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楼 中信网友 2012/11/14 13:25:50
- 安装,什么时代了 ,对工作忙的人也好, 可以安心上班,怕假就不要玩,想假不安就有保证了吗/请跟着时代步伐,那为什么你手机还用4S,
- 175楼 黄偌愚 2010/8/16 21:12:40
- 跟着形式走
- 174楼 为你而来 2010/6/20 23:25:39
- 量力而行
- 173楼 诚心学习 2009/10/13 20:55:51
- 有利于比赛的公平、公正、透明屏蔽各种作弊行为。但是价格高、准确性不稳定和报到的鸽子数量少等问题有待改进。这要有一个过程,也是大势所趋。
- 172楼 冠军公寓 2009/7/7 19:55:50
- 历史在前进,时代在发展,在当今高科技时代不断淘汰旧的东西使用新的产品是必然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享受高科技养鸽的乐趣挺好,如果扫描版发出的信号带定位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好的事。
- 171楼 zouchongyu 2009/7/7 9:21:36
- 科技发展了,安装电子扫描鸽钟可使报道变得方便,快捷,更是大势所趋。
- 170楼 949323873 2009/5/28 0:01:00
- 可以理解 价格要透明
- 169楼 中信网友 2009/1/2 0:14:59
- 地方鸽会安装,1300元是否太贵点了,同意安装。建议考虑一下价格,质量。
- 168楼 中信网友 2009/1/1 17:59:35
- 发展的必然趋势必须使用电子鸽钟。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反对使用电子鸽钟的人,都是猪,或者就是穷光蛋,干。
- 167楼 中信网友 2008/10/3 22:14:30
- 装电子鸽钟大势所趋.也应该顾及工薪层鸽友.价格要合理.可以考虑安装.
- 166楼 中信网友 2008/9/18 14:34:55
- 反对的都是傻瓜!!!!
别怪我说话难听.
- 165楼 中信网友 2008/9/18 14:33:47
- 中档以上 300元 成本都不够 你们想什么了.
不愿安装也没人反对,要考虑后果.(就算你的鸽子先飞回,你还要手动上报,人家什么也不用管,比人家快点时间有什么用,第一永远不会是你的).
所以本人支持使用电子扫描
- 164楼 活力鸽业 2008/9/8 23:05:07
- 电子钟是科技发展的产物.我们要向前进.它是目前比赛最信得过的报道方式,电子环是鸽友的包袱,但这样才能让我们做到少而精.全国鸽友都使用了自然价格就便宜了.
- 163楼 中信网友 2008/9/4 17:18:00
- 赞同,早晚得安
- 162楼 bbaa 2008/8/13 19:18:03
- 锁上反方发言,不得上传,版主你真有水平!
- 161楼 中信网友 2008/8/11 9:00:04
- 想安装和不想安装电子扫描设备都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各自对电子扫描设备的看法和理解不同,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不能让人理解的是反方和正方PK了这些天,要么是捕风捉影主观判断;要么是一厢情愿强人所难。PK了半天并没有把鸽友最关心、最想了解的问题反应出来。特别是一谈到实际问题时就无人应答,让人不可理解?!
- 160楼 轻舞飞扬2008 2008/8/10 14:52:57
- 我非常赞同安装电子扫描鸽钟,这也是今后赛鸽运动发展的必然趋势,它是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充分证明。从持鸽报到到鸽钟报到,不也是把科学技术运用到赛鸽这项社会体育运动中来了吗?至于它的价格和质量问题则是另外一个概念,我想我们国家体育总局、我们中国信鸽协会会处理好这件事情。
- 159楼 中信网友 2008/8/8 18:25:03
- 我个人认为,市鸽协的回答还是非常诚恳的,这是市鸽协应有的形象。问题在于返还给区鸽协的钱的用途,市鸽协应统一并有所规范及制约。区鸽协扣除必要的工作费外,理应作为奖励发放给获奖者,这些钱取之于鸽友也应该用之于鸽友。如区鸽协不能做这件事,市鸽协应承担做这件事的责任。
- 157楼 中信网友 2008/8/7 13:07:10
- 因反方提交工具不能用,特利用正方提交工具,请谅解。请正方谈谈使用电子扫描设备,如何防止常见的作弊问题?
- 156楼 中信网友 2008/8/7 12:58:48
- 请问北京爱羽、隆飞尔、西安科汇厂家或使用他们产品的鸽友,我们是最基层的鸽会,每次比赛司放地点的坐标和放飞时间等信息,传给鸽会挺麻烦的。用这些产品是如何来解决这方面问题的?
- 155楼 中信网友 2008/8/7 12:46:15
- 我们的鸽会与当地的一所学校靠得很近,学校经常接纳高考、职称考试等。每到此时有关部门都采取高考防作弊措施,采用电子频闭,什么无线信号都没有。我们很想知道,电子扫描鸽钟如果是采用无线发射或无线接收数据的形式,在这种情况下能用吗?请多多指教!谢谢!
- 154楼 中信网友 2008/8/7 9:44:19
- 如果同一品牌产品的软件每次升级或产品换代,原来的基础数据都不能用,还要再次重新录入数据的话,说明该产品确实存在问题。一是市场营销策略,故意采用这种方式,在每次更新中获取更多的利润。二是技术力量薄弱,无法设计出相互兼容的升级产品。所以,希望准备选用设备的鸽会一定要对产品做彻底的了解,一定要吸取别人的经验教训,否则麻烦不断。
- 153楼 中信网友 2008/8/7 9:22:01
- 不要以为便宜就是好的,应该问几个为什么?有人说:“手机才一百多元,鸽钟能和手机的功能比吗?”我说:为什么这款手机才一百多元?而不是几千元?一百多元的手机能和几千元的手机比吗?鸽钟可以扫描电子足环,手机可以吗?所以说手机与鸽钟没有可比性,他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产品,要比必须是相同的产品才能比较出高低、好坏。我们赞同让鸽钟厂家来PK。
- 152楼 中信网友 2008/8/6 11:12:03
- 电子扫描的设备先进了,给会员和协会的工作人员节省了不少的时间。但厂家的软件还要不断的升级,按目前来讲,爱羽软件在会员资料的导入功能上还不健全,(协会的会员资料新软件不兼容原来的软件),如果按现在的功能使用,整个北京、上海重新输入全部会员资料的话,那就可想而知了。
- 151楼 中信网友 2008/8/6 10:49:04
- 不会说话可以理解,因为你还不到会说的时候。因为“唱”是你的强项,不能不佩服啊-----。通常老人在遇到学说话的孩子说话结巴时,都会告诉孩子:“你唱!一唱就不结巴了”。但是现在时代不同了,唱都有大胆的创新,你听人家一出口:“ 要死死楼,你的水凭真高 ----”如此经典的绝句啊?!跑调的水平就更高了,从反方一下子就跑到正方了。佩服佩服啊!
- 150楼 中信网友 2008/8/6 9:58:20
- 不要脸的,请先把反方的提交打开,老子有很多知识要教你
- 149楼 中信网友 2008/8/6 9:46:54
- 要死死楼,你的水凭真高,看下面这句话很通顺,,,,因为唱的好的听可以去当歌唱家,通常我们都是已说为主。
- 148楼 中信网友 2008/8/6 9:42:31
- 在质量问题上可以分中、高、低档次的产品白给都不能要,可以肯定的说这个厂家是以生产不合产品为主。
- 147楼 中信网友 2008/8/6 9:40:32
- 从昨天中午开始就无法提交评论,搞过小动作了,还增加了验证码,差也!反方
- 146楼 中信网友 2008/8/6 9:33:16
- 言论自由,不要做小动作。反方
- 145楼 中信网友 2008/8/6 9:25:26
- 电子扫描设备不是万能的,绝不是只要安装了电子设备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因为发明电子扫描设备的初衷目的是很单纯的,主要是为了解决报到方式问题,通过这种方式在报到的环节上基本上可以做到公平。同时这种方式也会给信息化管理带来方便。在我国因为受经济、文化等因素的差别影响和鸽友们对信鸽竞赛理解上的差异,特别是别有用心的人为了个人目的采取的一些违规行为,损害了广大鸽友的利益,采取一些极端的作弊行为。为此又给电子扫描设备提出了一个新的问题,去如何通过设备防止作弊。这样一来一去产品的价格就提高了,比如解决AB棚问题,需要设备增加GPS卫星定位系统,这样就增加了几百元的费用。所以,设备的增加和改进是针对性的,解决兴奋剂问题就必须增加检测设备或加强管理,来杜绝兴奋剂问题。总之,解决了存在问题新的问题又会出现。所以,只靠某一方面来解决问题只能是有志鸽友的一种愿望!
- 144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4:01:57
- 你说对了,说的比唱的好听,这才具备一个管理者的最基本的条件。因为唱的好的听可以去当歌唱家,通常我们都是已说为主。一个连话都说不好、说不完整的人我不知道他还能干些什么?肯定听力和视力都有问题。
- 143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3:47:07
- 只要是信鸽协会会员都知道,信鸽协会举行任何比赛都是有规程的,难道上海市举行全市级比赛不制定竞赛规程吗?难道所有参赛的鸽友都不看规程吗?很难理解的是象这种规模的比赛没有一分钱的奖金,居然会有这么多的人参赛?更难理解的是参赛者为什么要参加这种比赛?难道上海鸽友傻到比赛结束了再到鸽会讨个奖金的说法吗?如果竞赛规程制定的有问题,你可以不参赛。如果鸽会存在违法行为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请你查看了相应的上海市信鸽协会竞赛规程后再发表意见。
- 142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3:02:37
- 请158楼一定要交待清楚:1.质量“中档”是什么概念?中档与高档的区别是什么?2.价格300元。你指的是什么东西300元?
- 141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1:44:55
- 同意安装,
- 140楼 中信网友 2008/8/5 9:42:10
- 不管在何时搞一刀切的做法总是行不通的,应该顺其自然。试想我们搞信鸽管理的在管理鸽会时同样应该因地制宜,根据自己鸽会的实际情况,来解决鸽会的管理问题。比如,面对电子扫描鸽钟的推广运用阶段,鸽会决不能采取硬性的一刀切,一定要充分考虑到鸽友的实际状况。尽可能的选用生命力强的产品;正规厂家生产、技术含量高、质量有保证、物美价廉的产品,采取自愿使用的原则。同时在竞赛规程的制定上也应该考虑到报到方式的多元化。应该尽可能的照顾到方方面面的鸽友,为鸽友提供方便。在名次的录取方面也可以采取不同的报到方式有不同的排名,目的只有一个为鸽友服务好,团结更多的鸽友参与到信鸽事业中来,把鸽会办得有声有色,玩得高兴。
- 139楼 中信网友 2008/8/5 9:12:19
- 你们鸽会领导是干什么吃的,什么先进什么落后都不懂你们还怎么干鸽会。
- 138楼 中信网友 2008/8/5 0:24:48
- 找有实力的厂家生产电子扫描系统,别找靠电子扫描板吃饭的厂家!否则电子扫描板价格永远下不来!中国鸽友要养他们一世!.....装电子扫描板是享受!
