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21-4-19 8:54:17 IP:49.78.*
|
回复
|
3
|
|
 脑残问题。可以肯定主楼对赛鸽竞翔性状遗传一窍不通,要不出来说几句。
|
|
|
77楼 评论者:wx791508
时间:2021-4-12 16:58:53 IP:58.45.*
|
回复 1
|
6
|
|
 我是这样做的:私训五十公里为上限,跟协会训放二趟一百公里,一趟二百公里至参赛。多购几粒特比和大赛环,雨天,轻度雾天都训放三十公里左右,这样的天气最初几趟有失鸽,且属零星归巢。家飞风雨无阻,但不强飞!通过雾天训放单独归巢,有些还是二、三天后归巢,这样的鸽子说明定问能力还是较强的!丢失的算自然淘汰,留下的一般五百公里都能归巢,从一七年起棚至去年,冠、亚、季军多羽,十名以内十几羽,迟归也不少!做种效果还可以,一八年的亚军配迟归母,做出2O年秋特比亚军等成绩鸽!
|
|
|
7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21-4-12 15:15:53 IP:61.178.*
|
回复
|
2
|
|
 想象力真丰富。。。
|
|
|
75楼 评论者:忠黔信鸽
时间:2021-4-11 23:49:51 IP:222.86.*
|
回复
|
3
|
|
 那别人家冠军连续多代,又咋说呢,你没有遭到而且
|
|
|
7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21-4-11 21:18:34 IP:42.232.*
|
回复
|
2
|
|
 分析比较到位,冠军都遗传,哪还有工薪鸽友玩鸽子。
|
|
|
7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21-4-11 20:00:57 IP:222.93.*
|
回复
|
3
|
|
 痴人说梦。
|
|
|
7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21-4-11 14:00:48 IP:223.104.*
|
回复
|
2
|
|
 冠军鸽是赛鸽不是种鸽。
|
|
|
7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20-7-2 11:50:44 IP:183.70.*
|
回复
|
4
|
|
 关键点还是没写出来。。。
|
|
|
70楼 评论者:13956956562
时间:2020-7-2 11:35:17 IP:117.136.*
|
回复 2
|
8
|
|
 优秀的赛鸽,也可能是优秀的种鸽,说冠军不遗传,不如说优秀赛鸽不遗传,不是所有的优秀基因不遗传,否则的话就没人玩鸽子了,优秀基因是遗传的,只不过是概率问题,如果你採用杂杂交配对,做出后代是冠军(优秀赛鸽)的话,再做出优秀后代概率是很小的,如果两个相对比较纯的鸽子,他们做育的后代优秀基因概率就大,所以说优秀基因是遗传的,只不过你是採用那种配对和遗传方式,你从一开始配对就是个错误。
|
|
|
69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20-6-30 16:54:13 IP:110.184.*
|
回复
|
2
|
|
 现在的确有放飞前喂药的情况,就像心奋剂一样东西,这样药鸽,作弊鸽就冠军也无球用,买到一只顶级好货要讲点运气和缘分
|
|
|
6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7 19:03:41 IP:222.93.*
|
回复
|
6
|
|
 冠军鸽本身复赛成为天落鸽的现象屡见不鲜,还谈什么遗不遗传?
