思吗?净下心来把自己的养好去飞不是很好吗?国血也好外血也好,你自己想养那种就养那种.不管养那种不都是自己说了箅吗?只要自己喜欢就不就得了? |
|
|
|
10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3/3 20:37:14 IP:60.181.86.* |
|
|
|
|
9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8 22:30:00 IP:222.81.235.* |
|
玩自己的鸽子不要管出处,赢了才是真的,科学育鸽,成自己的系,开心就好。 |
|
|
|
9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8 15:24:37 IP:36.63.0.* |
|
|
|
|
9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5 0:16:23 IP:118.187.65.* |
|
还是台湾人实在,既不上纲上线,也不戴高帽子,取名为“在来系”。 |
|
|
|
9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22:19:25 IP:101.28.174.* |
|
别提过去,过去成吉思汗用战马和弯刀就征服了世界,如今你拥有了导弹原子弹你也不见得能挡住你不挨打,李飞了几个,几十羽冠军就成了神,那10万多羽奥尔良赛冠军得主岂不成了耶稣了, |
|
|
|
9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9:33:40 IP:223.146.123.* |
|
在当时那个年代李梅龄从国外引进信鸽,自己培育训练跟外国人比赛,夺取冠军一扫外国人瞧不起中国人的嚣张气焰,扬我国威从而才有国人称为‘国血’之所以,在国人潜意识就有‘国血’‘外血’称谓 |
|
|
|
9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9:03:46 IP:222.75.248.* |
|
|
|
|
9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8:57:53 IP:222.129.19.* |
|
|
|
|
9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8:13:24 IP:222.75.248.* |
|
|
|
|
9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7:13:48 IP:222.75.248.* |
|
山东恒昌家具鸽舍张超是大骗子,鸽子赛级都是假的。本人拍的他家将军号后代上网一查更本不是他的鸽子环子也是假的‘当是说奖状血统书随鸽发走。我是2013年6月拍的鸽子到现在还没收到。每次打电话他都说过几天;你要是更他一说退货。他每次都说已经发出去了。让我等着快一年了每次都是那样的话。鸽友们拍鸽之前先查看他家的信用度。大多数鸽友反应没有血统书,工欣鸽友买只鸽子不容易让这骗子骗了我一个多月血汗钱。让他全家拿上吃药去。 |
|
|
|
9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6:57:01 IP:122.136.128.* |
|
|
|
|
89楼 评论者:打假人
时间:2014/2/14 13:00:14 IP:222.129.19.* |
|
|
|
|
8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11:34:43 IP:111.206.8.* |
|
【北京首都信鸽文化推广中心,王文章】把一般水平鸽友吹编成,所谓中国实战名家。 其实此人只是普通鸽友。去年买百鸟特比60枚你们查查进了几个,今年又买百鸟特比200元90枚,500元30枚。并且此人编造家血统来欺骗鸽友网拍假鸽。近期又要网拍。大家不要受骗。。。。。。 |
|
|
|
8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8:38:22 IP:58.247.7.* |
|
---想看看这人间到底能变成什么样啊?老天呀,快来救救这个民族吧!!! |
|
|
|
8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8:37:57 IP:58.247.7.* |
|
想看看这人间到底能变成什么样啊?老天呀,快来救救这个民族吧! |
|
|
|
8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4 8:37:40 IP:58.247.7.* |
|
-----想看看这人间到底能变成什么样啊?老天呀,快来救救这个民族吧! |
|
|
|
84楼 评论者:98623
时间:2014/2/13 22:51:57 IP:219.154.187.* |
|