- 137楼 中信网友 2008/8/3 20:12:56
- 回64楼鸽友:
据了解你所说的厂家从来没有3元的电子环,不要借此而污蔑鸽会辛辛苦苦的人。有道是说,没有不要瞎猜想着说,要学做有责任的人。否则是任何事情也做不好的。
- 136楼 中信网友 2008/8/2 21:42:26
- 可以理解
- 135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1:19:41
- 价格要透明,就装
- 134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7:14:00
- 其实电子鸽钟挺好的我们河间有很多都装了也都试过方便快界就是你不在家也没什么照样能取成绩还可以网上直播
- 133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4:52:08
- 理智面对现实,理性分析市场。我们支持反方112楼的观点!!!应该让西安科汇、北京爱羽和北京隆飞尔三家来个大比拼。通过比较让广大会员充分了解这三家产品的优劣。
- 132楼 中信网友 2008/8/1 0:31:15
- 不用查,一看就知道是信鸽界的败类,一个典型的跳梁小丑。
- 131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9:55:35
- 上海鸽协领导为上海鸽友办了一件大好事.养鸽者应该要按装扫描板.这样才会把靠AB棚取得成绩的人打下去.不要谈扫描板怎样.怎样.关件是自己怎样爱护和保养.全国鸽友现在一部分已经用上扫描板.用的鸽友没有人说不好.上海再也不能落后了.反对者一定有问题.也可查一查这些人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人
- 130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2:12:48
- 强烈要求该栏目的网管员,把与该栏目不相干的文章内容全部删除!以净化栏目的纯洁性。同时提醒一些人,对鸽会有意见可以通过正规渠道反映问题!该栏目是讨论电子扫描鸽钟问题,同时请大家提高警惕,不要让有些人借此机会,有目的的破坏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 129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1:04:54
- 赞成公布
- 128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6:12:36
- 使用全自动信鸽实时报到系统,对于参赛鸽子多的和上班族来说,确实很方便,特别是没有时间等鸽子的人有很多好处,可以节约很多时间;我认为还是自愿比较好.
- 127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8:40:47
- 说白了,那仙不想装的就是飞的不咋的,多是陪衬,不管他了。
- 122楼 中信网友 2008/7/29 9:06:14
- 三、四年以后再装吧!
- 121楼 飞翔酒吧 2008/7/28 22:18:36
- 一个新生事物的产生 ,代表了这个时代进步和发展.我们的赛鸽运动也是一样的,从单一持鸽报道进步到电话报到,从电话报到发展到电子鸽钟报到;又从电子鸽钟报到跨越到电子扫描系统的报到方式.这一切又和我们日益发展的信鸽运动密不可分.电子扫描鸽钟系统是发展的需要,也是必然的结果.就像家庭电话的普及,个人手机的普及到家庭宽带的普及一样,电子扫描鸽钟的普及需要一端 时间空间,从现在开始,需有三四年的路要走.
- 120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16:27:43
- 当然赞同 这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怎么会有人不赞同呢真是想不通,都什么年代了思想还那么落后。我看那些不赞同的也不会有什么好的成绩。因为人家已做到的事你还没想到怎么跟人家比呀!
- 119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16:23:16
- 電子鴿鐘推廣在上海這麼個国際大都市如此困難是難以想像的,上海鴿会是中国最早成立的鴿会,也是中国最早従国外引進信鴿的城市。我們的前輩在信鴿雰囲那麼差的年代,都那麼執着于信鴿事業,相比之下我們不感到太渺小了嗎?当你騎着自行車携帯愛鴿去鴿会報到時(尽管上海現在採用声訊台報到,但是与其他省市相比巳経落後),難道你不認為這種報到方式巳経与我們国家日益発展的信鴿事業格格不入嗎?你用過BB机和手机嗎?BB机到手机本身是一種昇級換代。那麼声訊台被電子鴿鐘代替也成為必然。在信息、通信高度発展的今天,我們還在討論該不該装電子鴿鐘,不能不説是一種莫大的諷刺。本人支持鴿会推廣電子鴿鐘。
- 118楼 中信网友 2008/7/27 9:23:03
- 上海市信鸽协会出现的这些问题,充分说明采用先进的管理设备的必要性。我们试想一下,一般的小鸽会进行一次比赛集鸽都要几个小时。向上海这样的大鸽会,举行一次市级比赛所耗费的人力物力是相当大的。所以,只有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使用先进的管理设备才能很好的解决问题。因为上海鸽会已经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全国招标试用电子扫描设备。希望上海鸽会一定要从全局和广大鸽友的角度出发,选择最先进的、最适用的设备;一定要权衡利弊,绝不能盲目决定!否则后患无穷!
- 117楼 中信网友 2008/7/27 9:00:44
- 扫描电子足环采用的是无源结构(即没有电池),当扫描踏板上的线圈,读到电子足环时,通过切割磁力线的工作原理,使足环线圈产生电能,激活足环内芯片,数据被读取。这种结构的特点就是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正常情况下使用10年没有问题。特殊情况下只需更换电子足环即可,不需要更换扫描设备。
- 116楼 中信网友 2008/7/27 8:38:13
- 从事鸽会管理工作几十年,我认为兴奋剂问题的解决应该并不是什么难题,必须靠当地鸽会自己完善制度是可以有效防止的,因为用兴奋剂的人同样是在不断的钻制度的空子,会用一些新的方式,所以要求鸽会同样要不断的完善管理制度。就跟体育比赛一样,国际上有严格的禁止服用兴奋剂的规定,为什么还是有人在用兴奋剂呢,所以只有发现问题,我们才能去不断的完善管理制度的,鸽会的制度管理工作才能一步步的被建立健全。
- 115楼 中信网友 2008/7/26 9:22:14
- 反方76楼解决兴奋剂问题有两种办法,一是你可以在你所在的鸽会通过加强管理便可解决,采取有力措施杜绝使用兴奋剂;另一种方式是大家都用兴奋剂,这样也很公平。
- 114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9:32:53
- 发展的必然趋势必须使用电子鸽钟。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
- 113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7:06:04
- 勒紧裤腰带也要安,谁让我们是痴迷者呢。你不安鸽会肯定不开除你,但是想要获得好名次就别想了。
- 112楼 老丢东西 2008/7/25 14:44:15
- 现代生活的必然!鸽会也会从中获利,提高鸽会的待遇,从而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组织能力。鸽友省时、省力争取宝贵的时间。如此的良性循环何乐而不为那。但鸽会的获利的前提就是必须为鸽友所统一购买的电子鸽钟的质量、售后服务、售后保修把好第一关。价格上尽可能的低于社会上零买价格,照顾一下有的收入不高但又爱鸽如命的鸽友。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选用厂家的前提是资质、信誉、国货!不要耽误了鸽友们一年的心血。不要辜负了鸽友对鸽会的信任!
- 111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3:45:35
- 都什么年月了还抱着陈芝麻烂谷子不放,请不要当历史的绊石!!!!!!!!!!!!!!!!!!!!!
- 110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3:36:44
- 说你幼稚你还幼稚的没完没了了,使用扫描鸽钟与使用兴奋剂有什么必然的关联吗?难道不使用扫描鸽钟,就会解决兴奋剂问题吗?你也太幼稚了吧!!!对于你的幼稚行为,可以告诉你一种最有效的解决办法是你不要玩鸽子什么都解决了!
- 108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2:54:15
- THL
- 107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2:53:22
- 太好了!!!
- 106楼 华兴鸽舍 2008/7/25 9:44:53
- 安装电子扫描鸽钟优点:可以解决会员等鸽的时间,不耽误其他的事情,这是主要的,尤其是对年龄大一点的会员,眼睛、手脚不利索,鸽子到了,手忙脚乱,拨过鸽钟影响成绩。用上扫描钟,这个问题全部解决了。缺点:在参加多个俱乐部、协会的比赛时,棚号信息还得来回的改动,不然棚号有重号的,那成绩就出问题了。
- 105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8:31:04
- 在中国越有争议的东西,越不想办的,它的前进速度越快!
- 104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7:18:03
- 事物在发展,社会在前进;不进则退是必然规律,守旧必定会被历史无情的淘汰;笑到最后的必定是正方的鸽友!
- 103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7:06:31
- 请反方74楼在欣赏【赛鸽风云】的同时,好好的研究一下台湾的赛鸽发展史后再在此发表言论,希望你不要光看热闹,一定要领会其实质。
- 102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6:58:14
- 我们长讲要公平,怎样才能公平。可以肯定的说,只有普及了电子扫描系统后,在报到的环节上对每个使用设备的人来讲是公平的。
- 101楼 中信网友 2008/7/24 19:21:30
- 现在用鸽钟越来越多是好事,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当今社会中我们还用落后方式就跟不上社会发展。
- 100楼 中信网友 2008/7/24 17:35:16
- 反方71楼提出的信鸽管理存在的问题基本属实,同时也证明了只有在使用电子扫描鸽钟后我们才发现了这些问题,这样就可以通过完善管理制度来解决这些问题。大家经常在重复一个词:“作弊”!要防止作弊;作弊很严重等等。可以看出作弊的问题对鸽友来讲是很关心的事,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利用这个机会,把现在信鸽领域是如何作弊的方法全揭露出来,一是引起广大鸽友的高度重视,做到监督完善管理制度;二是要求设备生产厂家完善设备技术改造,杜绝利用设备的作弊行为。目的是更好的完善我们的赛鸽运动,使赛鸽运动向者健康之路发展。
- 99楼 中信网友 2008/7/24 16:55:41
- 首先更正一下,反方只到71楼,正方才有96楼。非常高兴的是你终于承认你并不反对使用电子扫描鸽钟了,这充分说明你现在一定是在使用电子扫描鸽钟的。当然在我国使用电子扫描鸽钟的时间还较短,难免会在使用中出现一些问题,不能因此就把电子扫描鸽钟讲得一无是处,任何制度的完善都是建立在实践的基础上的,不用怎么会发现问题呢?只有发现了问题才能去不断的完善制度。台湾的赛鸽管理制度同样如此,如果台湾从来没有人去给鸽子用兴奋剂,台湾的管理制度中肯定不会有一整套检测兴奋剂的管理制度。所以,使用电子扫描鸽钟与完善管理制度一点都不矛盾,二者是相互促进的关系。特别是在国内我们现在对使用电子扫描鸽钟的讨论的焦点,我认为不是用不用扫描鸽钟的问题,而是在使用过程中去不断的完善管理制度的问题。
- 98楼 飞翔酒吧 2008/7/24 1:04:14
- 补充一点:电子扫描板不用的情况下,也就是说在无比赛的时候,可以兼容多个红外探头,使鸽友使用的电子扫描鸽钟变成鸽棚防到卫士,一机多用,鸽友可能个回接受。
- 97楼 飞翔酒吧 2008/7/24 0:52:13
- 不管是电话168 ;鸽钟,还是电子扫描,其实公平的竞争才是重要的。电子扫描是发展的趋势,它的应用第一是为了减少鸽友繁琐的报道形式;第二是赛鸽归巢后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减轻赛鸽的逆反心理;第三是使赛鸽运动更趋于公平。
电子扫描的价格,功能,防作弊是众鸽友最关心的,鸽会要做好着方面的工作,可以向上海鸽会学习,采用公开招标形式,以最大程度减少鸽友的经济负担。还要注意的众品牌之间的软件的兼容性,避免造成现有资源的浪费,使众鸽友重复消费,也容易造成鸽会个别领导趁机“捞钱”的由头。
安装电子扫描设备,我支持。
- 96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20:29:40
- 请问反方88楼,从你的文章可以看出你对电子扫描系统的敌对情绪,你说:“电子扫描鸽钟在现在的中国是绝对不适合的”从你的定论中可以得知,你如果是玩鸽子的,一定是不会用扫描设备的,一定是持鸽报到并切经常取得优异成绩的,所以你才会如此反对电子扫描系统。既然这样,请你给大家传授一下持鸽报到夺冠的经验吧?你还说:“难道台湾的完善制度不值得我们去思考和参考吗??”这话讲得好,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你并不反对使用扫描系统!因为台湾的赛鸽管理制度中很重要的一项就是电子扫描系统的管理。管理制度的不完善难道就应该一棍子打死吗?所以,请你还是再多看看【赛鸽风云】吧,好好的领会弄懂台湾的赛鸽管理制度都包括那些内容,相信你会转变观念的。
- 95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7:29:52
- 电子扫描板太棒了!真是花钱买享受!我坐在竞技鱼池边参加钓鱼比赛赢了mm一会手机短信响了我的鸽子两关4名也嬴了钱!要168手拨号早就白白了!