|
|
|
6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7 14:31:13 IP:222.161.*
|
回复
|
6
|
|
 冠军是相对的,鸽子归巢快慢仅仅差那么一点点,你就能说冠军就一定好。 公棚在天气好的时候都是几只或十几只一起到棚,名次仅仅是因为先进棚或后进棚的事,这些鸽子谁也确定不了哪只更好,所以这个问题讨论的没有实际意义。
|
|
|
66楼 评论者:白天
时间:2016-11-15 20:47:59 IP:106.114.*
|
回复
|
5
|
|
 有点意思
|
|
|
64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4 0:49:38 IP:114.246.*
|
回复
|
5
|
|
 写的很好、很客观、很真实、新人鸽友应该细细品味。
|
|
|
6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3 2:39:42 IP:124.116.*
|
回复 1
|
4
|
|
 如果冠军配冠军都是冠军,那育种就有定式了
|
|
|
6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22:13:28 IP:113.139.*
|
回复
|
4
|
|
 一个优良品种的选择优化稳定的周期,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一般快的几十年,慢的要100年或者更久。
|
|
|
6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21:44:13 IP:113.139.*
|
回复
|
5
|
|
 58楼,你的假设不成立。第一,试验样本的数量不够。要成千上万才可以;其次,需要非常专业的人员进行规范化的操作。这两点,就不容易满足。再次,需要大量的研究经费。仅仅放飞试验,就需要运输工具和油钱。所以,建议:你与其做这种假设,不如到大学的图书馆,找几本遗传学和育种学的专著仔细看看。提醒你:要去“农业大学”。在那里,这种书籍比较多。
|
|
|
6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21:41:33 IP:113.139.*
|
回复
|
4
|
|
 58楼,你的假设不成立。第一,试验样本的数量不够。要成千上万才可以;其次,需要非常专业的人员进行规范化的操作。这两点,就不容易满足。再次,需要大量的研究经费。放飞试验就需要油钱和榆树工具。所以,建议:你与其做这种假设,不如到大学的图书馆,找几本遗传学和育种学的专著仔细阅读。提醒你:要去“农业大学”。在那里,这种书籍比较多。
|
|
|
59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21:30:54 IP:223.104.*
|
回复
|
4
|
|
 不要太迷恋冠军,冠军不出遗传也很正常的
|
|
|
5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14:04:13 IP:104.32.*
|
回复
|
4
|
|
 朋友们请看这种结论能否成立:
1. 将100羽冠军鸽的后代放在一起比赛,能否再出现一只冠军?如果能,遗传成立。
|
|
|
57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9:38:51 IP:180.99.*
|
回复
|
4
|
|
 评论高手众多
|
|
|
5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0:48:24 IP:113.139.*
|
回复
|
5
|
|
 众多领导人的子女,被送到国外留学,从建国初期的苏联到改开后的欧美,又有几个成了真正的科学家呢?他们中,某些人后来也被称作了专家,但在科技界的内部人员看来,不过是技术行政人员,甚至连真正意义上的科技人员都算不上,将这些人称作专家完全是自欺欺人的闹剧。原因呢?也不是他们不努力,他们中的大多数也知道自己未必能成为二代官员,也在努力,但缺乏内因,也就是科学研究的基因,所以,仅靠外因无法产生科学成就。在其他方面,也是同样的道理。
|
|
|
5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0:42:47 IP:113.139.*
|
回复
|
4
|
|
 众多官二代被父母送到国外留学,从建国初期的苏联到改开后的欧美,又有几个成了真正的科学家呢?某些所谓的专家,在科技界内部人员看来,实际是技术行政人员,根本不是真正的科技人员,称作专家完全是自欺欺人。原因呢?不是他们不努力,他们中的大多数也知道自己未必能成为二代官员,也在努力,但缺乏内因,也就是科学研究的基因,所以,仅靠外因无法产生科学成就。在其他方面,也是同样的道理。
|
|
|
5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0:27:11 IP:113.139.*
|
回复
|
6
|
|
 15楼,人的智力是会遗传的。本人就是所谓的研究生,父母均是所谓的名牌大学毕业的高知,兄姐工学博士。在周围,这样的家庭也有。但是,这不绝对,也有其他的情况。但从本人的观察来看,概率相对较高。
|
|
|
5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2 0:21:17 IP:113.139.*
|
回复
|
4
|
|
 第一,遗传过程比一般人想象的复杂;第二,冠军也有遗传的,一般来说,概率相对还要高些。第三,还存在作者提到的上述原因。总之,不要将这个问题,过于简单和极端化了,实践中要认真观察和具体分析。
|
|
|
5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21:47:34 IP:118.74.*
|
回复
|
4
|
|
 评论里有高手。
|
|
|
5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12:53:47 IP:112.26.*
|
回复
|
4
|
|
 冠军遗不遗传要从实践中得出结果,一雄配五雌(当然要比较优秀)。
|
|
|
50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11:16:45 IP:1.194.*
|
回复
|
4
|
|
 老虎跟鸽子跟本是两码事,这个比喻就不对,好鸽子同等条件下一比力马见高低。
|
|
|
49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9:30:07 IP:222.241.*
|
回复
|
4
|
|
 有道理。
|
|
|
48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8:30:06 IP:114.239.*
|
回复
|
4
|
|
 赛鸽就是赛鸽
|
|
|
47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8:12:05 IP:114.250.*
|
回复
|
4
|
|
 假的冠军还遗传。
|
|
|
46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1 2:38:56 IP:117.136.*
|
回复
|
4
|
|
 绝对会遗传的,但是不一定都是冠军。只要顶级鸽子配顶级鸽子才能飞好
|
|
|
4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21:21:58 IP:124.239.*
|
回复
|
4
|
|
 是赛鸽!
