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8/29 16:33:41 IP:60.10.71.* |
|
详细介绍
曾经的中国第一黄金配对大红袍配虹桥闪电
卧龙大红袍系基础种鸽,  后代全国各地公棚冠亚军几百羽 ,将陆续刊登 
  “大红袍”(AU94-1555)巧克力,94年上海国际公棚绝对优势第一羽归返,
  “ 虹桥闪电”(AU94-1559) ,94年上海国际公棚亚军 
 “大红袍”配“虹桥闪电”的后代在全国各大公棚及协会得冠亚军高位名次不计其数,如1996年上海泸西国际赛鸽场冠军,上海市黄浦区500公里冠军;1998年北京爱亚卡普公棚国际组冠军;1999年北京京维公棚决赛总冠军,山西五台山赛鸽棚决赛总冠军、季军等,黑龙江鸽友李红700公里4000羽冠军,山西新世纪公棚预赛、决赛冠军(同一羽),2001年太原市信鸽协会500公里一万多羽冠军,2002年北京爱亚卡普公棚决赛冠军;极端近亲直孙2002年秋太原市万柏林信鸽协会300公里总冠军,分速1982.838米,四次高位入赏;中国300公里最高分速记录保持者。2003年山西金海公棚预赛大指定冠军,决赛复放冠军,2003年山西新世纪公棚决赛冠军。2004年后子孙代更是发挥优良,获几百羽冠亚军;如近亲直孙巧克力获2011年河北春信公棚决赛冠军等----- |
|
|
|
125楼 评论者:苍鹰
时间:2015/1/25 23:30:14 IP:49.77.217.* |
|
通过这次交流有很大收获,作为一名赛鸽人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了解赛鸽文化,丰富赛鸽知识,享受赛鸽给我们带来快乐,鴿友!多么亲切的称呼,大家要互相理解,互相遵重,互相支持,互相学习。听我前辈讲过这样一个故事:很久以前南京鸽会放二千公里,鸽子放出施放员返回途中在一个火车站失窃了,不要说回来的路费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那时通讯也不便利,几个人饥寒交迫,无奈的望着天空,突然发现有一群鸽子在飞翔,他们喜出望外,顺鸽子找到一鸽友家,这位鸽友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倒茶递水,留他们吃饭酒肉款待,还借给他们回来的路费,什么叫鸽友?这就叫鸽友!是鸽子把我们联系到一起,珍惜她! |
|
|
|
12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5 15:45:58 IP:222.130.3.* |
|
中国信鸽爱好者太多了,一个为大的中国早以有了新品系,旨要是中国鸽友陪育出来的鸽子那就是中国新品系了,洋人用中国发明的火药,又发展明了,枪和炮,鸽子本身就是地球村的一个动物,从科学上说就是飞禽,在中国这片和谐发展土地上和美好蓝色的天空上,中国鸽友,一定会育出世界一级的血统名鸽来,加上鸽子无国世,好好玩吧。 |
|
|
|
12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5 14:55:09 IP:222.130.3.* |
|
|
|
|
122楼 评论者:苍鹰
时间:2015/1/25 0:11:05 IP:49.77.216.* |
|
哥们!洋垃圾有,但不都是垃圾,很多优秀赛鸽确实很好,大家想想,为什么要花钱去买人家外国的鸽子,就是人家的鸽子好呀! 老养鸽子的都有体会,飞不过就得承认,说实话我们很想国血能战胜洋鸽子,南京养鸽历史较悠久,水平也不低,上世纪九十年代,我们被“洋垃圾”好好地上了一课,当年胡维奇先生率先用进口鸽打比赛,结果让南京的养鸽人无法想象,更无法接受,一至十名,一至八名,一至七名全是他的,只要他参赛就是这个结果南京鸽友没有不服气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结果,鸽子能力有差距,承认有差距是面对现实,不是卖国,大清为天下独尊,狂妄自大,到后来亡国亡家,我可以说句负责任的话,目前南京己很少见到国血了,留给我们的美好记忆,难舍丢掉记忆。大家要了解国外的近代赛鸽史,可以看出我们起步比人家晚(不含古代),当年上海放苏州鸽子就很难归巢,这是不争的事实,李梅龄先生用白花花的大洋引进了几只德国鸟,才有今天的国血!但是赛鸽运动在不断发展,对赛鸽人来讲什么是硬道理一一一结果!(我不是卖国,打日本我报名) |