- 94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1:55:38
-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比赛采用扫描计时必然代替手打钟计时,这是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所以,赞成安装扫描计时设备.至于技术价格问题可以探讨和完善.
- 92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1:24:03
- 非常赞同
- 91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22:52:02
- 电子扫描鸽钟是好,但大家知不知到老外用扫描鸽钟的同时还要打机械鸽钟啊!不要听信那些洋买办胡说八道,他们大概是洋垃圾赚不了多少钱了.又来这馊主意.养鸽子不就是图一等鸽归巢的乐吗!要是那么点苦都不能吃还养什么鸽子呀!
再说全国这么大,鸽钟经销商又多少售后服务点啊?鸽钟坏了怎么办?维修费用又会是多少?我们消费者本身就是弱势群体,我们的权力谁来保证?靠那些经销商的良心吗?
我看还是捂紧自己的口袋来得稳,谁叫我们是工薪族啊!
最原始的东西还是最保险.
- 90楼 河南龙虎鸽舍 2008/7/22 20:57:18
- 支持安装!!!!
- 89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16:58:48
- 支持按装,但电子环价格厂方必须降低,我们苏州就是这样,电子扫描900元一台,但是电子环卖7元一只,每个赛季眼睁睁给厂方活拨皮(那家厂扫描只好用那家的电子环),电子环有效使用期为二年.
- 87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11:27:59
- 随着信鸽事业的快速发展,如今我们围绕着电子扫描系统又展开了讨论。想当初大家都用持鸽报到的时候,打电子鸽钟的报到方式出现后,给信鸽事业带来了不小的震动,同样是反对声一片,随后又有了半自和自动化的168报到、自动扫描系统等等,请问现在还有用持鸽报到的方式来获奖的吗?事物总是在不断向前发展,不进则退是必然规律,谁违背了自然规律必定会失败的。任何新生事物的出现都不会一帆风顺的,都是在逆境中得到磨练后而迅速成长起来的。笑到最后的才是胜利者,不信我们走着瞧!
- 86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10:17:35
- 安装电子鸽钟,只是鸽会组织,并不是统一安装,会员自愿安装,如果安装爱羽的扫描钟可以兼容爱羽和大连的手动鸽钟,但不知道其他的品牌是否兼容,协会安装时应该考虑,统一应该有个过渡阶段,不应损伤会员的权利。
- 85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9:22:55
- 支持,现在鸽子大都放300--500公里,分速高且大面积归巢,分秒必挣用扫描鸽中报道就变得轻松简单了,鸽子比赛成绩也较公正。
- 84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8:59:04
- 比赛要是遇上坏天气,有扫描要轻松许多,扫描好啊,急切希望安上扫描。反对扫描简直没有道理。
- 82楼 WHTZTGS 2008/7/21 15:22:07
- 安装电子扫描仪我认为非常好,方便因为工作不能等鸽子的鸽友,减少了报道失误和人为作弊。但是售后服务要跟上,鸽会不应该在电子扫描仪和电子环上抽取回扣,广大鸽友坚决不接受。
- 81楼 中信网友 2008/7/21 14:19:02
- 只要不做假,我们就支持
- 80楼 中信网友 2008/7/21 11:01:35
-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赛鸽竞翔使用扫描鸽钟是必然趋势.
- 79楼 浙江無銘鴿苑 2008/7/21 10:44:54
- 我覺的還是自願為主,先讓一部分鴿友用起來,讓他們體會到現代科技的效率.好的產品自然會推廣出去!!!
- 78楼 aslg33 2008/7/21 8:29:33
- 价格应该合理,安装方便实用.要加强售后服务
- 77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20:22:13
- 国产鸽钟价格低但可以做手脚特别凸出在公棚上
- 76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20:17:08
- 鸽会的领导要选择质量好的,联公棚都算上.看看网上台湾私人俱乐部选的鸽钟想作弊费劲.现在公棚奖金高,利润大.应该安装让鸽友信的过地鸽钟才对的起宣传的口号公平 公正 公开别把球又踢给鸽友希望您们有点作为.
- 75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7:13:03
- 赞成的是养鸽子比赛的会员,不赞成的都是为不法行为留后路的人
- 74楼 王牌5030 2008/7/20 15:34:42
- 电子扫描鸽钟我用了好几年,等鸽子方便还不会出错,如果条件许可我认为装合算.
- 73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3:38:34
- 虽然电子鸽钟确实方便\快捷,但鉴于中国鸽友经济条件大多不是很富裕万一质量不过关对鸽友来说确实是一种损失所以我建议有愿意安装的可以装不愿意的也不强求毕竟工薪鸽又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 72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3:23:15
- 希望电子扫描鸽钟 厂家多上我们网站看看听听鸽友的话价格和质量
- 71楼 雪夜飞鸽 2008/7/20 13:18:40
- 现代的社会还是要 装一个啊,就是价格太贵还有质量问题太让人担心了啊,不 过还是想支持装
- 70楼 金海冰 2008/7/20 12:19:21
- 电子扫描鸽钟是中国赛鸽运动的发展趋势.但是价格,维修这些问题也要考虑.还有就是作弊的问题.
- 69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0:39:36
- 电子鸽鈡电子环都是暴利,太黑了。一年用不了几次。改购买为租用最合理。想打比赛就租一套。
- 68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2:06:27
- 关于鸽钟价格问题,价格低就好,价格高就不好。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选购产品的基本标准。就鸽钟来讲,我认为价格的高低应该用鸽钟的功能和鸽钟的技术含量来衡量。功能简单技术含量低,价格就应该低;反之价格就应该高。常言道:“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个道理。所以我们在选择鸽钟时一定要掌握一个原则,就是该鸽钟是否有行业技术部门的质量验证证书。没有行业认证的鸽钟,质量很难保证。有行业认证的鸽钟质量应该有保证。当然价格同时也必须适中,广大鸽友才能满意。
- 65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23:09:45
- 看看国外中国应该像人家学习!
- 64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22:44:41
- 电子鸽钟兰州已用三年多了,有北京爱羽牌和西安科会的两种鸽钟相比较西安科会鸽钟在扫描上,有很大优势,两者电子环都在三元左右,鸽会一买就是八,九元没半法。鸽会就是为了转会员钱。
- 63楼 联翔兄弟鸽舍 2008/7/19 22:17:24
- 我是郑州的赛鸽爱好者,我自从用上电子扫描鸽钟省去了很多时间在家等鸽子,对我们工薪界层赛鸽比赛期间上班也不影响工作,但是对我们工薪界层费用可能会增加不少,希望鸽协领导能象西安信鸽协会对我们工薪界层和低收入的赛鸽爱好者给一点优惠政策.
- 62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21:43:38
- 要想好成绩,鸽子是一个因素,设备很重要。赞成统一安装,但不要黑会员的钱。要公开透明,让大家信服,不要玩怕见光的把戏,只有这样才能得大家的拥护。
- 61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20:52:56
- 记得国外的油灯是怎样成功打进中国市场的吗。扫描厂家敢这样作吗?
- 60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9:36:50
- 扫描解放劳动力,07秋季08春季我鸽子到了,鸽会主机电脑显示器就反应出来了,鸽会打电话叫我马上去验鸽,进鸽舍才看到参赛鸽已回来了.方便省力省时快捷.
- 59楼 蓝翔爱鸽 2008/7/19 18:33:40
- 非常好,省事省力
- 58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8:10:23
- 关键看协会公正不公证,
- 57楼 家祥鸽舍 2008/7/19 17:45:17
- 我们用了一年,效果非常不错。
- 56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7:01:03
- 我赞成安,哈尔滨的鸽会领导不按,按完领导就不能作弊了,
- 55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6:40:43
- 支持这样更公正公平。
- 54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6:36:47
- 我们沭阳都用2.3年了.从1200元到现在7.8百元.上海鸽友不会这点钱都没有吗.但今年有一次电子钟系统出问题.鸽子到家了也没修好.最后电子钟鸽友没有成绩.这就耍协会提前做好工作.最好鸽友全都装.有装.有不装成绩就不公平了。
- 53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6:30:21
- 支持按装
- 52楼 飞不归 2008/7/19 16:21:06
- 支持!安装后鸽子比赛时鸽主可以省时、省力、省心。
- 51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6:16:38
- 支持!安装后鸽子比赛时鸽主可以省时、省力、省心。
- 50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3:35:01
- 千百年来,所有技术前进发展趋势是任何势力都阻挡不了的,跟不上前进的步伐必定会被淘汰.
- 49楼 whj1974 2008/7/19 12:26:26
- 支持安装 ,安装后,报到就变得简单了.不像用鸽钟报到,还得到市里报到.
- 48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1:32:31
- 同意安装电子扫描钟,应该是统一品牌,但不一定要强制统一安装,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赛鸽素质,进行选择。
- 47楼 (阳光鸽舍) 2008/7/19 11:30:54
- 支持!我们这的鸽会很不负责任,电子扫描买来1年多了,也没用,今年秋赛再不用,别怪我不够意思了!
- 46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1:08:59
- 支持,但价格和使用期限又是鸽友最担心的
- 45楼 艳青飞鸽 2008/7/19 11:01:52
- 支持,电子鸽钟如同168取代手持鸽报到一样,在不久的将来必定会取代168.以实施时遇到反对意见是难免的,必竟跟据鸽市来看,已经走上了市场化,而不是以前的爱好或玩玩而已的形式了。如果你不想按也就是说你要退出比赛,只是饲养着玩了。而且鸽钟也并不像有些鸽友说的那样易坏,只是没用过而多除的担心。不过鸽钟的价钱是真的有些偏高,商家是应该考虑下,还有就是完善售后服务。这样才有利于鸽钟的推广和使用,商家也才能有钱挣 ,大家互利才行呀!