国血.两个字把李鸟害苦了.国血就好比相瞒钻石的紧箍咒.阻碍了李鸟的发展..有人把李鸟系.改为国血.升级到中国人养中国鸽.爱国..再好的鸽系如果长久不融入新的血液是会退化的..(据有关报道詹森暗地里也引种的.凡龙转.).说什么长距离是国粹.如果不能对应今天的赛必将被淘汰的.毫无疑问.(你知道大象的牙为什么变小了)这就叫适者生存..拥有李鸟的人们为什么不能改良呢...移居台湾的比利时.荷兰鸽友.比赛没几年都走了.为什么..不能适应海翔.之所以玩完..在台不能适应海翔的鸽系淘汰殆尽...谁也阻止不了.社会进步的步伐.逆行者必亡...忘掉国血2个字..大胆发展培育自己适应今天赛事的鸽系吧......愿交流的可联系...我是大熊猫血统论的发帖者 |
|
|
|
8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1:59:15 IP:222.130.126.* |
|
|
|
|
8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1:23:27 IP:49.116.159.* |
|
现在中国所有的信鸽其实都是外国引进的,只不过是引进的时间早晚而已,性质是一样的,初衷都是因为喜欢鸽子,为了比赛能赢,名利双收,谁也没那么高尚,如果真是为了爱国、就应该把自己培育出来的好鸽子全部无偿捐献给中国军鸽队、为国效力,这是爱国行为。可惜这样的人很少。打着爱国旗号宣传自己的鸽子,这样的人必定会成为过街老鼠。 |
|
|
|
8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1:19:04 IP:101.28.172.* |
|
每个鸽友目的都希望拿冠军,全国鸽友眼睛又不瞎,如果李鸟还在全国攻城掠地战无不胜,谁还买外系,李鸟这就像个武术大师,你到处挨打,我们还怎么跟你学拳术,难道叫我们跟你学挨打吗? |
|
|
|
7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1:05:59 IP:101.28.172.* |
|
|
|
|
7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59:48 IP:118.213.41.* |
|
得,咱不跟一个奴才一般见识!同好们,请互相尊重!萝卜白菜各有所好!勿须勉强! |
|
|
|
7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55:57 IP:118.213.41.* |
|
IP:101.28.172.*,你整个一个鸽奴才!你主子都睡到你老婆的床上了! |
|
|
|
7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55:44 IP:101.28.172.* |
|
|
|
|
7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52:31 IP:118.213.41.* |
|
楼下的,把你当人,你非要往猪圈里钻!都跟你说了,爱好!什么是爱好!你懂吗?我没不跟谁比,就图个乐!你小子当心哪天输了老婆去当鸡! |
|
|
|
7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48:12 IP:101.28.172.* |
|
70楼,我的赛绩太好了,冠亚军多了,谢谢你还记着你的祖宗,你不要一比赛就傻逼,鸽子是比快,不是比慢的,你这头蠢驴太犟了,多少鞭子你才改, |
|
|
|
7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39:40 IP:118.213.41.* |
|
不好意思,楼下的,人是灵掌之首,人学会了创造与发明,人才有了当今科技发达的社会,那人就更加要学会成为礼仪之首,学会尊重,也将会得到他人的尊重,尊重并不是让你去认同!人各有志!玩鸽子,谁也没强加给你让你去认同谁!更没有人让你去追随谁!喜欢就玩,不喜欢就扔!首先我澄清,我可不是鸽贩子,我更不是鸽贩子的同伙,我就一个爱好鸽子的人。既然是爱好,那就不能强求谁来跟自己一起爱好同一种东西,同理,你有你的爱好,你也更加不能强求谁来跟你一样爱好同一种东西,对吧。要学会包容!什么叫“有容乃大”?你应该知道吧。 |
|
|
|
7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25:51 IP:101.28.172.* |
|
|
|
|
7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20:41 IP:118.213.41.* |
|
68楼的,从字里行间就能看出你就鸽界里的渣子!渣子从来就是恐怕天下不乱,起轰,你们最有本事,一到比赛你们就瞎了!比瞎了,还不承认,还要找来各种理由,各种原因说赛事如何如何不公平!记住喽,渣子!你永远也飞不 出个象样成绩!因为你连你祖宗是谁都忘了! |
|
|
|
6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14:04 IP:118.213.41.* |
|
63楼的,李鸟是事实存在的,你的赛鸽知识看来还要加强啊!人不要忘记历史,一个中国真正的赛鸽人也不能忘记中国的鸽史!现如今是不是有个别人利用维护李鸟、汪系、高绛、杨绛等系,来为自己打开生意之门呢,应该说,是有的!但那是个别的人!更多的人还是支持和欣赏这些老的品系的,他们才是有可能使之发扬光大的群体!就如论谈中的有识之仕所说的,你可以抱住那些老品系,默守城规,你也可以利用这些老品系做为基础加以改良。所以啊,请大家还是不要借用前辈们的心血做为图一己之私的工具!如若这样,只能招来骂名!更可狠的是,连前辈们的心血也一起跟着你挨骂!!! |