|
|
|
44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21:00:23 IP:61.185.*
|
回复
|
4
|
|
 什么是好鸽子?好鸽子的定义是什么?飞一半次好成绩就叫好鸽子不是这样的
|
|
|
43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20:02:58 IP:113.210.*
|
回复
|
5
|
|
 公棚基本冠、亚、季军都是公棚老板内定的,拍回来更不靠谱。
|
|
|
42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9:59:24 IP:39.155.*
|
回复
|
4
|
|
 出售武汉福齐6500特比环信鸽金太阳的鸽子电话13353954959
|
|
|
41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9:20:47 IP:120.52.*
|
回复
|
4
|
|
 基因遗传是片段性的,所以运气还是每个鸽友所期盼的!
|
|
|
40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8:55:17 IP:115.231.*
|
回复
|
4
|
|
 说到点了
|
|
|
3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8:51:20 IP:171.105.*
|
回复
|
8
|
|
 一切都没有定数,只有概率,转牛角尖强求绝对,会走入死胡同。
大师凡龙的话:拥有最好的鸽子,其他都是扯淡!
应该改成:拥有最好的鸽子才有机会,其他都是扯淡!才对
|
|
|
36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7:05:58 IP:60.223.*
|
回复
|
4
|
|
 32楼说的对,拥有最顶级的鸽子才能赢才是夺冠的根夲
|
|
|
35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7:01:56 IP:117.136.*
|
回复
|
4
|
|
 第一次看见这么有益的评论,谢大伙不吝,
|
|
|
34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6:38:58 IP:223.104.*
|
回复
|
5
|
|
 用一羽血统及赛绩特别优秀,并已经实践证明其作种价值很高的种鸽去配血统和赛绩同样优秀的种鸽,是引种获得成功的诀窍。石家庄光辉岁月鸽舍
|
|
|
33楼 评论者:手机中信网友
时间:2016-11-10 16:36:06 IP:221.196.*
|
回复
|
4
|
|
 仅凭一次冠军就想做好种鸽出好成绩很难很难很难
|
|
|
3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8 17:20:08 IP:117.190.*
|
回复 1
|
5
|
|
 大师凡龙说:拥有最好的鸽子,其他都是扯淡!
|
|
|
3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7 11:54:26 IP:36.62.*
|
回复
|
4
|
|
 老鼠生下会打洞
|
|
|
3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5 11:42:29 IP:114.219.*
|
回复
|
4
|
|
 只有冠军鸽出了冠军子代才称遗传?出不了冠军子代就称不遗传?生物遗传有这样的定律吗?即便冠军鸽本身再复放,成为天落鸽的情况也屡见不鲜,弱智的文章!
|
|
|
2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3 9:50:21 IP:124.64.*
|
回复
|
5
|
|
 试一下亲近、一夫多妻、多出多淘汰等方法,冠军不可能出一只鸽子就是冠军苗子,基因重组,等冠军优秀基因再重组到一起就是又一只冠军了!后天培养也很关键!