- 44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0:45:17
- 支持哦
- 43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0:13:37
- 值得推广,但产品质量一定要保证,协会应该和厂家签订有关协议,确保产品的三包,对设备本身出现的质量问题应终身保换。价格太贵了,都啥年代了电子产品都在降价,鸽钟能值那么多钱吗?价格不要超过800元。
- 42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9:38:52
- 与时俱进!不可阻挡!
现如今 奖金愈来愈大 必须尽可能减少漏洞
现如今 享受生活 享受赛鸽带来的乐趣 名次即时知道 何乐而不为呢 免去了多少烦恼
这还用争吗?
- 41楼 XZTV 2008/7/19 9:35:25
- 支持安装,本人观点只是从比赛公平角度出发,有些地方有钱的鸽友买电子踏板,没钱的鸽友用168报道,假如赛鸽同时到位,打168要50多秒钟,这不公平。所以,统一安装比较合理;当然,价格得合理,不要借此机会赚鸽友的钱。。。。。。
- 40楼 飞鸟轩 2008/7/19 9:01:14
- 哈哈...那些在赛鸽运动中,飞不好的人,就是理念失败,与金钱无关!
- 39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8:20:48
- 赞成。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进步,这是必然趋势。只是价格问题,还有待于降低成本,使得广大鸽友能够接受。
- 38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8:17:03
- 在和谐社会里,我们在比赛和娱乐的同时,也要用与时俱进的眼光看全球的鸽赛.这不是安装与不安装的简单事情,而是一个发展的趋势.我想应该是利弊相通吧,要看主流,可以两种方式都用上,让鸽友在赛事中自己找到平衡点,岂不是更好,一刀切不如让他自己的思想转变.在辽宁省的朝阳市就是采用的安装自愿的方法,把选择题发给广大的鸽友,自己等答案就行了,何乐而不为呀.见笑了.
- 37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6:55:12
- 我举双手赞成今年的320公里大奖赛我就吃了个大亏本来鸽子是要拿冠军的由于声讯报道报错了一个号码结果什么也没拿到!!!!!!!!要是有电子扫描的话我就可以在家睡懒觉了嘎嘎
- 36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04:28
- 口口声声
接轨,
切莫途径脱轨?!?黑?黑暗面?----嘿!----黑!!!
- 35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3:57:50
- 希望要大众一点的钱少点的电踏,比较好点
- 34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3:54:48
- 是啊,好事,鸽会领导们又可以名正言顺的挣一把了,不用现场报到,有权力的有“本事”的又可以多一个作弊的新式武器了,请看乌鲁木齐今年春天比赛,裁判陈江利用电子扫描鸽钟作弊的报道一(5月份中信网刊登过),什么方式远没有公平重要!
- 33楼 wumingguo888 2008/7/18 23:46:06
- 支持安装.可以比较真实地反映赛鸽速度,可以减少人为失误,鸽子进棚不受人为干扰,守鸽子轻松了,报到方便简洁了.
- 32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2:31:07
- 我是安徽的一名普通的鸽友,对于安装电子扫描我认为非常的好,这样方便那些由于工作不能在家等鸽子的鸽友,还有就是能大大的减少鸽子归巢时,由于报道失误而影响了鸽子的成绩,所以我认为安装电子扫描好,还应当普及,
- 31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1:16:05
- 是观念问题.不装电子扫描是愚昧的表现
- 30楼 山东 2008/7/18 21:09:08
- 安装电子鸽钟是件好事.但是售后服务现在还没人替你着想.加上鸽会再抽取一部分.电子环再加一部分.鸽友很难接受.
- 29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0:53:17
- 必须安装,电子扫描鸽钟是新时代的需要。
- 28楼 wwl00 2008/7/18 20:45:52
- 很好用.我们这里都用这个.省时省力.象夏季这么热,我们在楼下等鸽子就行了.鸽子回来自然电话就会通知你.不用晒太阳等鸽子回来.也不用怕电话打不进.用了每个人都说好.不用不知道.用了才说好.支持.能象台湾死的电子环当大奖环更好.相信一定会实现的.
虽然鸽会一个卖久百块,赢一次就能买好几个了.
- 27楼 漳州正行昌鸽舍 2008/7/18 20:41:45
- 很好用.我们这里都用这个.省时省力.象夏季这么热,我们在楼下等鸽子就行了.鸽子回来自然电话就会通知你.不用晒太阳等鸽子回来.也不用怕电话打不进.用了每个人都说好.不用不知道.用了才说好.支持.能象台湾死的电子环当大奖环更好.相信一定会实现的.
- 26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0:27:58
- 科技在发展,安装电子扫描鸽钟可使报道变得方便,快捷,更是大势所趋,是未来赛鸽运动不可缺少的硬件设备,但电子扫描鸽钟价格太高并且离谱,试想一部普通手机比其复杂多了,不过300-500元左右,电子环的价格在大批量生产后成本不会超过1元,还有功能不全且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令人担心!
- 25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9:50:19
- 支持安装
- 24楼 岳子岩 2008/7/18 19:26:23
- 省时、省力,造福鸽友!时间就是金钱!
- 23楼 名鸽聚鸽苑 2008/7/18 18:35:20
- 我赞成,一是因为电子扫描鸽钟是中国赛鸽运动的发展趋势,现在赛鸽大奖比赛是分秒必争,同时归巢的鸽子用普通的鸽钟报道在时间上绝对比用电子扫描鸽钟的要慢。二是团购在价格上比较便宜,可能有的会员在经济方面有困难,以后自己购买要比团够贵的多,跟不上社会的发展就要被淘汰。
- 22楼 wangsixin 2008/7/18 18:27:21
- 高科技 鴿子第二次进朋快
- 21楼 千里一日行 2008/7/18 18:10:42
- 支持,现在的赛鸽规模越来越大,奖金也越加丰富,靠以前的持鸽报道已不能满足需求了,得靠先进的技术来支撑。但安装后的维修,及保证机器正常运行是不可忽视的,处理不好就会把好事变成一种负担。
台湾拍摄影片《赛鸽风云》中有一个片段是有关鸽钟的运用。一般鸽钟是鸽会保管,待到鸽子放飞后的一个时间内由鸽主到鸽会领取,这样一来可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另外保证鸽钟的正常工作,这样的方法是值得借鉴的。
总之提高国内的赛鸽运动的水平还任重道远,除了鸽子的种系、血统跟国外交流外,管理也是至关重要的,没有一个好的管理,鸽子的水平还是上不去。
- 20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8:05:41
- 科技在进步,安装电子扫描鸽钟是比如的趋势。但有几个问题存在。一是价格,应该在500--800元间,太贵了大家承受不起,(价格因素里有鸽会能不能少赚点的问题存在)。二电子环的价格也居高不下。丢了一个环就是 8元左右(厂家应该把电子环的价格降一降了)。三。作弊问题。如果鸽会内部参与作弊,那电子环作弊就太方便了。所以鸽会的公正更加左右着这个高科技产品的推广。
- 19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7:31:27
- 我认为:比赛中进入前名次的机率较高的鸽友应该要安装;而考虑到进入高名次的偶然性也存在的鸽友也可以安装;只要能抢入一个好的名次,这成本不就回来了,或者是成本就减少了呀.怎么不安装呢?安装后,鸽会要把会员的经纬度测量准确.我有体会呀,我是属于第2者的(偶然性).2\3个赛事就赚回本了.
- 18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7:17:10
- 我们盱眙有个叫周广彬的鸽会领导他自从用了电子钟就连着得冠军为什么呢,作弊。我认为这东西不可靠。
- 17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7:11:40
- 太好作弊了,我不相信这东西
- 16楼 小平鸽舍 2008/7/18 16:55:50
- 赞成赞成
- 15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6:53:41
- 我认为当然装了,早晚的事.何必推脱呢.什么不事不是进步着走.是倒退呢走呢?
- 14楼 zql006867 2008/7/18 16:40:55
- 支持安装!这是时代的进步!但是对于安装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鸽会要主动出面协调维护会员的利益。
- 13楼 五星鸽苑 2008/7/18 16:21:31
- 我们苏州已用二年了,愿意按装就买不愿按装还用168电话报到,一场比赛二种报到方法自先.
- 12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6:18:47
- 价格合理的话,同意
- 11楼 华兴鸽舍 2008/7/18 15:46:22
- 安装电子扫描鸽钟是顺应形势的发展,至于部分会员由于经济问题不能安装那是另外一回事,如何安装?各地协会、俱乐部应该为大家着想,不能各自为战,应该选用一个统一的品牌,但最关键的问题是售后的服务应该到位。至于价格高低是相差不了多少的。
- 10楼 武清王朝 2008/7/18 15:44:51
- 《可以参考其他地方的一些做法;我听说台湾的电子扫描是信鸽协会统一买,广大鸽友租用》
我支持!!~~~~
- 9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39:05
- 支持安装,时代进步了,报道形式比过去先进了,这对广大鸽友来是一件好事情。虽然贵点,从长远来看,我们应该顺应时代的步子~~
- 8楼 yth 2008/7/18 15:38:21
- 不想安装的可能是条件不太好的吧?
- 7楼 yth 2008/7/18 15:34:37
- 时代在进步,要与时俱进.
- 6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29:29
- 社会在进步、赛鸽在进化、人的素质在提高、在流行中短距离比赛的今天、也是争分夺秒的赛鸽运动、冠军和亚军有时也就相差几秒钟而奖金却相差很大、自己算一下装还是不装、咬咬牙装一只吧到时会有回报的。
- 5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13:09
- 安装规范价格合理就好
- 4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12:32
- 与时俱进
- 3楼 北京李长青 2008/7/18 15:07:38
- 当然赞成,这样大家机会都是均等的。没人会讲吃亏,那该多好啊.....哈哈哈个人意见哈哈。
- 2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05:35
- 支持安装
- 1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4:45:35
- 支持安装,时代进步了,报道形式比过去先进了,这对广大鸽友来是一件好事情。虽然贵点,从长远来看,我们应该顺应时代的步子~~
查看所有正方观点
|
|
- 173楼 中信网友 2012/9/7 0:40:25
- 我是廊坊三河的!这里要2000!TMD太贵了
- 174楼 中信网友 2012/9/7 0:40:25
- 我是廊坊三河的!这里要2000!TMD太贵了
- 172楼 1014996143 2012/4/17 22:32:49
- 不买、太贵。
- 171楼 中信网友 2012/2/18 16:49:45
- 在这种分会场比赛,不用那么麻烦,给鸽友带来不必要的费用和负担,要是就是有你可以直接到公棚打赛啊。目前的形式还不适应啊
- 170楼 中信网友 2011/8/26 14:01:14
- 我河北的 我们这里的爱羽扫描2千多更黑 电子环 就别说了 在这样下去 不放飞了 看 协会 俱乐部 厂家 挣谁的钱去
- 169楼 中信网友 2010/10/7 23:17:03
- 太贵,
- 168楼 中信网友 2010/5/23 22:36:27
- 这是一种群众娱乐 不是发财之道 不能把发财之道家里在群众娱乐至上
- 167楼 JSDTYXH 2010/1/20 22:44:22
- 江苏东台市买1260元,宰人吗。
- 166楼 翔麟轩 2009/8/31 22:53:35
- 量力而行
- 165楼 中信网友 2009/7/23 15:46:51
- 电子鸽钟好是好,但是价位还是偏高,电子设备的成本本来就很低,面对这么多的用户应该考虑免费安装和维护,只卖电子环就发财了!