|
|
|
6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20:01:35 IP:101.28.172.* |
|
62楼,李鸟是你爷还是你祖爷,你装什么孝孙,养满棚都是你爷爷,骗不动了吧,把你急成那逼样,你还想打着祖师破旗,吃你祖师爷老本,没门,搂着你满棚祖宗不会耍了吧?死要面子活受罪,呵呵 |
|
|
|
6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9:56:01 IP:42.202.66.* |
|
外国人的1羽鸽子就可以当个品系,在国内卖子卖孙,你觉得是品系的原因吗?????利益驱动吧!!! |
|
|
|
6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9:54:32 IP:122.136.128.* |
|
现在大家谈论的不是李、汪鸟不好的问题,而是国血和爱国的问题,我说过和爱国挨不上边,他要是从德国买回飞机大炮,打出日本鬼子那他叫爱国,把钱买德国鸽子,我不能说他是卖国,国世界就多了,你说血是那国的,国血有,那是兰鸽,戴笠鸽或老方丈中国赛鸽的品种,原产北京,这是存中国鸽子叫国血行,作者听明白了吧?我说过想当年八国连军打中国,抢财抢物,现在不抢自己送钱,你说是爱国吗?买鸽子可以,但要有尺度,我是买不起外国鸽子,但我不反对买外国鸽子,因为能给中国鸽赛提高速度。 |
|
|
|
6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9:51:10 IP:42.202.66.* |
|
整个伪命题在这里争辩,有毛意思啊?飞好了再说行不行。每一个赛鸽者都有自己的主血路子,被大家认同了就是自己的品系。目前的李氏VIP系,XX的大头宝鸡系。。。都已成品系,只是没有被国外认同和炒作而已,而国人又不肯承认并宣传,非挂上外国的洋名就不好卖,没有效益谁肯追风呢? |
|
|
|
6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9:38:51 IP:119.7.209.* |
|
|
|
|
6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9:28:21 IP:114.248.157.* |
|
什么李种不过是几个鸽子贩子在吹捧吧现在国内比赛哪有李种菜鸽培育人吧了别吹了南蛮子 |
|
|
|
6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9:16:31 IP:118.213.41.* |
|
60楼的,李鸟引领了一个时代,也为中国鸽界实实在在的争过光!你呢?做了什么?你没那个资格这样评论李鸟,就连现如今敢称为在师的人,他也不敢站出来否定李鸟!你就能?你就敢?你凭了什么呢?就凭了你狗脸上长的那两片片吗?你觉得李鸟你能用,你就用,你觉得你用不上,你就不用!别出来瞎得瑟!难道你也想卖鸽子吗?卖的什么东西?得过哪些大奖?人家李鸟得过的成绩拿出来,你一辈子也得不了吧! |
|
|
|
61楼 评论者:heguangping
时间:2014/2/13 18:21:38 IP:222.82.103.* |
|
中国人是个更比虫,我们的短距里在飞的好,在飞的好快,老外都不要,而老外他们的卖给我们就更高。我听说老外把我们的超远程低价买走呢,那天老外把超远程玩出来呢,他们开始玩超远程呢,中国人没有呢,有掏高价买呢,那是的中国人更比虫有掏高价钱买回来,我说嘛还是把我们的超远程保存下来,那天老外玩超远程呢,我们就不拿钱去买呢. |
|
|
|
6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8:00:46 IP:101.28.172.* |
|
每个鸽友目的都希望拿冠军,全国鸽友眼睛又不瞎,如果李鸟还在全国攻城掠地战无不胜,谁还买外系,李鸟这就像个武术大师,你到处挨打,我们还怎么跟你学拳,难道叫我们跟你学挨打吗? |
|
|
|
5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7:51:23 IP:122.136.128.* |
|
49楼说的对,我们不是否认李梅龄的鸽子,是对那些不分血系的人,前边我说过,那个国家的血呀?老往国字上挨,现在的鸽子比赛,当天见效,李、汪时间太太太太太太长了,眼睛都熬瞎了,到此为止不要说国血,说李、汪系大家认可,不要在写这些媳妇和弟妹分不清的文章了,你这是挑斗群众斗群众,广告栏拿不起钱,在这作不花钱的广告,买鸽子,没意思,鸽友们团结为尚,祝大家今年多赢钱。 |
|
|
|
5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7:01:24 IP:110.166.119.* |
|