|
|
|
12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15:29:34 IP:27.188.125.* |
|
楼下你是那里出来大伙都很明白的,你前两句说是人话,后两句没人味,师是你们师,祖是你们认的祖宗,你们欺不欺师篾不篾祖是你们内部事,你们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就养鸽子的一个爱好,共同交流没有师傅,谁鸽子飞的好,我们就认可,爱国跟鸽子一毛钱关系,你爱国去杀了几贪官了?还是钓鱼岛去插过国旗?还是掐死几个日本人?吹牛逼没用,赛国就是赛鸽,没有比赛,赛鸽就没有生存意义,快的做种,慢的杀掉,不淘汰就没有进步,狼跑不快饿死,羊跑不快被吃,这就是大自然法则,逆天行道,自食其果 |
|
|
|
12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13:04:17 IP:61.135.213.* |
|
多看一下有见地的理论,来充实自己,以丰富自己的学识,不要说出话来就是马路边上的臭棋篓子言论。我们养鸽子的人要有品味。起码那些不文明的话语应该禁止吧。别让人一看就是尿盆子里生出来的似的。 |
|
|
|
11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11:36:10 IP:27.188.125.* |
|
我就是你们国血论眼里汉奸,老子愿意把钱砸了洋狗,也不愿意让你们顶国血大师爱国招牌的奴才相小人骗钱,养个破鸽子,装什么爱国,刨刨你们祖师爷根,都是一代汉奸,你们不过是孙子辈汉奸,难怪这么孙子,骗不了鸽友钱了,到处咬人,急疯了吧?哈哈哈,,,,, |
|
|
|
11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10:50:38 IP:27.188.125.* |
|
原来,没有马的时候,那是驴的天下,驴包囊所有的冠军,养驴的很是得意,后来有人把马买回之后,300,驴输了,500驴也输了,700,驴还是输了,1000,驴输了,有些养驴的年轻人想把驴杀了买马,养驴老头说,驴很有耐力,根据我的经验还可以赛超远程,千万不能杀,这是国宝呀,年轻人说我听说马也上超远赛了,将来恐怕驴没机会了,老头说那也不能不养驴,驴以前赢过是功臣,我们家就靠卖小驴养活咱一家子人,咱不能忘本呀!谁要杀驴就是欺师灭祖,一代英驴不能毁于我手,小子你是有孝心,你就去骂骂那买马那些人,就是那些汉奸把马买来的,搞的驴混不下去了,,,,,,, |
|
|
|
11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10:46:28 IP:27.188.125.* |
|
我从养鸽起,就听讲某大师故事,打败洋人,可是后来了解,当时才放了36只鸽子夺冠时,我认为没什么神奇,了解,有一鸽友用了荷兰天落飞轮系,就把大师打的丢盔卸甲,这说明了什么?他没有那么强大,只是那个年代幸运者,那个时代国门紧闭,民不聊生,人都挨饿年代,他有钱有路子买了10只好鸟,别人想买也买不来,你想玩信鸽只能买他那几个人的,很多人愿意拿金条去买他鸽子,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赢了是他们鸽子,败了也是他们的鸽子,驴跟驴的比赛赢永远是驴,不会是马,在这驴和驴比赛游戏中,很多会投机人拿他鸽子发了财,所以称他们为一代大师,如果放到今天,国门大开,大伙随便引进,谁还能记得他是谁吗?生在那个年代是他们幸福,生到今天也许就是他们的悲哀,可能一生连一个上海市冠军都拿不上,更别想做国血大师了,,, |
|
|
|
11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8:58:23 IP:113.213.92.* |
|
中国的赛制影响品系,没有太多的赛事,怎能培育品系。光靠公棚几关比赛决定鸽子实战性是不对的。 |
|
|
|
11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4 7:58:57 IP:117.12.173.* |
|