- 164楼 新港鸽舍 2009/7/14 10:26:33
- 主张自愿安装,有条件都会安装的,有一部分人经济条件不行,要是免费安装就不存在问题了。
- 163楼 gzsbwsq 2009/7/3 21:58:12
- 价格太高的话一般的养鸽户都承受不了的.
- 162楼 清影 2009/6/18 22:51:34
- 使用电子扫描鸽钟应该自愿安装使用,不应该强行要求安装。
- 161楼 中信网友 2009/6/17 16:36:26
- 电子脚环10个1元,我就装
- 160楼 中信网友 2009/6/16 17:46:33
- 发展高科技毋庸置疑但是不能强制使用,要多种并举,势着生存。
- 159楼 中信网友 2008/9/4 17:17:22
- 坚决不赞同
- 158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1:47:25
- 质量:中档以上。价格:300元。保修期:三一五年。请大家发表意见。
- 157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1:46:01
- 请鸽友注意一个问题,不是用了电子扫描设备就可以防止AB棚问题。而是要看设备本身有没有GPS卫星定位系统。
- 155楼 中信网友 2008/8/5 11:20:56
- 正方140朋友,你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什么(目的只有一个为鸽友服务好,)要为鸽友服务好,首先马上把鸽友提出的,几十万元不知去向的钱追回来,该发的奖金发掉。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去做每件事。象目前的情境我看你们的目的是抓钱,市鸽协提取一元,还有九元那儿去了也不敢向广大鸽友公开汇报,朋友要知道广大鸽友是你们的衣食父毋,你们的工资都是拿鸽友的钱发的。规定提成多少就多少,除正常开支外应全部作奖金发放。140朋友,不用散布靡靡之音来迷惑广大鸽友,把该做的事情先做好。
- 154楼 小瓶盖 2008/8/5 9:17:24
- 厂家应保证产品质量,做好售后服务,确保鸽友顺利进行比赛。
- 153楼 中信网友 2008/8/5 0:11:46
- 中国自动化成度高了这么多人到哪里去呀?还是人工报到最好充分发挥中国人多劳力多的优势!
- 152楼 中信网友 2008/8/5 0:02:31
- 当一元人民币等于一美元或一欧元的时后就装!
- 151楼 中信网友 2008/8/4 13:09:23
- 厂家:老子教你一招,用最底的价格占领上海市场,电子脚环你就发了!
- 150楼 中信网友 2008/8/4 12:34:18
- 现在都讲与世界接轨,等我们的工资收入也与世界接轨了再安装电子鸽钟也不迟!
几位愿赌的,自己安装吧!
- 149楼 中信网友 2008/8/3 23:20:01
- 不赞成
电子扫描鸽钟造价太高,接受不了。且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令人担心,可能会给以后的比赛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以后维修也是一个比较辣手的问题。
(这版主说的不就是、价格、质量、保修期吗)
- 148楼 中信网友 2008/8/3 23:13:03
- 这个版块明显是厂家演的一出戏 只是厂家演砸了而已 聪明反被聪明误(只是厂家觉得自己聪明而已) 如果有鸽会要强行要鸽友们安装 那么我建议广大鸽友们拿起法律的武器 维护我们自己的权益
- 147楼 中信网友 2008/8/3 23:11:55
- 质量,价格,保修期。有一项商量不通就不装了。
- 146楼 中信网友 2008/8/3 23:05:16
- 145楼你是南京的,还是北京的。难道你看不出开此版子的,一直提上海鸽协要推广电子鸽钟吗?
- 145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8:52:42
- 正、反两方的朋友,去看看宁夏永祥鸽舍的文章:使用电子扫描后的心得,那是扫描系统普遍存在的现象。
反方人气已超正方,正方要加油,正方快选鸽钟厂家;
反方的上海鸽友不要扯上海鸽会,这里在辨论扫描系统谁家优劣;
厂家代表快表态,让我们正、反方鸽友看看你公司的风格,工作人员的文彩,万万不敢拿不出手哟。
- 144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8:16:13
- 过了一天,西安科汇、北京爱羽的人员还未发表言论,倒着见蔡文龙先生的文章,说北京爱羽刘老总准备让中鸽协收每个鸽友30元钱,凑够一千万捐到汶川灾区建和平鸽学校,30元也不多,可是照搬特珠党费的模式未免有点强加于人,我们又不是你中鸽协的会员,凭什么要我们交特别会费?有钱不会自已捐?如果中信网组织此类活动,倒可以考虑。希望北京爱羽、西安科汇做好自已的事,尽快出来谈谈贵公司产品的优点,让我们正、反方找出不足之犬,以利改进。顺便问一句,正方鸽友、你们选那个厂家?我们反方请正方速作决择。
- 143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4:57:12
- 上海发生的事情本身就说明 咱们国内赛鸽制度极其不完善 没有有效监督机制 赛鸽制度都不完善就先让鸽友们先买不完善的电子扫描鸽钟 你们这些没有良心的人想钱想疯了
- 142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4:54:18
- 现在都什么社会了 象电子扫描鸽钟这种产品 成本极其低廉 价格却十分高昂 鸽友们是清醒的 厂家们是愚昧的 猪脑
- 141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1:14:22
- 什么电子扫描,就象看电视的摇控器吧!你按一下,他叫一声,换一个功能。10元钱一个。
- 140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0:50:40
- 经常出现漏扫说明几个问题:1.产品设计有缺陷,扫描距离短,达不到设计要求。2.产品元器件用的是非正规厂家的产品,质量不能保证。3.生产厂家的产品出厂前没有进行严格的检测。4.提供的电子足环质量差。5.采用多家组装式部件,组合成一套设备,出现不匹配不兼容现象。经常出现问题,可以肯定是个不合格产品!谁用谁倒霉。
- 139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0:23:56
- 说得对,打了好名次,一分钱的奖金都拿不到,几拾万元钱没有了,还没人查。也就是喑无天日社会。
- 138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0:17:34
- 装了电子钟,还要买电子环,比赛成本又提高了。上海的鸽食巳经胀了50%以上,有的胀了100%以上,对大数鸽友打击很大。还有大批贪管要拿,今年上海市鸽协又增加了一大批高官,普通鸽友喑无天日的日子来到了。
- 137楼 中信网友 2008/8/3 10:12:29
- 请鸽友注意一个问题,不是用了电子扫描设备就可以防止AB棚问题。而是要看设备本身有没有GPS卫星定位系统。
- 136楼 中信网友 2008/8/3 9:45:31
- 反方130楼:你谈的观点很有新意,但从我国大的体质环境下,是不可能实现一个市有多个同等级鸽会组织。所以我们还是应该面对现实,其实我认为使用电子扫描设备是鸽友的愿望,只是目前现有的设备的确存在诸多的问题,这些问题主要反应在:设备质量、价格、功能和应用范围等问题上。比如:1.现在的设备在比赛环节上,只能通过鸽会来使用,会员只是利用设备把信息传给鸽会而以,会员端是无法监控鸽会的。2.会员本身与会员之间无法利用设备模拟比赛。等等缺陷让用户感到花了大钱,用处太小。总之,广大鸽友是有头脑的,是有分辨能力的。在信鸽事业发展的今天,目前的设备充其量只是个“过路产品”基本上已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该退出舞台了。明天一定会给鸽友带来充满活力的新希望!
- 135楼 中信网友 2008/8/3 9:10:53
- 看来扫苗失误,没扫到,扫不出比较多,这问题严重了。打了冠军由于扫苗没扫不出,谁来负责,鸽会推广找鸽会。
- 134楼 中信网友 2008/8/2 21:49:34
- 我们这里也在用电子扫描鸽钟,但是只有一少部分人在用,多数人都不用都嫌价太高,简直是爆利。用了有一年多吧,有好多人在反应质量问题,还经常扫不上。骂娘的多得不得了。你说有啥用,还哪么贵。
- 133楼 中信网友 2008/8/2 20:17:42
- 质量,价格,使用频路
- 132楼 中信网友 2008/8/2 17:21:45
- 79楼指出的比赛参赛羽数可能是全中国今年最大的一场比赛。可能是全世界单个城市最大的比赛了啊!
- 130楼 中信网友 2008/8/2 15:36:35
- 装电子扫描鸽钟是新生事物,就专门成立新的鸽会,高兴赌多大就多大,现在反正没人管。8月1日起反垄断法实施,正好打破以前鸽协一家独大的局面,捞黑钱的局面会有改善,一小撮人垄断鸽会的形势应该打破。
- 129楼 中信网友 2008/8/2 14:06:43
- 正反双方PK的结果,在版主精心的删除下,已由统一安装否,演变成对产品质量的辩证,虽说有点走题,但该问题的确是继续进行下一步讨论的基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上面提到的厂家给广大的鸽友来个说法。如果产品的质量及信誉保证得到了鸽友的认可,那么再来讨论哪些鸽友喜欢安装,哪些鸽友不喜欢安装,鸽会可根据目前鸽友的状态,改进现行的比赛体制,把赛鸽运动推动到一个新的高峰,即满足了专业赛各家们竞技的目的,同时也满足那些仅仅把赛鸽当作休闲娱乐养鸽者的兴趣。(不会还给删了吧)
- 128楼 中信网友 2008/8/2 10:38:08
- 我们正反方辨论的也差不多了,反方在版主的打压下顽强地表明了不上当、等等看、择机选择优良产品的态度,正方在厂家的鼓噪之下跟帖大于反方,现在本人提议正反两方暂停辨论,有请北京爱羽、西安科汇两家公司人员参加辨论,有请正方先选其中一家,另一家请在反方发言,以免除其或戴着马甲蒙着脸混在鸽友队伍中摇旗纳喊,两家要以通俗的语言来介绍各自产品的优点,对对方产品存在的隐患做出善意的指出,但不得恶意攻击;如果某家见不得阳光,不敢不愿不能出场辨论,则说明该厂家底气不足、技术不强,属淘汰之列,就请隆飞尔厂家上场,以此类推。厂家辨论以奥运开幕前结束,希望厂家光明正大的、有文化、有品味地介绍自己的产品。
- 127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3:47:00
- 鸽友:电子扫描鸽钟容易作弊 厂家:你们买了我们的才知道问题所在 我们才能解决问题 鸽友:现在了出现了作弊问题 而且质量不过关 容易坏 怎么办 厂家:办法解决了 我们已经研制出新的电子扫描鸽钟 解决的办法就是买我们的新产品 鸽友:=.=!!!