争论来争论去,其实就一问题:“国血”这个用词上出的问题,因为历史原因,时空原因,在那段特定的年代和时段里,国人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辛勤踏实,培育出了多个品系,如:李鸟、汪种、飞轮、杨绛、高绛等等,也许是因为有些许骄傲、有些许固步自封、有些许目中无人、还有些许中国人的自豪感,便将这些赛鸽前辈们培育出的品系,给统称为“国血”了。有了这个词后,鸽界出了个怪现象,但凡养鸽者棚里没有个:李鸟、汪种、高绛等这些品种,别人就会瞧不起你,反过来如果谁棚中有这些品种中的鸽子,就会让人刮目相看!就如同前些年国内开始兴起引进如:詹某某、幕某某、桑某某等等一样,谁家棚中还是那几个老品种,没有这些个品种也让人瞧不起。大多数养鸽的人总是被这个品系、那个品系牵引着,哪个品系热就追哪个品系,反过来就贬低别的品系!这样恶性循环下去,就形成了目前鸽界的这种怪现状,你贬低我,我贬低你,我的某某系飞如火箭,你的某某系是拖拉机。何苦呢?放眼看看欧洲各国的赛鸽界,各养个的品系,各飞个的距离,人家从50公里到300公里有比赛,从300公里到500公里有比赛,从600公里到1000公里还有比赛,没听说他们对别人的鸽说长道短的,他们只注重自己所要参加的比赛和赛距而有针对性的饲养不同的品系。这才是真正的养鸽者,这才是真正的赛鸽者!人家不用贬低别人的方法来抬高自己,只有中国人会这样做!这就是中国人的劣根性!中国的鸽界这样的人太多太多!只要他一听说你养着一棚不是很热门的鸽系,他就会大喊特喊的对你说教,对你洗脑!反过来,他会给你推荐他棚中的某某热门品系,这哪是赛鸽者,明明一个鸽贩子嘛!话说回来了,人家愿意、人家喜欢养人家喜欢的东西,人家惹着你了嘛?干嘛要跳出来瞎喊呀?你喊了,不代表你是在为鸽界好,你只是为了卖几只鸽子,甚至是卖几只假货! |
|
|
|
5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5:19:32 IP:171.117.61.* |
|
急功近利的时代。一人玩多个品系,杂交——回交——再杂交——再回交,形成符合现代公棚特点的实战鸽子,不敢妄谈品系。 |
|
|
|
56楼 评论者:簿一来
时间:2014/2/13 14:50:37 IP:58.247.7.* |
|
时代变了,原来讲究是品系,根本不为钱。现在追求的是名利,讲的就是钱钱钱钱钱钱。---现在谁还能做得住,根坏了!!人现在越来越不知道自己了。没有了底线,还能从何谈起呀??改革开放把我们的民族搞坏了,不是吗?大家看看吧!现在的人除了谈钱还是谈钱,其他他们什么也不想了,有了钱什么都有了。作孽呀!作孽呀!我老汉今年已经88岁了,想看看这人间到底能变成什么样啊?老天呀,快来救救这个民族吧! |
|
|
|
5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4:23:12 IP:120.192.47.* |
|
山东德州黑马天赐寄养棚是家黑棚,老板刘月辉还欠去年的饲养费没有给鸽友退回呢!今年他都不敢出来收鸽子了,参赛规程连电话都不敢留了。看看今年还有那些鸽友再次上当受骗吧。 |
|
|
|
5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4:07:10 IP:219.154.184.* |
|
不要想得太天真(首先是再那个年代.李鸟价格不菲.不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和工薪鸽友所能拥有的)传承李系的有两种人.1.〖国血论〗甘愿永远做李鸟的延续者’死板硬套..致死,死也不愿意培育自己命名的新品系.2..就是.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发展.用李系做基础培育处快速鸽系.在地方.公棚赛均有良好表现.(但是仍然不敢自己命名品系..仍逃不出几千年的封建思想.不敢自名)...作为李系传承者.不能顺应时代发展.不能把李系发扬光大..反而路越走越窄.是李鸟系感到悲哀.(既然能培育长距离李鸟..为什么不能改良培育为短距离快速李鸟).这就是一个无知死板硬套的国血论..自己不愿意培育鸽系.反倒阻止他人培育品系..哪来的国血外血... |
|
|
|
5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3:51:14 IP:219.154.184.* |
|
不管是..杨林彪的永胜系..还是你.苍白系 ..在国血论眼里都是洋垃圾.国血是不允许新品系出现的..唯我独尊我是国血 |
|
|
|
5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3:26:33 IP:118.122.88.* |
|
就目前国内赛制而言乱糟糟一团,有特比环的,有交公棚的,都是把输贏放在重中之重,急功近利,求胜心切,有谁还有心思还有条件培养出品系,何况培养品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是几十年或几代人甚至是一个群体的不懈努力而有可能成功的事,目前中国鸽界都想一夜暴富那里还有人去做这些出力而又见回报的事。 |
|
|
|
51楼 评论者:贾吉俊
时间:2014/2/13 13:19:03 IP:27.9.228.* |
|
|
|
|
5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1:57:58 IP:118.26.181.* |