被别人打的遍体鳞伤,奄奄一息之际,强打精神问了一句:阁下使用的是哪门哪派的功夫?未等对方回答,已撒手闭眼而去。 |
|
|
|
113楼 评论者:鸽友
时间:2015/1/24 7:09:24 IP:218.9.162.* |
|
外国人并不信什么品系。谁家鸽子飞的好就买谁家的鸽子,所谓品系是因为国人买了外国人的鸽子,自己炒作,为了多卖钱的商业行为。 |
|
|
|
112楼 评论者:苍鹰
时间:2015/1/24 0:01:56 IP:49.77.216.* |
|
中国难出新品系,原因何在?很好的一道思考题,我们每个赛鸽人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这两天我也在探究问题的所在,原因多种多样,真是一言难尽,用心去研究的人不多,真正懂得培育一路品系的人也不多(包括我自己),带着这个疑问我拜访过南京农大专家,得到的吿知是:一个新的品系的形成需要相当长的过程,采用的手法杂交一一一近亲一一一远亲一一一回交,通过选择把有优良性状的个体选出来,再进行交配,反复如此,最终达到培育目标标,并形成一定种群,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就是个课题,就是个项目。赛鸽培育难度更大一一一不仅要飞得快而且要找到家,难!实在是难,这么多年我一直尝试,时常感到力不从心,但还是是要坚持下去,要学的东西太多,慢慢玩吧。 |
|
|
|
111楼 评论者:秋天的鸽子
时间:2015/1/23 22:04:50 IP:119.185.38.* |
|
|
|
|
11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21:48:35 IP:222.142.180.* |
|
楼下说的好,国血鸽子可以穿越原子弹爆炸区域,黑森林可以降服抵御老鹰,洋垃圾能做到吗?养国的人最起码爱国。 |
|
|
|
109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3 21:41:51 IP:101.85.163.* |
|
有朋友花好几百万买了10只信鸽,育出的选手10公里丢完,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跟风-------要对自己手里现有信鸽进行逐次的比赛筛选----先选出定向好,----任何比赛都回家----三关---五关都回家的选手做自己信鸽体系的队伍的建立,然后去找些有速度---三关飞不丢的信鸽做补充基因--------花重金直接从洋人手来买来原环信鸽样子是好看-----但我们不是养观赏鸽------- |
|
|
|
108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3 21:35:27 IP:101.85.163.* |
|
洋人的信鸽肌肉发达,羽毛紧凑,体形矫健,喜欢信鸽的人很多人都喜欢,我自己也喜欢一些,但论信鸽的定向和耐力,真的不如我们国家上世纪延续至今的李鸟国血系列的信鸽-----信鸽的优良是要看信鸽的定向和耐力以及对恶略自然环境的适应能力而论定的,外血几乎都不行----这是不争的事实------我做过一些实验----外血信鸽选手和国血信鸽选手都不做一公里的任何训练----上去就300-700公里,外血回来的概率很低,但国血的归巢率可以达到70%,就这点看,大家自己明白应该怎么去做了!比赛不是你花了比别人多上百倍买洋人信鸽就能决定的-----洋人的鸽子买回来作为你自己培育选手的遗传基因组合库用用还可以----但直接拿洋人的鸽子出选手上去,肯定输的你方向都没了 |
|
|
|
10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21:34:56 IP:117.92.161.* |
|
|
|
|
106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3 21:27:19 IP:101.85.163.* |
|
说的上的品系的基本要延续100年,才能称的上品系。李鸟和森林黑已经从上世纪就开始了-----各位爱好洋鸟的朋友们,是否看到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到处销售信鸽的洋人们的鸽子有哪个延续了100年了???跨世纪了???又有哪个洋人的信鸽从原子弹中强大的核辐射中穿云而出直接飞回原来的老家了?目前只有中国信鸽穿从爆炸的原子弹蘑菇云中穿云而出!!!!--------整个地球上如果各位能找的出第二个国家的信鸽穿越过原子弹蘑菇云,我叫你们爷爷!!!! |