- 126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1:32:19
- 支持上海鸽协普及鸽钟的就是厂家的 现在的人都聪明 就你们厂家长了个猪脑
- 125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1:22:51
- 为什么厂商只让鸽会统一装,不对个人,分明是幕后操作黑会员的钱
- 124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1:12:51
- 我是河北鸽友,扫描鸽钟价格太高,我们这里更高要1600元,两块踏板,也不知是厂商价高还是鸽协领导太黑。我们农民要5亩地一年的利润,太高了。
- 123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1:01:12
- 就是不买 气死你们厂家
- 122楼 中信网友 2008/8/1 20:02:20
- 厂家如果生产的产品在质量上分高、中、低档次的话,我劝大家千万别买,这不是价钱问题,而是能不能用的问题。特别是鸽钟的质量应该是合格不合格,能不能保证质量的问题。300元买了个不能保证质量的鸽钟,我认为太贵了,没有质量保证的鸽钟白送都不能要,因为会坏你的好事的!
- 121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5:49:16
- 我买了只微波炉只有2百多元,天天用,用了十多年,电子鸽钟好象贵了点,每年出几十只小鸽参加比赛,还要买几拾只电子环,电子环几钱一只。
- 120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5:26:51
- 质量:中档以上。价格:300元。保修期:三一五年。请大家发表意见。
- 119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5:19:38
- 质量,价格,保修期。有一项商量不通就不装了。
- 118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5:15:44
- 在现阶段搞一刀切的做法肯定是行不通的,我们还是要面对现实,脚踏实地的去做事。只有百花齐放,才能百家争鸣。是骡子是马拿出来溜溜大家不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吗?其实现有设备广大鸽友心里都很明白,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多意见和建议呢?正是因为有问题,正是因为大家对信鸽事业的关心,我们才在这里分析和探讨的。希望决定政策的人三思而后行!
- 117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5:14:19
- 现在是卖家比买家狠,你不买就骂你,没成绩的穷鬼。气死人也。
- 116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0:24:19
- 覆盖式密码条,联系人发财了,用了几十年,发大财了!
- 115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0:17:28
- 一场几万羽信鸽的比赛,飞出这么好的成绩,而一分钱的奖金也末拿到,这是事实吧!当今社会少有的怪事。这钱又那里去了?直得深思!
- 114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0:13:20
- 上海鸽会所使的覆盖式密码条0.5元也太贵了,技术上也十分落后,目前市场上的同质产品价格不超过0.25元,福建省鸽会一直再用,还有更便宜的,希望上海鸽会以节约为本,以鸽友利益为重。
- 113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0:07:52
- 怪不得前两年上海的名将邱嗣高等优秀人士提出,要求对市信鸽协进行审计。有道理啊!!!
- 112楼 中信网友 2008/8/1 10:01:26
- 词穷就骂人吗?正方水平也太低了!电子扫描系统是好东西,不过目前技术还很不成熟、价格又特别贵,更重要的是各厂家各搞一套,互不兼容,一旦你所购扫描钟厂家倒闭,只能做古董保存,故鸽子不咋样,钱又多、企图占一、两分钟便宜的正方鸽友买扫描钟的心情可以理解,鸽子好、经验足的反方鸽友不买扫描钟也应允许,正方如用扫描钟还嬴不了反方鸽友,是否该向反方鸽友求教,而不是弄个扫描钟、兴奋剂在那耀武扬威!上海鸽会目前迟迟定不下来扫描厂家,但扫描与168兼容却是竟标条件之一,因而正方使扫描、反方使168己是必然。我们现在要对第二轮竟标的隆飞尔、北京爱羽、西安科汇这三家的系统优劣做一评价,才是正理,希望厂家的人摆产品的优点,不要装做正方鸽友摇旗呐喊,有理不在人多。
- 111楼 中信网友 2008/8/1 9:57:07
- 鸽友担心的是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你的产品过关了吗
?到时真的出了问题谁负责?我和我的鸽友们反对。
- 109楼 中信网友 2008/8/1 9:43:02
- 130楼与131楼过激言论,毫无修养,你要有听取各方面意见的能力,一点听取反向意见的承受能力也没有,以后很难在社会上走。人家为什么要站在反方一面,是有很多原因组成的,不一定是对鸽钟不信任,可能有那位朋友所指出的,对鸽协的谋些事,做的不合理不合法,后产生的不良影响,一场几万羽信鸽的比赛,飞出这么好的成绩,而一分钱的奖金也末拿到,这是事实吧!当今社会少有的怪事。这钱又那里去了?直得深思!
- 108楼 中信网友 2008/8/1 0:34:22
- 侮辱别人等于侮辱你父母,一看就是缺乏家教。
- 107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23:36:55
- 鸽会想搞钱太黑了
- 106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23:04:34
- 103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4:28:09
130你脑子进水了 什么叫讨论 你要是害怕就别发表讨论贴 已经删了很多贴了 有人已经见不的光了 继续删 你就是厂家的托的 还装什么纯纯 想让光大鸽友盲目的买你们这些垃圾电子鸽钟 是绝对不可能的 象你这样大脑严重退化的已经不多了
103长着猪脑一付.长着猪脑一付的103.
- 105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22:29:21
- 就是厂家白送也不装啊
- 104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6:54:55
- 我是不会装
- 103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4:28:09
- 130你脑子进水了 什么叫讨论 你要是害怕就别发表讨论贴 已经删了很多贴了 有人已经见不的光了 继续删 你就是厂家的托的 还装什么纯纯 想让光大鸽友盲目的买你们这些垃圾电子鸽钟 是绝对不可能的 象你这样大脑严重退化的已经不多了
- 102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2:26:03
- 多管闲事!有精力多管管自己的鸽子吧,这才是正事!
- 101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10:07:28
- 上海鸽协收一元参赛费,那么还有九元呢!也就是说还有30万元钱???
- 100楼 中信网友 2008/7/31 8:48:44
- 下面是上海鸽协网回复79楼内容,看来上海鸽协很困难,很可怜。主要有老鼠仓,化正为零。几拾万钱就没了,管不管是***的事。
--------------------------------------------------------------------------------
我们的回复: 全市信鸽500公里级联翔,市鸽协收一羽参赛鸽1元钱,覆盖式密码环每枚0.50元,司放地的场租费及有关工作人员的差旅费及劳务费也是市鸽协支付的,此项赛事市鸽协做到收支平衡就很好了.全市排名是不放奖金的,近10年来都是这个模式.详细情况请查阅竞赛规程.
各区县鸽协是否发放奖金,也不统一,市与区县鸽协都是独立法人单位,都是独立经济核算单位.市鸽协对区县鸽协的财务状况要进行清查,政府没有赋予这个职权。这个职权在各区县体育总会、体育局和审计部门。
- 99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5:47:53
- 装,是早晚之事,关键是价格和保修期,这东西一年用的次数不多,故保修起码三、五年。
- 98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5:38:10
- 300元差不多,上海那么大的市场。电子环前途无量。恭喜发财了!
- 97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5:33:57
- 不收钱免费装叫推广。收了钱应该叫推销吗!收高价的叫联手骗子。
- 96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5:24:11
- 37楼说得有理。79楼说的准。87楼与90楼都讲得很好。
- 95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4:40:02
- 发言又给删了 你们这些厂家作贼心虚啊!!你既然发贴让大家讨论 你就别怕别人说 哎!!!
- 94楼 中信网友 2008/7/30 13:59:14
- 我反对。使用168顶好!!!
- 93楼 中信网友 2008/7/29 9:41:16
- 79楼读后感!
上海市鸽协,如果要用钱,完全可以明的来,提成10%不够,可以提高到20%,30%,上海的鸽友是很老实的,不会有什么意见。但不能搞一把抓,统吃。这样早晚要出事情的。鸽钟问题也是一样要谨慎。记得我看过一片,(上海鸽协网视频)是介绍泰国鸽协的,他们的鸽会领导是真正喜欢鸽子而来的,鸽会领导每年自己拿出一大毕钱给鸽会开支,再看我们的鸽会。好象他们到象共产主义,我们鸽协象资本主义了。
- 92楼 中信网友 2008/7/29 9:02:35
- 谈技术的是桨糊了,电子东西升级很快。早在十几年前,台湾,美国,有很多地区手机是送的,商家主要赚的是话费,而且话费很底。我们的厂商要向人家学习,电子鸽钟是一次性的收益,而电子脚环是长期收益。我支持87楼的说法。
- 91楼 中信网友 2008/7/29 7:32:44
- 支持89楼的观点!应该充分比较现有市场上的电子扫描设备,只有通过功能比较广大鸽友才能充分了解其性能,只有通过比较广大鸽友才能了解鸽钟的好坏。听说从南京被挖到爱羽的两个人,因种种原因早就不干了?我们鸽会早在准备使用电子扫描设备前专门请教过这方面的专家,特别是电子足环的问题,专家讲:从理论上讲足环上用的芯片都可以被复制,只是复制足环有一定的难度;关于足环频率问题,125K的低频,因工作比较稳定使用范围广被广泛应用。136K以上的中高频,受干扰因素比较多,比较适合有源芯片。
- 90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23:21:34
- 我安徽的,省协会已经来过人推广,去年买了扫描的换电子踏板只要3-400元,那我们新会员960元太贵了。
- 89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20:17:11
- 擦人发言代表版主的目地,我们还在此讨论什么劲?bb机被什么淘汰了?老板后面马仔扛的大哥大?价高的吓人的黑白屏手机?现在的扫描系统相当于286电脑,电子科技发展速度惊人,买来现在的系统,没等鸽会老爷们学会使用就已经过时了,所以、应请正方那些辨友先用大哥大手机显显威风,我们反方鸽友等一年,使用3d彩屏手机为是,至于扫描厂家的托,还是少出头露面为好,君不见南京赛沃的两工程师己跳槽到北京爰羽了吗?我们鸽友讨论的重点应是扫描系统防作敝的手段有什么问题,如科汇的可读写电子环与爰羽的不可覆制电子环究竟谁好?读写频率究竟是125还是135好?各家使用的扫描频率该不该统一的问题。
- 88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19:10:03
- 上海人是非常精明的。生产商,你想在上海养鸽朋友身上捞一票,看来很难的,而且你对上海人不了解,对上海的养鸽人更不了解。
- 87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18:45:59
- 鸽钟是可以装的,但不能超过300元,现在500元一只手机很飘亮了,他的功能,比手机间单多了。
- 86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12:28:18
- 我的发言又被擦了 太可笑了 不是一般的小人 简直就是人渣 我早说了 正方50%以上是托(最保守的) 现在这个社会在进步 中鸽谢领导们在进步(最近到台湾似的考察电子扫描鸽钟的使用) 我们的会员在进步(理智的对待电子鸽钟的使用) 只有那些厂家的大脑在退化 原来觉得你们可悲 现在觉得你们简直就是愚昧
- 85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9:42:22
- 把80楼,81楼,82楼支持79楼都擦掉说明什么,心嘘!!!更被人看不起,小人行为。
- 84楼 中信网友 2008/7/28 8:35:31
- 就那么几羽鸽子为了玩玩不值得!