|
天天吃喝嫖赌,网鸽偷鸽,打仗骂人,不干正事,不学无术,游手好闲。还培养品系? |
|
|
|
4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1:31:02 IP:110.166.119.* |
|
“李鸟”悲哀吗?“汪系”流泪吗?请各位静下心来,不要动怒,不要激动!怒伤你的肝,激动伤你的心!其实该悲哀、该流泪的应该是那些奴颜卑膝、狐假虎威、买假卖假的养鸽人,就是因为这些人,中国目前出不了自己的品系,爱好者们,请你们好好去看看欧洲各国的赛鸽发展史,他们大多数也是引进其他国家或是其他品系形成了自己特点的鸽系的!他们这样做,中国人就认可,中国人这样做,中国人就不认可!奇怪了!为什么呢?也难怪中国历史上各朝代都有被外族或是外国侵略的经历!就是被那些个奴颜卑膝、狐假虎威的奴才们祸祸的!!鸽现在鸽界也有大量的奴才们在搅祸这宁静的鸽界!!奴才们的本事是卖主求容!祸国殃民!请真正的赛鸽爱好者们不要被他们给忽悠了。静下心来养好自己的鸽子,比好赛!过好自己的生活!只要你心静如水,凭那些个小丑们如何跳梁,在你眼里他们就是小丑,永远成不了君子! |
|
|
|
4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0:53:11 IP:222.87.85.* |
|
|
|
|
47楼 评论者:哥说鸽事
时间:2014/2/13 10:26:20 IP:121.57.6.* |
|
“血统”根本就是一个自欺欺人的噱头。“血统”论的形成完全是为了卖鸽子。 |
|
|
|
4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0:15:24 IP:60.7.9.* |
|
比赛的最大赢家则是决赛第五名,河北秦皇岛的英雄系-孙立军,他赢得了多项指定奖,分别是名人争霸赛A组200、B组500亚军,C组-1000、E组-5000、F组-10000冠军,2000元特比冠军,精英赛冠军,以及宝马汽车大奖赛冠军。
祺阳赛鸽俱乐部500公里决赛前10名成绩:>>详细
名次 会员姓名 城市 统一环号 分速 羽色 归巢时间
1 靳启军 辽宁锦州 2013-06-156001 1311.768338 雨点 2013-10-26 13:53:44
2 ABC北京方圆顺达公棚 北京 2013-01-507094 1307.569378 雨点 2013-10-26 13:54:56
3 贺瑞茂 河北沧州 2013-33-013666 1297.198578 雨点 2013-10-26 13:57:55
4 顺天家园-秦洪举 辽宁丹东 2013-06-314227 1269.091593 雨点 2013-10-26 14:06:18
5 英雄系-孙立军 河北秦皇岛 2013-03-262668 1268.070696 灰 2013-10-26 14:06:36
6 刘长清 辽宁鲅鱼圈 2013-06-617779 1264.356382 灰 2013-10-26 14:07:44
7 福胜鸽舍+黄建忠 辽宁大连 2013-06-005566 1262.691837 雨点 2013-10-26 14:08:15
8 欣松鸽舍 北京 2013-01-012809 1258.7893 雨点 2013-10-26 14:09:27
|
|
|
|
4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10:06:48 IP:123.130.128.* |
|
广州罗家军,莱州王家军都是自己的品系,欢迎加入西翁交流群3354***** |
|
|
|
44楼 评论者:爱心赛鸽
时间:2014/2/13 9:37:21 IP:113.5.2.* |
|
只有品系 不分国血 外血 只不过引的早 改良了 叫法不一样而已 不是提倡都养李鸟.吴淞鸟 怀旧 就算爱国 那样帽子扣的太大了 要与时俱进 鸽子跟不上比赛步伐就要淘汰 现在的养鸽人也很尊敬李梅龄老先生和他的李鸟 要不然 很多所谓还养着他纯血李鸟的大师们 把李鸟价格还炒的老高 都上万一只 这都是写文章的作者炒作 养鸽要有好的心态 不要弄得那么复杂 自己高兴就行 祝全国鸽友 每天开心快乐 全家安康. |
|
|
|
4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9:05:41 IP:180.113.112.* |
|
时代变了,以前讲究的是品系,讲究的经久耐用,百年工程一样,可现在的时代不一样的,什么东西只追求一时兴起,经欠耐用的不值钱,一朝一夕才能变钱。一切都是钱惹的祸。
以前中国的为粹是超远程,那时谁都得有只2000公里才算得是养鸽子的,现可不行了,一只谁还有2000公里鸽在家就显得太落后了一样。时代变了,原来讲究是品系,根本不为钱。现在追求的是名利,讲的就是钱钱钱钱钱钱。中国人太落后了。中国鸽友太落伍了,过时了。崇阳灭国,唉。 |
|
|
|
4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8:20:02 IP:114.86.63.* |
|
飞出来就是血统,就是品系!自己飞出来,给别人也飞出来。世界上本来就没有血统,喊得人多了,也就有了血统。
血统何来之有?就是把别人的东西(种鸽)拿来,通过自己的创造,也就有了血统。就像中国的原子弹!
