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0/6 16:30:56 IP:112.245.188.*
|
我不赞同15楼的说法,上海运动员能不能参加其他省的比赛,那要看他加入的是哪个省的体育代表队,外籍队员不照样在中国的足球队参赛吗,只要主人是本省的就可以
|
|
|
4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0/6 16:22:55 IP:112.245.188.*
|
不让外地鸽子足环参加比赛,其实是对自己的鸽子没有信心,就只有你自己的几十羽鸽子参赛前几十名都是你自己的有什么意义 |
|
|
4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0/6 16:18:28 IP:112.245.188.*
|
|
|
4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0/6 16:16:48 IP:112.245.188.*
|
我认为那儿的足环无关紧要,要是鸽协卡的这么死只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捡芝麻丢西瓜 |
|
|
4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12/10 10:29:05 IP:218.64.91.*
|
同意,无规矩不成方圆。A城市的奖金能让B城市的鸽友去得吗? |
|
|
4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7/11 10:02:21 IP:42.48.119.*
|
40楼的朋友看来比较死板,ab棚为什么非得用外地鸽会的环呢? |
|
|
4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7/11 9:52:47 IP:42.48.119.*
|
这是霸王规定;即规定了要中鸽协统一足环、为什么又要是本地足环;有人说这样会打乱当地鸽会售环计划、别人在购买了当地鸽会售环计划的同时、为什么又不能用其他鸽会的环(有足环证)参赛呢?希望全国各地鸽会改改这条死规定。 |
|
|
41楼 评论者:千佳谷
时间:2012/5/10 0:30:59 IP:14.105.151.*
|
个人认为:非本地足环不得参赛!这条规定是得不偿失!明的是为了规范,卡那些没有在你鸽协买的足环,你一枚就只少赚一两个嘛!但是想过没有,这是一个恶性循环,你越是卡,放的赛鸽就越少,每一站少收的信鸽加起来可能就不是你为了足环那么一两元了吧!现在是市场经济,只要你搞得好,大家是会踊跃参加的!所以应该放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参赛的会员多!信鸽羽数多,才有规模!信鸽的质量也就高,会员的激情更高!鸽协也就更加发展壮大! |
|
|
4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5/1 22:12:56 IP:111.120.252.*
|
肯定不能承认,万一放长距离时,人家来一个A B棚,把冠军整了,你是亚军,你怎么想?
|
|
|
39楼 评论者:添逸鸽舍
时间:2012/4/30 15:56:30 IP:221.3.133.*
|
鸽会垄断的一种手段每年50元会费鸽友没得到任何实惠外加上车费3一7元这就是成都特色, |
|
|
3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30 7:08:40 IP:114.239.234.*
|
中国鸽协以红头文件,凡中鸽协认证足环,并持有足环证,方可放飞,改革开放都三十年了,少数鸽协为了利益,无视裁判规则,真让人笑话?不知是、否中鸽协政令畅通还应打个问号??? |
|
|
3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30 2:24:52 IP:222.83.67.*
|
扯蛋。。足环合身份证一样谁说的到别处不能用了全国通用 |
|
|
3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22:13:07 IP:121.23.172.*
|
|
|
34楼 评论者:玩儿
时间:2012/4/29 22:05:45 IP:118.114.184.*
|
市鸽协该去办一个交警队!光审个汽车驾照都是两三千那才来钱3!市鸽协的领导还是没有长的是人脑——猪脑 |
|
|
3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21:56:56 IP:119.117.237.*
|
|
|
32楼 评论者:孤单的鸽子
时间:2012/4/29 19:05:08 IP:111.161.46.*
|
个人认为,凡挂本地区正规带证足环者,均应具有正常的参赛权力! |
|
|
3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8:33:32 IP:125.46.16.*
|
|
|
3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8:11:30 IP:112.193.241.*
|
我也买了32的脚环,就是没有参加资格,但是我赞同市鸽协的做法,便于管理,会费也就每年50元,又不贵。以后就买市鸽协的特比环就行了,每年交了会费,万一以后搬迁啊,土地被占啊这些,市鸽协要抽的起卅,是吧,我说的是大实话哈! |
|
|
2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7:22:39 IP:123.125.254.*
|
|
|
2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6:43:20 IP:111.162.123.*
|
现在会费太高了,我们这新入会,要交480元呢,汗,足够我鸽子吃2年的高级鸽粮,
|
|
|
2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6:28:53 IP:122.94.99.*
|
|
|
2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6:21:30 IP:223.198.38.*