- 83楼 中信网友 2008/7/27 21:02:27
- 真有意思,有精力和时间的话还是多关心一下自己鸽会的事,操心别的鸽会的事不嫌累吗?有用吗?你以为你是谁啊。
- 79楼 中信网友 2008/7/26 22:02:40
- 上海市信鸽协会,为什么几拾万的参赛费不知去向没人管。
我朋友在参加08年春上海鸽协信鸽500KM级比赛(33367羽)取得了优秀的赛绩,上海市前30名之内,黄浦区前3名之内。可一分钱的奖金也没拿到,他百思不解,当天参赛羽数:33367羽,每羽收取10元,共计33万3千多元,当天工作人员近100人左右,我们放宽点,算200人,每人50元,也就1万元。四辆集鸽车每辆费用1万元应该没问题了共4万。集鸽场地租用费算5万。市鸽协提成10%,3万3千3百。几项共计13万3千3百余元。那么还有20万左右的钱那里去了。请市鸽协清查,特别是新领导班子注意,人在做天在看。
- 77楼 中信网友 2008/7/26 15:23:51
- 115楼 你说加强鸽会管理这是对的 但是如何管理 这是鸽会领导要做的 我以前发表的观点让大家看看【赛鸽风云】这部视频 这部视频不光给我们养鸽的启发 还有鸽会管理上的启发 我们没有必要完全照搬台湾的赛鸽制度 但台湾的赛鸽制度绝对有我们可以值得借鉴的地方 不然我们中鸽协的领导们也不会最近到台湾去考察 现在我们国内赛鸽制度不完善 电子扫描鸽钟的价格太高 电子足环的使用寿命只有2年 2年之后怎么办 不能2年之后在用168或普通鸽钟吧!再就是售后 我们也没有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你说大家都使用兴奋剂估计你是开个玩笑 用兴奋剂的赛鸽是没有培育价值的 我们就不要自欺欺人了 我个人认为国内现在是不适合普及电子鸽钟的 弊大于利
- 76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23:56:10
- 110楼 你简直优幼稚的无可救药了 你长脑袋是干什么用的 不会思考啊!!制度不完善 连如何控制使用兴奋剂都没解决 先要使用电子鸽钟 为广大会员考虑过吗???你想钱都想疯了吧!!给你个建议 你想来钱快 赶快抢银行吧!!正方发表观点的估计50%以上是厂家的托 哎!!可悲
- 75楼 中信网友 2008/7/25 14:13:13
- 一个个会一个要求,这个歌会要用飞雨的那个要用龙菲尔的,是个会要用另一种品牌,弄得会员也不知用那个,如果是个会要作统一,那我们已有电子钟的怎办?因为他不是是会要求的哪一种,是会不承认,难道几千元就这吗浪费了吗?请个会的领导为我们想一想这个事情?北京会员提
- 74楼 中信网友 2008/7/24 22:45:18
- 正防99 100楼的朋友 你们考虑过广大会员的利益没有???要用了之后再找毛病 真可笑 你们是商家的托吧!!你们仔细看过【赛鸽风云】没有 没看过就不要说的这么幼稚 台湾为了防止作弊周日放鸽 周5晚上就集鸽 统一在鸽会喂食2晚上 兴奋剂是不可能保持这么长时间的 至于台湾的归鸽报道就更严格了 请不要拿广大鸽友的利益开玩笑 我们国内大多数会员都是工薪阶层 是承受不住的 等了真出了问题在解决 在换鸽钟吗??还是脚踏实地的解决好制度问题 再把电子鸽钟的使用提到议程上吧!!还是那句话:现在使用兴奋剂的太多了 兴奋剂问题都解决不了 就使用电子鸽钟 让那些作弊的舒舒服服的拿钱啊!!如果你们是托希望你们有点良知在发表观点
- 73楼 cntjzhao 2008/7/24 21:22:19
- === 本人不赞同统一安装 === 对于那些经济条件不富裕,且把比赛权当娱乐消遣的鸽友来讲,安装这么一个在各个方面都有待于验证的东西,的确有点铺张和浪费,而这样的鸽友群估计要占50%以上。随着赛鸽运动的发展,各地涌现出一大批职业赛鸽手,一场赛鸽竞技中,鸽友与鸽友、赛鸽与赛鸽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用一句白话讲,他们根本就不是在同一个档次上的,参加这样赛事的普通鸽友有个绰号叫“常赞助”。真心希望鸽会能采取多元化的赛事,诸如,发展VIP会员,让那些有财力,有能力,抢时间,争速度的职业赛鸽手们以及那些有财力且愿意与高手争高低的鸽友们统一安装,同台竞技。让那些使用声讯或鸽钟报道鸽友们,同台竞技。这样不仅比出水平同时也满足了大家养鸽的兴趣。
- 72楼 中信网友 2008/7/24 20:06:59
- 正方辨友、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各地都有不同的信鸽组织,而旦市上不听省上的,区上不理市上的,各俱乐部只听老板的,他们又各安爱羽的、隆飞尔的、西安科汇的、南京赛沃的、抗州润维的、上海伟富的、沈阳凯泰的、南京哓思的、天津君卓的、苏州的、等等家的电子扫描系统,我们鸽友要买多少套鸽钟?电子环又不兼容,动不动就张冠李戴没有成绩,这个问题怎么办?解决问题的办法只有一个,我们再等等看,请你们正方鸽友打头阵,当你们换了多套系统,买了n只鸽钟,打了多场官司之后,我们向您们这些先驱者先敬个礼,然后以很低的价钱买最好的系统、买通用的电子足环。正方的辨友,感谢你们,已在竞争中消亡的电子扫描厂家会为您的古董级鸽钟做好售后服务的,上帝与你们同在,阿门。
- 71楼 中信网友 2008/7/24 15:43:41
- 反方96楼 你还是不明白啊!!我并不是反对用电子扫描鸽钟 是现在咱们国内不适合用 知道为什么呢??1.咱们国内赛鸽制度不完善 没有很好的防作弊措施 2.费用太高 大部分会员很难承受 3.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至于【赛鸽风云】我已经看了N遍 只能说你还没理解【赛鸽风云】这部视频 咱们国内现在用类固醇(兴奋剂)药物的很多 你知道吗??咱们国内有健全的制度做保障来防止作弊吗??广大会员的利益有保障吗??你别告诉我 让所有会员都用类固醇药物吧!! 台湾的赛鸽制度就是为了防止作弊而诞生的 制度不完善广大会员的利益是很难保障的 96楼你在好好看看【赛鸽风云】看仔细了在过来发表观点吧!!
- 70楼 小竹子 2008/7/24 14:32:13
- 呵呵!!有意思!!其实使用168就行,何况装电子钟价钱也挺高!!
- 68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22:21:07
- 同志们为工薪阶层想想好吗
- 67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20:41:58
- 鸽会免费安装的话还差不多.
- 66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20:41:44
- 现在的扫描设备的确用处收到限制,只有比赛的时候用用,还必须要鸽会管理人员服务,使用率很低。听说南京晓思科技公司的赛鸽智能化管理系统,会给鸽友提供一整套的管理方式非常好用。
- 65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20:31:08
- 鸽钟系统还不成熟,电子环太贵!
- 64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7:15:32
- 一年用不了几次,鸽会的干部都是业余的,大部分精力都在单位工作上,比赛时大家在一起,比完赛几个月见不到人,会员大部分是业余工薪阶层,所以比赛报到的工具应实用、经济,比赛看鸽子归巢不是一种麻烦,是一种享受,希望鸽会的“干部”多替广大会员和自己的精力想一想,做一点实在的事。统一没必要,自愿还可以.毕竟经济条件不一样.再说一部普通鸽钟能用10多年,电子扫描鸽钟可使多长时间。
- 63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3:32:05
- 现在有一些北方的小鸽会为了个人私利,让部分会员上了电子鸽钟,事实证明乱极了。非常失败,钱没有赚到!会员损失了不少!
- 62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3:28:18
- 电子鸽钟在国内只适合俱乐部等小范围使用!绝对不适合大面积推广和使用。对普通会员有百害而无一利!!!!!!
- 60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1:17:51
- 电子扫描是人设计、搞鬼可能性极大、再则设备购置价格高点无可厚非、但电子环消费太昂贵。还有、万一别人归巢一羽特比大奖环的鸽子是名列前矛、因扫描故障失去奖金和荣誉那归谁认这损失和责任!
- 59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11:11:46
- 赛鸽是一种群体运动不是贵族活动、多为工薪阶层想一想吧!
- 58楼 中信网友 2008/7/23 8:30:45
- 电子钟造价高 在就是中间涉及到足环 维修 等费用 如果鸽会在这些问题上能给予优惠 还可以 电话报道是最经济适用的
- 57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21:28:41
- 反对,谁能保证质量?售后服务能保证吗。
- 56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12:10:42
- 什么叫与时俱进 中国信鸽制度都不完善还与时俱进 大家都到www.pigeontv.com.cn看看<<赛鸽风云>>这部视频吧!台湾可以说是世界赛鸽竞争最激烈的地区 台湾也是电子扫描和普通鸽钟一起使用的 而且赛鸽归巢后要在规定时间内持鸽报到 而且台湾有严格的防止信鸽用类固醇药品(兴奋剂)的防作弊措施 现在咱们大陆用兴奋剂简直太普遍了 还是鸽会想想怎么在制度上完善吧! 昨天晚上我就发了个类似的观点被人删除了 这是谁删除的?? 难道有什么怕见不的光的??
- 54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10:31:06
- 这话谁对..还放鸽.我去看狗好.
- 53楼 天际精英鸽舍 2008/7/22 10:07:59
- 打鸽钟是我们养鸽子人的乐去。
- 52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9:16:21
- 我是不会装的
- 51楼 中信网友 2008/7/22 6:02:13
- 要是厂家白送就装,还是打168和鸽钟好.
- 50楼 两广鸽坛雅品 2008/7/22 2:54:37
- 不是每个鸽友都是有钱人,希望玩鸽不要成了有钱人才养得起的高价东西,多休谅工薪阶层,可以的话两种打钟方式都受不是更好吗???
- 45楼 中信网友 2008/7/21 14:50:47
- 好是好就是价钱太高了 象我们这种靠这点工资玩的是用不起的 还是不用的好
- 44楼 中信网友 2008/7/21 13:46:30
- 电子鸽钟确实先进谁叫咱喜欢赛鸽呢,鸽钟一咬牙一跺脚买一个,可电子环呢一个将近十块钱那可是消耗品哪!再说了鸽钟坏了怎么办和修电脑似的上一次门50块换零件单算,那我们普通鸽友可是玩不起呀!
- 43楼 中信网友 2008/7/21 12:17:24
- 工薪阶层用不起!太贵了!电子环一个七八元.无形中就限制了参赛鸽的数量.放飞到500公里.[普赛].每只参赛费30元.如果参赛20只,一个月打两场比赛饭都没得吃,量力而行,如果条件好还可以,必竟是高科技产品吗
- 42楼 中信网友 2008/7/21 12:05:47
- 中国几十万会员.工薪阶层最少占百分之70.为了少数人.失去多数鸽友.值得吗....
- 41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20:59:38
- 中国生产的是万万不能买的 不是不支持国货 是国货伤人太深
最近几年 国内的信鸽事业确实是蓬勃发展 但跟国外甚至台湾相比还是差距相当大的 最好在制度各方面完善上多下下功夫 大家最好看看<<赛鸽风云>>这部视频
- 40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20:22:57
- 使用168顶好
- 39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8:37:39
- 统一没必要,自愿还可以.毕竟经济条件不一样.