中国鸽友最大的毛病就是相互看不起,一盘散沙。怎么会有血统呢?!要么是死人。 |
|
|
|
41楼 评论者:福建郭氏天马鸽舍
时间:2014/2/13 0:54:14 IP:120.43.32.* |
|
赛鸽运动是不进则退的!所以前进是必然的!飞出成绩就是前进! |
|
|
|
4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3 0:17:26 IP:218.31.45.* |
|
赛制和鸽子本身的品质无关,金子在哪都发光。被淘汰总有他的道理,回避现实是懦弱的表现,只会找客观原因的人永远都是输家。马上又要比赛了,整点现实的吧,现在不流行归巢证,流行人民币。 |
|
|
|
3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3:59:42 IP:119.5.217.* |
|
中国人应该知道什么是国粹。如果国粹需从八国联军的渣滓中引至我泱泱大国,悲否、、、、、、、、、、、、、、、、、 |
|
|
|
3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3:12:38 IP:111.224.79.* |
|
要不是赛制变了,那些短平快的洋垃圾都进来了,长距离鸽子人们不重视了,否则放眼世界超远程,无论距离速度中国都是世界第一
|
|
|
|
3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1:31:27 IP:110.152.221.* |
|
新疆的飞天公棚不说收多少鸽,收多了也不增加名次,参加团体资格必须是交够6羽钱1500元一羽的才有团体资格。这种公棚明显是坑鸽友的 |
|
|
|
36楼 评论者:重庆
时间:2014/2/12 21:27:28 IP:27.12.179.* |
|
|
|
|
3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1:02:11 IP:122.136.128.* |
|
新疆考古发掘出的尸骨dna见定,说是欧洲人在此居的,都几千年了,还得说是欧洲的人,鸽子也如此,如果不和中国鸽子杂交,那他就是外血,你的李鸟还存吗?要是存那他就是洋鸟,不存那他就是混血儿,不要在提国血国血的了,你看看字点国血那几个字是什么意思?分不清别在论国血外血行吗? |
|
|
|
3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0:31:39 IP:123.138.52.* |
|
|
|
|
3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0:25:31 IP:122.136.128.* |
|
那个国家的血呀,国家成认吗?就是一个玩,老是往国字挨,鸽子是从国外买的,那血咋能是中国的呢,要说国血那得是存国血,李梅龄明明是从德国买的鸽子,你硬说是国血,老人家现在还活着,他也得成认是外血,就你们为了好买鸽子就说国血明词,你到底分清什么是国血吗? |
|
|
|
3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20:17:11 IP:120.69.111.* |
|
|
|
|
3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9:56:12 IP:101.28.174.* |
|
30楼顶你,没有回报养什么赛鸽,养观赏鸽好了,奖金就是赛鸽运动的最好的推动力,谁如果装清高,嫌铜臭,你赢了可以不要奖金,让大伙每人扇你俩耳巴子行吗? |
|
|
|
3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9:22:27 IP:112.103.69.* |
|
当今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什么鸽子能赢大家就养什么鸽子。说什么都是故事,所以养什么不重要,主要能否赢,, |
|
|
|
2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8:34:23 IP:140.206.155.* |
|
|
|
|
28楼 评论者:llll
时间:2014/2/12 18:33:04 IP:61.163.231.* |
|
|
|
|
2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8:30:08 IP:113.229.20.* |
|
大家好!谁也不要买石家庄市天下国际联盟鸽业的鸽子,他们家就是超级大骗子,买他家6只鸽子,他给发5只鸽子,而且这5只鸽子,还不是我买的那些,现在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回,现在已经有好几个鸽友受骗了,他真给石家庄的鸽有丢脸,他的电话是18031826088他的真名叫李涛,网上写的教练李鹏就是他本人,如果有受骗的请和我联系,咱们报案不让这个人渣在骗人了,我的电话号是15541734867 |
|
|
|
26楼 评论者:chenjianwen
时间:2014/2/12 18:21:57 IP:36.250.5.* |
|
当今养鸽人,是社会上人群中可有可无之人。有他,群中抬杠骂人,无他,社会又少赌徒几何!多数养鸽年久之人,都变成人语不会说了,出口只剩下还是骂人几句话了。还研究品系。。。。。。??? |
|
|
|
2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8:17:34 IP:121.57.1.* |
|