|
|
|
10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20:57:55 IP:223.10.199.* |
|
|
|
|
10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20:00:03 IP:124.135.236.* |
|
|
|
|
103楼 评论者:中信鸽友
时间:2015/1/23 19:51:43 IP:117.136.16.* |
|
说得好不好,如果昰要卖鸽的人飞得好名次就说我这是某某名家的,那些天落飞得好的算什么血? |
|
|
|
10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7:06:51 IP:123.125.35.* |
|
|
|
|
101楼 评论者:syc789789
时间:2015/1/23 16:42:30 IP:114.239.39.* |
|
中国新品系,中国新赛制。有中国特有的比赛制度,短,中,长,超远程每年都有。荣誉奖金分配有制。发扬中国特色,定会成系。 |
|
|
|
10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5:01:44 IP:219.148.168.* |
|
何为品系,很简单,自己棚里作育出个鸽子起名字而已。 |
|
|
|
9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4:24:00 IP:123.125.35.* |
|
鸽子是有品系的,只有两个品系:一、赢钱系。二、输钱系。中国信鸽运动早已变味了,不再是群体运动,演变成赤裸裸的赌钱!大家要适应这个变化,与时俱进! |
|
|
|
98楼 评论者:苏林祥
时间:2015/1/23 13:34:46 IP:101.86.192.* |
|
中国确实有国血即:1文鸽、全身雪白、血眼、体较小、速快、尾羽14根。2、黑鸽、全黑无杂毛、黄眼无红砂、大眼白眼眶、体较大、远翔。 自然界有6个原始品种有竞翔价值,中国的文鸽黑鸽就在其中。文鸽和黑鸽是我国特有品种。 目前鸽友们饲养的外血、国血都是这6个品种的杂交体,所含百分比多少而决定它的表现型。 |
|
|
|
97楼 评论者:苏林祥
时间:2015/1/23 13:03:01 IP:101.86.192.* |
|
|
|
|
9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2:50:42 IP:222.142.180.* |
|
阿翁老师的小达摩就是新的国血鸽子???你不要糟蹋国血吧。国血是好东西,是中国的鸽。你们整些洋垃圾想混进来……垃圾就是洋垃圾 谁也改变不了事实。 |
|
|
|
9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2:35:40 IP:112.101.235.* |
|
品就是输出去的鸽子百分之九十都能高位入赏和冠军。久而久鸽友自然称这路鸽为品系鸽、、、、、、 |
|
|
|
9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2:33:29 IP:121.19.218.* |
|
阿翁老师的小达摩就是新的国血鸽子 小达摩简介
十多年以来一直以中国小达摩和达摩二世为基础主导种鸽,十多年赛场战绩累累,赛场永不落空,最适合中长距离及多关赛事,恶气候更显超长耐力。
为了让中国鸽系永存于鸽界,保留有中国特色的品系,发挥有中国特色的赛事,所以十多年以来一直专心培育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的鸽系“小达摩”长距离赛鸽以及“达摩二世”中短距离赛鸽。
目前血统“小达摩,达摩二世,小达摩119家族,杨阿腾,台湾军鸽”五路血统为比赛主打品系。
基础种鸽永远不变!
六十年广东本土鸽系!
精心培育十六年!
回血超过十三代!
世界鸽系纯度最高!
脱离国血模式!
形成一路家族!
中国第一个打进十二国的鸽系!