|
|
|
2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3 1:16:14 IP:117.36.*
|
回复
|
6
|
|
 赛鸽能否归巢、在什么距离归巢,基本是先天“遗传”的,这是内因。“训练”是外因。遗传和训练是造成冠军结果的内外因素,缺一不可。正如,一个人生下来,他就具有讲话的“潜在能力”,后天的学习,只是对固有潜能的开发。宠物狗始终生活在人群之中,因为不具有这种潜能,于是,谁也没听见它叫一声"爸爸"!这种潜能,是通过遗传得到的。
|
|
|
2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3 1:14:55 IP:117.36.*
|
回复
|
4
|
|
 赛鸽能否归巢、在什么距离归巢,基本是先天“遗传”的,这是内因。“训练”是外因。遗传和训练是造成冠军结果的内外因素,缺一不可。正如,一个人生下来,他就具有讲话的“潜在能力”,后天的学习,只是对固有潜能的开发。宠物狗始终生活在人群之中,因为不具有这种潜能,于是,谁也没见它叫过一声"老爸"!这种潜能,是通过遗传得到的。
|
|
|
2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3 1:12:53 IP:117.36.*
|
回复
|
5
|
|
 老兄:冠军为何不遣传?你也没有说到点上.其实赛鸽能否归巢、在什么样的距离归巢是先天获得的.而成绩的好坏又是后天创造的.就象一个人从生下来他就有会讲话的先决条件.只不过看你教他是讲中文或是外文.而狗一辈子都生活在人群当中.谁也没听见过它叫一声"老爸"!
讲得不错,尤其是最后一句。全文稍做改动,表述会更精确:
赛鸽能否归巢、在什么距离归巢,基本是先天“遗传”的,这是内因。“训练”是外因。遗传和训练是造成冠军结果的内外因素,缺一不可。正如,一个人生下来,他就具有讲话的“潜在能力”,后天的学习,只是对固有潜能的开发。宠物狗始终生活在人群之中,因为不具有这种潜能,于是,谁也没听见它叫一声"老爸"!这种潜能,是通过遗传得到的。
|
|
|
2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1 17:32:26 IP:42.63.*
|
回复
|
5
|
|
 玩笑开完了来点正经的,现在的职业强豪都不是菜鸟,那个不是有职业的教头,专职的饲养人员,人家的冠军没有几十万能出手给你吗,小地方的冠军有没有说服力,拿到真正的场子,能混个归巢也不一定,因此赛场不同冠军的价值不同,目前职业强豪玩的都是血统赛绩配,要稳要赛绩,不是几十年前的那种那个冠军配冠军,出的鸽子连路都回不了,那样的错误在今天的强豪手里是不会犯的,配对看血统淘汰看个体,出的不好连赛的机会都没有,你真以为中国今天的赛场是傻子的天下,相反连老外都不敢插手中国北京的那些场子,因为他们会输的连裤子都没有,太多的好鸽子被他们买到了那些豪强的手中,他们棚中能让豪强动心的太少,因此老外北京的拍卖会少了,外地的多了,原因就是前期的鸽子都消化了,留在棚里的比老外的还好。抓好种养训,比空谈遗传强很多。
|
|
|
2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1 17:16:04 IP:42.63.*
|
回复
|
5
|
|
 这样的文章我是不写,在这样写下去鸽子不臭都不行了,因为普通鸽友被魔鬼训练打败了,奖金被职业强豪垄断了,引种又被五花八门的广告迷昏了,对鸽子的表现失望了,最后连冠军都成了垃圾,人们崇拜的不再是曾经的辉煌,冠军鸽主的辛苦,有的是不劳而获想一夜暴富的心态,因为冠军配冠军都是瞎碰,因此爆料玩天落鸟的多了,玩赛绩鸽的似乎没落了,真的不拿冠军当回事,玩的都是心跳了,我的个乖乖碰碰碰。
|
|
|
2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1 16:59:33 IP:42.63.*
|
回复
|
4
|
|
 中国的赛鸽归程还没有和欧洲嫁接了起来,类固醇等一些激素类的药被一些所谓的地方强豪肆无忌惮的用着,但是一旦和国外接轨,赛鸽也需要验证兴奋剂的时候,谁又会不去珍惜冠军呢,当然很多所谓的秘密也是会有爆无可爆的时候,豪强想垄断,但是鸽药的商人愿意吗,因此催速度的,提升状态的,很快就像普通的药物那样被所有普通的鸽友使用,到那时,比的还是种和训,种鸽就是种鸽,赛鸽就是赛鸽,赛完拉倒。因为卖鸽子已经是最累人的事情了,吸引人眼球的除了钱还是钱。
|
|
|
2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1 16:49:44 IP:42.63.*