“血统论”说白了就是一种约定俗成。从专业的角度讲,“血统”是因人得名,因成绩优异而被人追捧。人们在痴迷于某某“血统”纯正的同时,不知道想没想过你可以知道这羽鸽子的上几代的遗传基因,那再往前去追根溯源恐怕就没有人能说清楚了吧?我们所谓追捧的“血统”,只不过是阶段性的现象。动物遗传基因(DNA)的测定也只能是测定遗传基因的相似程度的比例,在所有名家都在互相交流,交换鸽子的情况下,鸽子“血统”当中必然会出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现实。而且动物的遗传基因又有隐性传递,隔代传递,跳跃式传递,和不传递的特征。这就是鸽子在别人手里飞的好,你买了成绩好的鸽子做种不一定就一定能出成绩的原因所在。迷信“血统”可以,你可以着迷,但是千万不能完全相信。 |
|
|
|
2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8:02:34 IP:115.49.65.* |
|
国血论说....李鸟是什么、吴淞是什么,它们是从三千公里外能稳定归巢的鸽子。它们只有中国有,叫国血理所应当。...............我问你..台湾.海翔.独特吗..照你的意思..不就成了..海血.了......可笑...............只有品系.没有国血.. |
|
|
|
22楼 评论者:088
时间:2014/2/12 17:55:32 IP:117.81.72.* |
|
国人因该要洗理一下、现在除了国外品系就没有国内了到处是洋鸽系实在叫人令人惋惜、 |
|
|
|
21楼 评论者:98623
时间:2014/2/12 17:52:54 IP:115.49.65.* |
|
我是2.楼18..愿和有志之士共论爱鸽...愿意交流.赐教的留qq.号 |
|
|
|
20楼 评论者:njc
时间:2014/2/12 17:51:31 IP:114.101.154.* |
|
超远程也好李鸟汪系也好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不可以用今天短平快相比较,或互相抵毁,超远当今也不流行,用超远打今天的比赛,家里有多钱赔,超远也不哪么完美,放到500-1000停下来,来年复放再拼2000,能回来多少? |
|
|
|
1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7:48:38 IP:27.159.18.* |
|
信鸽 那有什么国血,最多只是品系而已 又不象熊猫只有我国 独有 那 才 能 说只国血 |
|
|
|
1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7:48:34 IP:115.49.65.* |
|
只有品系.没有国血..我再一次重申.李系汪系詹森系.都是品系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绝对没有国血论.培育品系人人平等.人人可以..绝对不是李梅龄等人的专利.(国血论却坚决反对新品系诞生).为什么反对国血论的人成倍巨增呢.因为年轻的70.80.90后鸽友梦想有一天培育出自己命名的鸽系.可是在国血论眼里都是洋垃圾.如果完全用国内现在的赛鸽.来培育.繁育.育种....所产生的鸽系.依然被骂为.国内垃圾的..这就是国血论的唯我独尊.皇族血统论..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道理..放眼世界谁作育的品系就有其本人命名..拥有李鸟系.为何不能在李鸟的基础上“培育.改良”属于自己命名的新品系呢?﹕他们不能﹔几千年的奴隶奴才概念像魔鬼一样在你们脑子里生根发芽.甘愿永远做李鸟的延续者’致死,死也不愿意培育新品系。可是社会在进步.是阻止不了我们培育自己命名新品系的步伐...国血论的路越走越窄.有目共睹.为何不能在李鸟的基础上“培育.改良”适应今天的赛事的鸽子呢.?其实能...把李系发扬光大.才是李梅龄鸽系的好接班人..忘掉国血吧..命名自己辛苦培育的鸽系吧......... |
|
|
|
1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7:37:06 IP:115.49.65.* |
|
10.楼 人才啊.有远见 养好自己家鸟..培育自己的品系 |
|
|
|
1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7:34:09 IP:115.49.65.* |
|
支持.鼓励.年轻有为崇尚科学的80后90后00后鸽友培育自己命名的新品系.才是鸽界的未来.....一些拥有李鸟.却没有把李鸟发扬光大.路越走越窄..还谈什么国血..... |
|
|
|
1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58:07 IP:122.143.4.* |
|
现在再追忆李梅龄,可以,可以当故事听,把故事当不可一世传承,似乎过分牵强,因为李梅龄当时在中国的环境及赛鸽环境中,属于凤毛麟角,而现在比李梅龄引进手笔大,作为大我比比皆是。希望那些以李梅龄引进为豪的“国血”们醒醒,要与时俱进看到中国的富有和先进性。中国是赛鸽大国,正逐步成为赛鸽强国,***! |
|
|
|
1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37:35 IP:101.28.174.* |
|
养了汪种,一打比赛就让你眼泪汪汪,养了离种,你就快和老婆离婚了,老输钱老婆能看你顺眼吗? |
|
|
|
1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31:11 IP:123.125.198.* |
|