赛乃群雄博弈,育乃一路血系,鸽界永无圣人,三人必有吾师,学其道,研之理,育之法,赛之气也。
---阿翁
|
|
|
|
9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2:00:57 IP:111.170.3.* |
|
|
|
|
92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3 11:46:34 IP:101.85.163.* |
|
中国公棚的出路:设立饲养管理人员的奖励制度,让饲养管理人员也加入到获奖者信鸽选手中去分奖金,说的别的都是虚伪的 |
|
|
|
9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0:57:48 IP:121.16.80.* |
|
独创品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得需要时间来认证,我想中国这么大国家,无计其数的精兵强将肯定能出新的品系。
我与88楼有同样的经历,也在其他什么鸽苑拍过,拍回后一上手简直就是菜鸟,希望与大家交流QQ7575986**微信syf7575986**。 |
|
|
|
90楼 评论者:中国状元家族
时间:2015/1/23 10:54:25 IP:114.231.6.* |
|
什么未来可有中国的品系’我的鸽子早就自成一系了’中国状元家族。 |
|
|
|
8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0:50:00 IP:125.39.113.* |
|
中国公棚飞的最好的鸽系,是中国第一黄金配对大红袍配虹桥闪电公棚冠军-20无法统计建议去引进此系 |
|
|
|
8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0:35:47 IP:183.230.11.* |
|
江苏*****,你个骗子,还在吹嘘,(毛脚不败自身两次冠军,三次亚军………………该血统每年都捷报频传,在公棚与地方赛上的发挥简直赢到了用——发疯一点都不为过!冠军的武器),我和周围至少5个鸽友引进你的毛脚不败直子直女,归巢都难,你这样欺骗鸽友,会得报应的 |
|
|
|
87楼 评论者:小猫熊
时间:2015/1/23 10:30:42 IP:127.0.0.* |
|
中国不是出不了新品系,而是已经存在或出现了一些新品系,只是信鸽爱好者的思想和认识存在着较大问题.何谓品系?品系是指育种过程中形成的中间材料,是指一个具有突出的特点,有一定的亲缘关系,遗传性更加稳定的群体.严格意义上讲,信鸽经过6代以上的杂交提次纯和验证,基本可形成一个品系. |
|
|
|
8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10:05:54 IP:221.0.207.* |
|
|
|
|
8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9:57:18 IP:27.195.35.* |
|
最具中国特色的品系是天落系,英雄不问出处是千古名言,其实所谓詹森,胡本等也就是多了个冠名权,鸽子其实就仨系信鸽,肉鸽,观赏鸽,至于一只鸽子你叫它是啥它是啥,反正它也不会说话反驳你,现在是鸽子值钱了,有名的多卖钱了,要是在回到战争年代,像那些利用信鸽传递消息的特务,见一个杀一个,还会有人站出来说此鸽是我的鸽子我的品系吗 |
|
|
|
8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9:21:56 IP:123.119.98.* |
|
作者你错了 中国信鸽有几千年的历史了 外国鸽子都是中国飞丢的田螺和进口中国的信鸽。你们也别吵吵了楼下门 |
|
|
|
8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9:09:25 IP:117.93.164.* |
|
外国都是以人名代替的杂交鸽,那里有什么品系,一只铭鸽怎么能称品系,只能称某某子孙,品系要有羽毛头型眼砂体型翅膀及一定数量并有遗传稳定才能定。并要有动物家禽专家鉴定。 |
|
|
|
8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8:15:34 IP:221.215.210.* |
|
这算什么“忽发奇想”?你若发起“中国足球能获得大力神杯吗?”的讨论,答案会是一样一样的。有用吗?1949年以后的中国,是会讨论这样问题的唯一国家。 |
|
|
|
81楼 评论者:平常心
时间:2015/1/23 7:13:49 IP:223.104.27.* |
|
天下赛鸽本就是一个品种,应该只有优劣之分,没有品系之分 |
|
|
|
80楼 评论者:平常心
时间:2015/1/23 7:12:08 IP:223.104.27.* |
|
天下赛鸽本就是一个品种,应该只有优劣之分,有品系之分 |
|
|
|
7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6:57:28 IP:222.142.180.* |
|
培育新品系,是崇洋
养国血爱国,钱花到国内就是支持国产爱国。否定国血是汉奸。培育新系是走资派汉奸路线。不养国血不爱国。
|
|
|
|
7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5:54:15 IP:110.189.25.* |
|
又有些人厚颜无耻之人整天把研究品系挂在嘴边。冒皮皮打飞机!请问做了多少实事?研究?几代人研究?把你祖宗八代都弄去研究鸟、也难成品种品系。李梅龄、汪顺兴花了几代研究?袁隆平上代又有多少人研究水稻?做事的永远是做事的、吹牛的是吹牛的、骗子还是骗子!