|
|
|
2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5:10:56 IP:123.15.84.*
|
|
|
2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4:01:16 IP:221.3.133.*
|
成都市信鸽协会从限制足环。爱与扫描器。会费等因素就是为了赚钱,市鸽协卖的扫描器不传还不认你的成绩,每年50元会费鸽友没得到任何实惠。辜建明就靠成都市政府有人给他撑腰为所欲为。猪狗不如。 |
|
|
23楼 评论者:0591026
时间:2012/4/29 12:36:07 IP:111.167.84.*
|
很能说明问题中鸽协没有用须设的组织有个名而以叫着统一足环也要统一价格尔为什么做不到中鸽协要检检 |
|
|
2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2:10:36 IP:182.130.104.*
|
我认为,如果这个2元一枚省下的钱全部投入进比赛奖金就可以不认可,如果鸽协会为了赚更多的钱就屁眼太黑了。鸽友们是交了会费的。 |
|
|
2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1:46:04 IP:113.139.86.*
|
|
|
2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11:23:49 IP:117.87.142.*
|
|
|
19楼 评论者:田亮鸽舍
时间:2012/4/29 11:11:08 IP:111.161.46.*
|
|
|
18楼 评论者:1014996143
时间:2012/4/29 10:42:34 IP:112.115.53.*
|
|
|
1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9:10:19 IP:182.136.228.*
|
很多鸽友没理解意思,成都足环2元一枚,四川其他地方都是1元1枚,故有些成都鸽友在四川外地购买了足环,地区代码还是是22。成都鸽协这次省赛后出的规定,凡是参加了省大赛,但是不是成都地区销售发行的足环号段参赛,一律取消成绩。 |
|
|
1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8:58:30 IP:111.176.87.*
|
|
|
1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9 8:28:11 IP:182.99.144.*
|
想想一个上海运动员能不能参加四川省全省运动会,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
|
|
1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8 15:30:09 IP:203.81.31.*
|
不赞同,中鸽协发的足环都应承认!
比如我北京人,买了10羽上海足环的幼鸽,以后这些鸽子训飞后就不能参加北京的比赛了吗? |
|
|
1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8 11:47:49 IP:1.195.73.*
|
你要是正常缴纳中国鸽协会费的都应可以参赛!否则是不正确的! |
|
|
12楼 评论者:缘尽wsb
时间:2012/4/28 9:30:46 IP:182.242.111.*
|
|
|
1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22:03:00 IP:111.161.46.*
|
我有四川省地区足环和足环证能不能在河北省地区参赛。保定高阳鸽友 |
|
|
1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22:02:02 IP:111.161.46.*
|
我有四川省地区足环和足环证能不能河北省地区参赛。保定高阳鸽友 |
|
|
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21:36:11 IP:110.255.161.*
|
只要是国家正式的足环都应当可以参赛。中国就一个中鸽协,连这方面都说了不算?......... |
|
|
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19:18:16 IP:117.81.17.*
|
都是地球人,中国人能参加美国总统选举吗,苏州的鸽棚能参加上海的比赛吗?是中鸽协的会员请看仔细会员证上的中文------公平是指大多数人的利益的保障 |
|
|
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18:53:36 IP:183.27.251.*
|
是呀这样太不公平了!我们广东佛山市信鸽协会也是这样!去年我套了几十羽四川的脚环,鸽会都不给我参赛排名。只能当训放、很少气人、我觉得中鸽协应该重视一下这个问题 |
|
|
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18:31:03 IP:117.69.13.*
|
|
|
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2/4/27 18:17:52 IP:118.182.52.*
|
欧林匹克的宗旨里面应该没有这样的规定吧!假如一个运动员不能去外国参加比赛那有什么用!!! |
|
|
4楼 评论者:翔鹭鸽苑
时间:2012/4/27 17:58:21 IP:61.191.21.*
|
不应该,除非是鸽会垄断的一种手段。例如会费等等,有利益的产生。 |
|
|
3楼 评论者:yangxianbin
时间:2012/4/27 16:47:23 IP:110.189.21.*
|
|
|
2楼 评论者:飞翔的和平鸽
时间:2012/4/27 16:43:01 IP:112.227.80.*
|
|
|
1楼 评论者:信鸽奇缘
时间:2012/4/27 16:41:47 IP:122.226.4.*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