关键是李鸟国血信鸽不普遍,在他成名后鸽价上涨,许多鸽友得不到此血统信鸽,在此阶段外血不断的涌入中国,使李鸟丢到一角落里,随后鸽友开始追捧血统时,又有一些鸽友想起李鸟,这时已晚纯血已少,多数是猜测是李鸟的天落已成李种,而使大家失望, |
|
|
|
1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24:51 IP:101.28.174.* |
|
|
|
|
1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14:40 IP:101.28.174.* |
|
养不起李鸟,太奢侈了,粮食太贵了,参赛费太高,家飞训放费用加药钱,忙了一年,连个屁钱也挣不回来,白养好几年,放个3000公里在家,望穿双眼夜不能寐等上一个多月,天上过个鸟都傻激动半天,比恋爱还心累,这种鸟还是让傻逼去养吧,反正我养不起, |
|
|
|
1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10:23 IP:120.40.219.* |
|
2楼实在,说的太有道理了,请大师们别再整天纠结神马国血不国血滴,养好自己家鸟,30年后家家都有自己滴品系!!!!! |
|
|
|
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6:08:55 IP:121.234.249.* |
|
藏獒.大熊猫.能跟鸽子一样吗。哈哈,觉的自己很懂吗 |
|
|
|
8楼 评论者:tjzhllg
时间:2014/2/12 16:05:50 IP:125.39.8.* |
|
李鸟是中国鸽界的里程碑!现在养赛鸽的理念多为急功近利,静不下心来育种!就是有的鸽友已有自己的种系,也不被同道认可,即使鸽友清楚鸽子成绩好,品质好,也不愿意出合理地价位卖鸽子,宁可出高于几倍的价钱卖洋垃圾鸽。这种现象是目前鸽界的悲哀,并不只是“李鸟”的悲哀! |
|
|
|
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5:55:00 IP:60.191.195.* |
|
“他们得到了他的鸟,却没能继承他的思想理念,这才是李鸟的悲哀……”说的好,这才是这场“血”的争论的精髓,我们怀念大师,怀念过去的辉煌,不是怀旧,是为了传承这种不屈的,奋发向上的,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和理念,形似不如神似,传承为了创新,鸽友们共勉,为我们这个信鸽大国走向信鸽强国而努力加油。 |
|
|
|
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5:48:33 IP:27.192.222.* |
|
|
|
|
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5:47:24 IP:202.97.253.* |
|
你们那;中国在郑和下西洋的时候,海上通信用的是信鸽,那时的鸽子就能飞上千公里,而且有海翔的品种,红血蓝,戴盔鸽,还耐翔能在天上飞20小时。最大的特点是夜间能飞行。还有蓝鸽。扎灰,铁流鸽等等这些鸽子被郑和代到各国,他们西方才发现还有这种神鸽,他们如获至宝,从中国大亮引进。到清朝后我国友培育出北京5爪点子能飞300公里而且飞的特快。这些鸽子都打败过西方国家,幕利门的老凡登不锡那鸽子就有中国戴盔鸽的点行得点。 |
|
|
|
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5:26:11 IP:119.118.180.* |
|
|
|
|
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5:10:40 IP:221.204.234.* |
|
|
|
|
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3:56:47 IP:115.49.65.* |
|
如果李梅龄健在的话还会引种强大自己的李系.如果美国人把大熊猫在美国繁育几代后.会说这是美国.国血大熊猫吗.100多年前加拿大引进藏獒狗.现在繁育几十代.仍然竖起大拇指说这是中国藏獒很好.很好..中国蒙古马耐力极强.世界很多地方引进后杂交.说这是半血蒙古马.耐力强速度快..德国牧羊犬我国引进几十年还叫德国牧羊犬.难道移民到国外的中国人..就不是华人吗..1930年李梅龄引进多只外国鸽子互相交配提纯.没有掺半点国内鸽子血统.(李梅龄一生也未称之国血).这是一个品系.品系和国血是两个概念.说国血是爱国吗..我们都爱国.但要理性.台湾.日本.美国.很多国家.多种物种.相互引进或出口..从来没一个国家个人说自己培育的品系是国血.最多是半血.改良..引进不可怕.无知最可耻.暂时的引进是为啦基础强硬..聪明的中国人超越一切.汽车.飞机.等等.我们引进过..现在我们超越了.汽车2013出口几百万辆.军火订单不断..是世界强国.支持鼓励年轻有为崇尚科学的80后90后00后鸽友培育新品系.必须去掉国血2字.不然80.90.00.培育的品系和苍白系一样是洋垃圾(即使完全用国内鸽子培育的新品系仍然会被国血论骂为.国内垃圾).只有科学发展.我们的赛鸽才会不用进口反而出口的..中国.鸽友们..大胆培育自己命名新品系吧..没有国血外血..培育品系人人平等. |
|
|
|
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2/12 12:00:00 IP:14.31.7.* |
|
再过五十年,还是老样子,赌得风气沦丧,永远没大师没品系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