有人把马与驴子生的骡子、狮子与老虎生出的狮虎兽当作为新品种,有遗传吗?达尔文的进化论物竟天择、适者生存!长抢短炮是啥就是啥、莫搞四不像! |
|
|
|
7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5:34:57 IP:110.189.25.* |
|
多数人脸太厚了、喜欢用自己的脸去贴外国人的屁股!欧洲耍詹森鸽子的、詹森兄弟未死,其玩詹鸟的都出来很多品种了。一代垃圾鸟苍白、都五六代了还再垃圾苍白、这就是国情!如果在欧洲是这样吗?他认他鸽子老祖宗、也专卖他老祖宗的钱! |
|
|
|
7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0:36:38 IP:123.138.221.* |
|
|
|
|
7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3 0:17:52 IP:120.70.15.* |
|
红血蓝,戴笠鸽,黑森林,西安灰,都哪去了?这些品种是不是不适应现在的比赛? |
|
|
|
7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56:46 IP:120.70.15.* |
|
要我说,只要是大棚前十名,能敢说这是我本人育出鸽子就足够了,(获奖后张三x李四之话就別说了,大国形象! |
|
|
|
73楼 评论者:ᅳ路顺风
时间:2015/1/22 23:48:30 IP:171.91.32.* |
|
品系,中国早就有了!主要崇洋媚外的人太多了;不管什么血统只要能飞得好,难道不是―个新的品系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中国人ᅳ定要雄起。 |
|
|
|
7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42:45 IP:27.212.58.* |
|
|
|
|
7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33:13 IP:60.160.217.* |
|
赛制害的!现在的比赛哪还能容你一场不行二场,二场不行三场?都是一场定生死!(怎么之前我的这条评论没有了?) |
|
|
|
7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21:43 IP:113.229.20.* |
|
国外还哪有品系的说法了,谈论品系,闲的蛋疼,想要打什么赛事,就养能飞什么赛事的鸽子呗
|
|
|
|
6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20:12 IP:182.149.170.* |
|
中国新品系鸽子很快大家会看到, 我们的新品系鸽子国血鸽子是最有战斗力, |
|
|
|
6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16:56 IP:113.229.20.* |
|
品系论害死人呀,赛鸽发展到今天再谈品系论太可笑了,现在鸽子讲究的是实力家族,还讲品系只能座家里卖钱,赢钱难呀 |
|
|
|
6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04:04 IP:115.59.18.* |
|
肯定能,因为染色体就那么多对,不同品系之间很多染色体也有很多相同,无非是配对顺序变化太多。配来配去说不好就能育出什么,坚持我们美好的想象,总结大家的规律,反复的去实验,快乐的养着鸽子就好。 |
|
|
|
6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03:34 IP:171.41.121.* |
|
我真心成系,可是辛苦有谁知?,二十几年了,只给过四个鸽友,第一个全棚我种,第二三四只给一只,都进有名了,第一个飞的真牛,二三四说,行进了没下文了,我二十几年心血,不是你牛,还是可以,你会玩鸽吗?注明都有好鸽,而飞不过我鸽,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还是会走下去。 |
|
|
|
6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3:01:54 IP:113.205.222.* |
|
天天争论国学外血没有意义,鸽子是靠飞出来的,又不是靠嘴巴喊出来的,有这闲功夫还不如花在鸽子身上,不论哪个国家哪个品系都有好鸽子,因材施教才可育出好鸽,每个人都可育种,每家都有飞的好的一路鸽子吧,自己的鸽子想取啥名就啥名,至于有不有名那就靠大家公认了,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
|
|
|
6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43:35 IP:118.244.254.* |
|
|
|
|
6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42:57 IP:106.117.116.* |
|
品系,就算引进外血,配对是人配的,能保持住就算新品系,你能保持吗?想信56楼的说法。 |
|
|
|
6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40:30 IP:118.244.254.* |