|
回复 1
|
13
|
|
 艺术家7次冠军,年轻艺术家也是冠军,欧洲的鸽界霸主,那个不是将冠军当宝的来用,年轻艺术家,先后配过4个雌鸽,最成功的是丝丝和秃头,子代的成绩就不再这里说了。当你不能让冠军的子代成为冠军,说明的是你的冠军本来就有问题,不是经过多代沉积下来的产物,即使不能遗传也是正常的事情,国外还有个名家就是用四只冠军鸽驰骋赛场几十年,贺伯特的如何成功的,就是每年将某个赛段的冠军买了下来,终于让自己也是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巴塞罗那赛事让凡布利安娜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卖掉了首次获得冠军的那只鸽子。说明个冠军在鸽舍中的作用是不容怀疑的,国外的大师无不是这样珍惜冠军的,恩格斯的231等等都是列子,你要知道冠军就是鸽舍的象征。那种多次跑进前名次的鸽子,血统中就有让你发掘的金矿。这就是高王宏抱着詹森和杨阿腾不放的原因。
|
|
|
2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0 19:46:18 IP:60.160.*
|
回复
|
4
|
|
 公棚决赛第一梯队的鸽子算不算冠军?她的儿子再飞进前公棚决赛前3名,算什么?
|
|
|
2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0 19:18:42 IP:223.9.*
|
回复
|
4
|
|
 好文章,但你少说了一条:很多冠军是假的
|
|
|
1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0 18:45:31 IP:111.224.*
|
回复
|
4
|
|
 我佩服你说工棚鸽子不用药。你问问他哪天不用药?加起来看看有几天。
|
|
|
1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4-11-10 16:02:42 IP:1.82.*
|
回复
|
4
|
|
 偶得冠军不好玩 玩玩多关鸽王 家哩没有一路稳定鸽子不好玩
|
|
|
1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8-17 10:41:59 IP:220.164.*
|
回复
|
4
|
|
 820428这位老师:你冠军鸽不遗传的说法不妥.冠军鸽首先是一羽鸽子它的基因是能传给后代的,但是它要把"冠军"传下去就难了.不过,本人对你在论述信鸽遗传方面看法同宗.冠军鸽能飞出好的成绩,那是它具备了"赛"的条件.但是.要用它做"种"就要看它是否有做种的价值.冠军鸽配冠军鸽菜鸽案例多的是:
|
|
|
1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8-2 23:27:12 IP:117.82.*
|
回复
|
5
|
|
 冠军鸽至少是一只不可多得的优秀个体.问题在于你会不会用?怎么耒用?否则再好的种鸽可能也难于繁殖出好的后代.
|
|
|
1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8-2 14:24:08 IP:117.82.*
|
回复
|
4
|
|
 研究生的父母是研究生吗?知识是后天获得的.因此如果研究生夫妇的小孩不读书,连小学生都成不了.这与信鸽归巢性状的遗传是两码事.
|
|
|
1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8-2 11:44:57 IP:123.88.*
|
回复
|
4
|
|
 研究生的后代,为什么不是研究生呢?
|
|
|
13楼 评论者:红鸽伟业
时间:2009-6-3 10:08:48 IP:60.7.*
|
回复
|
4
|
|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子会打洞、这是自然法则。如果冠军生的后代不行,那就别玩鸽子了!建议你改善鸽舍环境,在养功上多下功夫,不得冠军那就是命苦。
周军兄弟13930374555
|
|
|
1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3 8:52:38 IP:121.20.*
|
回复
|
4
|
|
 说得好,但是我就不明白了。那要用没成绩的做种好吗???那还要冠军干嘛用呀???冠军都没用了啊!!!!!!!!!!!!!!!
