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园地
·
公棚
·
协会
·
俱乐部
·
专栏
·
商城
·
拍鸽
·
鸽业
·
论坛
·
博客
·
日记
·
百科
·
分类
·
鸽问
·
积分
·
图库
·
寻鸽
·
播客
·
直播室
·
会员区
手机版
中信网
按帖子
按帖子
发布
当前已经是最后一张
实际尺寸
爱飞远程
微信
QQ
雌鸽一定要下完夹窝蛋再拆对?
2025-09-30 来自安卓
收藏
|
3
|
14
欢欢喜喜又一天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功夫
认真的养鸽人
王中王
有两把刷子
总结经验
为战将加油
阳光心灵,友善评论
点击添加表情
×
点击添加动态表情
×
登录
评论领积分
全部评论
中信网友
回复
养的就是情怀
他说的是下完蛋再拿走,你说的是出壳之后挂了环再拿走,这个时候母鸽体内蛋还没形成,
2026-03-23
回复
回复 中信网友
点击添加表情
×
表情
登录
评论领积分
养的就是情怀
扯淡呢,我都是幼鸽一挂环,就把雌鸽移走,移到雌鸽棚休养,剩下的哺育任务由雄鸽单独完成,这么年了,也没见哪个雌鸽下蛋不正常,而且雄鸽一呕二,没有雌鸽可以追逐,反而尽心竭力的幼鸟喂得非常好。
2025-10-02
回复
回复 养的就是情怀
点击添加表情
×
表情
登录
评论领积分
宝鸿鸽舍
有道理,注意每一个细节。
2025-10-02
回复
2
回复 宝鸿鸽舍
点击添加表情
×
表情
登录
评论领积分
关于TA
爱飞远程
16
动态
2
关注
20
粉丝
地区:
等级:
积分:189
关注
热帖榜单
更多>>
各位鸽友,育雏期间个别草盆这么潮湿,怎么办?
一鸽独秀
9评
昨天是千公里放飞后的第四天,至天黑全鸽会仍然是0归巢。时…
秦王鸽舍
7评
避光期一直闷棚?
清风养鸽人
5评
昨天和今天小到中雨,从早上到现在淅淅沥沥小雨没有停,赛棚…
秦王鸽舍
4评
烧条影响鸽子作育吗?
梨园牧鸽
4评
首页
│
关于我们
│
推广方式
│
客服中心
│
意见建议
│
网站导航
│
APP下载
│
社区规范
Copyright
©
2000-2026 ChinaXin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深圳 电话:0755-28156678、28156809 传真:0755-28156678
我要投稿
│
建议反馈及投诉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ICP证编号:粤B2-20040374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2110号
今日签到成功!
获得
1
积分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