- 38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6:20:33
- 鸽友可知道电子扫描鸽钟的一种作弊手法吗,到时让你抓都没法抓;双套环,[两只电子环参数一模一样;公棚经常采用];鸽会和裁判毫无办法;全部由电子环制造商和作弊者联合弄的.还有很多作弊方法.现在已经露头,所以不是贵和便宜的事啊,我们要三思啊,很多鸽界的潜规则普通鸽友难已知晓啊.
- 37楼 hand1995 2008/7/20 12:13:20
- 与时俱进,整个社会各行各业都必须这样。电子扫描当然要推广,要推广就要把设备生产商推向市场来竞争。要竞争,就要规范,要制定全国范围的行业标准。建立这个平台后,就可以百家争鸣,产品会越来越先进、可靠,价格会越来越低廉,最后受惠的将是我们鸽友。例如:电子环标准(重量、材质、灵敏度、寿命等),扫描板标准(扫描距离、耐用次数、外观尺寸等),软件标准,鸽友在市场上自行选购电子环和扫描板,而不是由鸽会统一采购,出故障的时候不由鸽会负责。不相信电子扫描可靠性的鸽友可以采用传统报到方式,两种报道方式并存。说穿了为什么这么多争论和质疑,目前这个系统的价格实在是水分太足,大家知道,电子产品一旦批量生产,价格可以低到不可想象。仔细想想,电子环,扫描板,能有多复杂,复杂能超过手机吗?能超过电脑吗?成本能有多少?别以为玩鸽子的就没有懂“高科技”的,动辄售价要上千元,如果安装费用只需要100元,哪还有今天的PK?
- 36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1:59:52
- 鸽会的干部是业余的,大部分精力都在单位工作上,比赛时大家在一起,比完赛几个月见不到人,会员大部分是业余工薪阶层,所以比赛报到的工具应实用、经济,比赛看鸽子归巢不是一种麻烦,是一种享受,希望鸽会的“干部”多替广大会员和自己的精力想一想,做一点实在的事。
- 35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1:51:17
- 我是南京鸽友:07年使用后又流产了!江苏赛奥电子踏板!!!!鸽友为你急!!!!!!
- 34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1:34:55
- 我是南京鸽友:05年市鸽会用江苏赛奥牌电子扫描抬板也
出了很多问题后来停用,07年南京又开绐用赛奥第三代电子扫描产品,几次比赛我们要讲科学也不能给科学骗了!
- 33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0:28:22
- 32楼说的对 能参加PK的只是少部分会员 大部分会员没有电脑 反方人数应该是 (反对方+没有电脑的会员)
- 32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0:24:09
- 这样的PK没有任何意义 买不起电子鸽钟的会员 绝大部分不具备电脑 到哪里去发表 观点
- 31楼 郑名彬 2008/7/20 10:05:29
- 不支持,价格肯定不便宜,听说某鸽协安装后经常出问题.
- 30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10:02:58
- 80%的会员难承受
- 29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9:35:34
- 养鸽是一个爱好,就那么几羽安装就是为了鸽会拿回扣!
- 28楼 中信网友 2008/7/20 9:25:48
- 养鸽是一个爱好,就那么几羽安装就是为了鸽会拿回扣!
- 27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21:37:11
- 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1、重大比赛如果漏扫必然会产生会员与鸽会领导的对立,领导负得起责任吗?2、设备更新换代很快,到时价格低了,设备高级了,原来装的人要怪鸽会强迫安装;3、设备生产厂如果技术外泄,或电子环被解密、复制作弊就变得十分容易。
- 26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20:18:26
- 电子扫描鸽钟不只是装上就完事了.每年所需多少钱来购买电子足环..工薪阶层每月全家要吃饱穿暖.要买鸽粮.鸽药.比赛费..............老天.还要活吗.
- 25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9:55:20
- 中国几十万会员.工薪阶层最少占百分之70.为了少数人.失去多数鸽友.值得吗....
- 24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8:29:57
- 坚决反对,因为我鸽子不好,再说我可以在大太阳下等鸽,,大雨里等鸽,我脑子不好使,不懂电子东西,我喜欢拿只鸽子跑10里路去鸽会报到,去年我一只鸽子回来了,我老高兴了,骑上车把鸽子拿去鸽会,结果鸽会没有人在,我等啊等一直等到第二天,鸽会有人了,我报上一个鼓励奖。开心啊!我希望大家都用持鸽报到的方法!
- 23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8:07:26
- 科技在发展,安装电子扫描鸽钟可使报道变得方便,快捷,更是大势所趋,是未来赛鸽运动不可缺少的硬件设备,但电子扫描鸽钟价格太高并且离谱,试想一部普通手机比其复杂多了,不过300-500元左右,电子环的价格在大批量生产后成本不会超过1元,还有功能不全且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令人担心!安装电子鸽钟是件好事.但是售后服务现在还没人替你着想.加上鸽会再抽取一部分.电子环再加一部分.鸽友很难接受.可以比较真实地反映赛鸽速度,可以减少人为失误,鸽子进棚不受人为干扰,守鸽子轻松了,报到方便简洁了.赞成。时代在进步,科技在进步,这是必然趋势。只是价格问题,还有待于降低成本,使得广大鸽友能够接受。
- 22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7:30:39
- 只有两种人不按,一种人是没有钱的,二是想作弊的。我是万分支持的
- 21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3:32:48
- 电子扫描是信鸽领域发展的方向,这点没有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1.当今市场上正在使用的设备是鸽友们所期盼的吗???2.这些设备能满足信鸽管理的需求吗???3.在一个鸽会可以用,省级鸽会可以用这些设备管理所有的市级鸽会吗???中鸽协可以用这些设备管理各省级鸽会吗???4.希望广大鸽友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信鸽报到只是信鸽管理的一小部分,不能说只要解决报到问题,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如何用先进的设备去系统的化的管理信鸽,从管理中体会乐趣,才是我们的需要。5.如果只采用了电子设备,而对给我们的信鸽管理没有什么帮助的话,特别是全国各级鸽会还是像以前一些各自为战,这样就失去了使用电子设备的意义。请广大鸽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眼前的现象所迷糊,多比较设备的功能特点;价格;售后服务,多一些理性思考,少一些盲目追随。
- 20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11:15:05
- 我不赞同,因为我才买了鸽钟,现在又要买电子扫描,这样下来我不是要用很多的钱吗?我不同意,坚决反对。
- 19楼 无系 2008/7/19 11:12:45
- 我目前还没有用 但300公里的冠军亚军都是我的
500公里的前名次鸽也不是使用电子鸽钟的朋友,因为我们这里有使用的和没有用的两种报道方式,我个人认为,使用电子钟方便,快捷是不可否认的,但他的作用在天气好分速高 归巢密度大的时候能充分体现,如果在分速在1000米以下的话,主要还是看鸽子的自身品质,拉开你3 、 5 分钟用什么电子钟都白搭!!!!!!!!!
- 18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8:41:12
- 不支持,工薪阶层用不起!
- 17楼 中信网友 2008/7/19 8:06:26
- 我不喜欢短距离,买来根本没有,再说我养鸽子的目的只是为了多一个爱好
- 16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3:02:01
- 在中国有多少人的经济能承受电子扫描鸽钟 在说中国生产的质量你敢相信吗??现在有专业售后服务吗??
跟大家讲个真实的小故事:国内一个大厂的老总买MP3 买的是国外的产品朋友就问了 国内现在生产的也不错啊!买个国内的都一样还便宜 然后这位老总说:你看咱们厂的这些工人 你敢买吗?
- 15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2:51:02
- 报到的方法有好多种,关键看协会公正不公证,
- 14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1:30:56
- 赞成!!!!对于 以后的比赛应该采用电子鸽钟,现在的比赛是争分夺秒的比赛,再有就是奖金的提高,防作弊是关键。安装了电子鸽钟鸽主也不在争分夺秒的去鸽会报道,可以在家静静等待下一只的鸽子到来,中国台湾早就用电子鸽钟了我们也应该用了,住要是满足现在赛鸽运动的发展。最主要的是不关用拿中方法都要抓好防作弊是关键。
- 13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0:46:02
- 江苏就是个例子,放鸽子还需在旁边看着,要不经常漏扫或不扫,电子环网上卖两三快,他卖七快.会员的钱太好骗了.
- 12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0:42:25
- 鸽会还有不吃回扣的,那太阳不从西面出来。
- 11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0:27:57
- 建议再等等,因为目前鸽钟系统仍不稳定,电子环由于层层环剥而价格高高在上,在中信网上卖的电子环三元或更低,而鸽会卖给会员是多钱?鸽会推广电子扫描系统的积极性不在于卖鸽钟而在于卖电子环!之所以建议再等等,是因为竞标上海第二轮的上海伟富电子和南京哓思电子两公司很快就要各自推出一款新的电子扫描报到系统,该系统有别于现有厂家的思维模式,除了集鸽速度快外,最大的好处是鸽钟、电子环成本低,如果鸽会现在统一装了现在厂家的电子扫描系统,面对更先进、更好用、更便宜的系统,鸽会在会员的压力下会更换新系统、会员利益会因更换鸽钟而再一次受损,因而,在鸽钟扫描系统没有完善的今天,等一等为鸽友着想,急一急为人民币考虑。
- 10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20:05:39
- 社会再进步 谁能阻挡发展的趋势!~
- 9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7:09:37
- 我们盱眙有人用电子鸽钟作弊
- 8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7:08:50
- 成绩一般般,我干嘛要安
- 7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6:45:58
- 一是鸽会领导别在中间拿回扣;
二是电子扫描鸽钟也能作bi;
三是给会员的负担增加了;
四是现在电子扫描鸽钟功能太低;
五是电子环及传输费用也高;
- 6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6:33:36
- z赞同
- 5楼 李氏信鸽舍 2008/7/18 15:44:01
- 呵呵,怎么没有中间方呀!这个来我们温州学习吧!我们这里用电子扫描很久了,你买也可以,不买也可以,反正电子扫描也是自动拨打168的,跟打电话一样,不相互矛盾,你用电子扫描,需带一个电子足环,虽然报进快点,但鸽子飞行的重量大点;你不用电子扫描,那样鸽子回来拨打168需要一点时间,其中取舍你自已定,哈哈不错吧,自由选择!
- 4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38:55
- 贵呀,俺装不起呀,俺养鸽子是从牙缝里挤的烟都不敢多抽俺还要照顾到老婆的情绪
- 3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14:18
- 可以参考其他地方的一些做法;我听说台湾的电子扫描是信鸽协会统一买,广大鸽友租用
- 2楼 长义鸽用品 2008/7/18 15:12:24
- 1、看鸽会是否有吃回扣。
2、产品是否先进。比如通过电话线传输的就不如无线的。
- 1楼 中信网友 2008/7/18 15:04:31
- 不支持,价格肯定不便宜,咱们工薪阶层怕是用不起!
查看所有反方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