|
|
|
1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2 18:34:17 IP:125.81.*
|
回复
|
5
|
|
 一只反复飞过数次比赛,最终取得冠军的鸽子,很少有不遗传的,我棚里引进过两只顶尖赛事的冠军雌,她们的赛绩都可以称为KBDB鸽王了,详细血统我根本没有注重,因为我自己有自己的一路主血,两只冠军直接作出公棚入赏鸽,7楼说得好.使用购买冠军鸽,你要有针对性,必须考察它以前的平辈,子代发挥情况,最主要看原鸽主打的啥比赛,为什么大公棚的冠军要值几十万?因为它击败的都是好鸽子.
|
|
|
10楼 评论者:yilantianxia
时间:2009-6-2 14:21:06 IP:120.7.*
|
回复
|
4
|
|
 7楼 说的不错
|
|
|
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2 8:54:23 IP:60.160.*
|
回复
|
5
|
|
 老兄:冠军为何不遣传?你也没有说到点上.其实赛鸽能否归巢、在什么样的距离归巢是先天获得的.而成绩的好坏又是后天创造的.就象一个人从生下来他就有会讲话的先决条件.只不过看你教他是讲中文或是外文.而狗一辈子都生活在人群当中.谁也没听见过它叫一声"老爸"!
|
|
|
8楼 评论者:hawxb
时间:2009-6-1 23:38:53 IP:211.103.*
|
回复
|
4
|
|
 赞同7楼的观点。想写点东西要多查些资料,多积累经验,再操笔不迟。
|
|
|
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21:59:07 IP:114.218.*
|
回复
|
4
|
|
 一,你初养鸽时限于自已的不懂,再好的鸽子在你的持弄下,也逃脱不了被糟蹋掉的命运,不能取得好的成绩是自已的无知而不是鸽子的无能.二,以"后天获得性不遗传"耒说明经"强化训练"后获得冠军的鸽子不遗传,属生搬硬套.一只能经强化训练而夺得冠军的鸽子,说明这只鸽子的"遗传潜在品质"相当好,这种"潜在品质"不是"后天的"那必然会遗传下去.而"潜在的遗传品质"差的鸽子,根本经不起强化训练,有的甚至"岀门就跌倒",其自身是无法成为冠军的.三,"药物调节",能调节出好的成绩同样表明鸽子的潜能相当好,这种潜能会遗传.至于"药物损伤体质"这是"后天获得性"所致,是不会转化为遗传,正如生过鸽痘(或接种过疫苗)的鸽子自身获得了终身免疫,但其后代还得接种疫苗是一回事.只要让冠军鸽繁殖后代,遗传即已发生,而如何用冠军鸽繁育出好的后代(种鸽及赛鸽),是有一定的学问,而不是以冠军相配这种最简单的方法就能实现.给你点拨一二,以免误已误人.
|
|
|
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19:28:04 IP:114.28.*
|
回复
|
4
|
|
 学点遗传学的知识,会有启迪的。
|
|
|
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14:06:03 IP:121.34.*
|
回复
|
4
|
|
 写的不错
|
|
|
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13:00:46 IP:124.237.*
|
回复
|
4
|
|
 一派胡言!
|
|
|
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11:42:28 IP:117.33.*
|
回复
|
4
|
|
 你没有这路鸽的血统 不知底细 棚中没有这路亲鸽 杂交累死你 先找个棚中出赛绩母或棚中主血近亲出试吧
|
|
|
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11:35:48 IP:222.35.*
|
回复
|
4
|
|
 你还没有玩明白,冠军,亚军不是蒙回来的,
|
|
|
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09-6-1 11:27:30 IP:222.130.*
|
回复
|
4
|
|
 关于你的冠军为何不遗传的问题解释如下,一,你配的不是,第二,出的鸽子少,优秀的基因没有释放出来,第三和第五窝的鸽子最好,冠军就在这四羽里面。试一试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