|
别给老外做广告了,你买的就是你的鸽子,也就是你的血统?几代下来,鸽子定型,代代拿奖,也就成了品系了 |
|
|
|
6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38:19 IP:118.244.254.* |
|
别给老外做广告了,你买的就是你的鸽子,也就是你的血统? |
|
|
|
6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36:21 IP:118.244.254.* |
|
大家都知道,黄金女郎,还有凡代克的影子吗?难道外国人就不在中国买鸽子吗?好好想想吧? |
|
|
|
5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34:23 IP:110.155.5.* |
|
26楼的SB.我自己花钱买的外籍鸽,经过我的几代培育、现基本上已自成一路,年年都飞冠军,我并不是崇洋媚外,我只是不想输给别人而已,就这么简单。想叫啥系谁也管不着。我就是想搞一路自己的东西出来。有何错误?得罪你哪位先人了。 |
|
|
|
5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32:31 IP:118.244.254.* |
|
早就该有了,只不过为了点钱,都戴上外国的帽子了,国人不争气呀? |
|
|
|
5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2:26:11 IP:106.117.116.* |
|
何为品系,中国鸽友20年年从300-1000公里都有高位奖,公棚也有入赏鸽,这就算品系,比老外300-500公里鸽子强多了,谢谢。 |
|
|
|
56楼 评论者:zxwy
时间:2015/1/22 22:16:03 IP:106.117.116.* |
|
何为品系,就是20年养鸽经验加赛季年年从300-1000公里获得高位奖,切公棚以少胜多,这就算品系。 |
|
|
|
5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58:34 IP:218.3.193.* |
|
瞎几把扯蛋,啥新品系,弄来弄去,即便有成名的,也是引进名家鸽子育成的,总有铭鸽血系在里面,你不至于改名字吧,人家的就是人家的,除非你吧詹森,胡本,等等铭鸽血系改了名字,强加到你头上,就那李梅龄老前辈来说,他敢说他的鸽子不是引进国外铭血培育而成的吗,只是他篡改了人家的品系名,可那品系还是国外的,他不说,别人不知道是啥品系罢了,有可能是詹森,或其它啥的, |
|
|
|
5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47:28 IP:222.142.180.* |
|
|
|
|
5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45:31 IP:222.142.180.* |
|
养国血爱国,钱花到国内就是支持国产爱国。否定国血是汉奸。培育新系是走资派汉奸路线。不养国血不爱国。
|
|
|
|
51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2 21:41:09 IP:222.69.79.* |
|
饲养信鸽真的要用心饲养,真的喜欢鸽子这样才可以-------我用部队森林黑对李鸟出来的鸽子羽毛和眼睛超级好-----就是体质偏骨敢了------还需要找肌肉发达爆发力好的同羽毛色的鸽子提高爆发力-----
李鸟如果养好了,出的小鸽子速度也快的----300公里----------700公里都当天到家的------看个人饲养的悟性了------ |
|
|
|
50楼 评论者:知行天下
时间:2015/1/22 21:41:05 IP:139.205.184.* |
|
二十年前我们擦屁股用石头、篾竹,而今用了纸巾,也没觉得屁股有多舒服。时代在变,鸽子在变,我们的感觉似乎没变。用篾竹拿不出手,用纸巾照样拿不出手,没什么区别。不论是“篾竹”还是“纸巾”用来顺手就行。这就是国情,也是“鸽情”。 |
|
|
|
49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2 21:35:05 IP:222.69.79.* |
|
老祖宗培育出来的东西是好的----不要瞎搞了--------洋人从古到今有拿好东西给中国人吗?动动脑子思考就知道了!-------现在这样的四季天气,短距离鸽子丢的太快了-------短距离鸽子必须有优越的饲养环境-----和优质的自然环境-------但我们中国人的鸽子就不一样了-----什么天气都在飞呵呵!!!!!蘑菇云都能飞出来-------大家自己琢磨-----北京哪个220万的卡普鸽子王,主血就是李鸟了--------大家没看罗流氓在直播的时候说到的提示吗???罗流氓是在为大家找出成功者的方法-----呵呵 |
|
|
|
48楼 评论者:福建郭氏天马鸽舍
时间:2015/1/22 21:33:38 IP:27.150.122.* |
|
福建郭氏天马鸽舍解放前到现在三代养鸽,愿结交中国有识之士!希望一起交流赛鸽育种,彼此真诚交流知识水平,培育出正直实战血统!也希望鸽友可以关注我们公棚赛的参赛羽数入赏羽数! |
|
|
|
4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31:09 IP:222.142.180.* |
|
否定国血是汉奸。培育新系是走资派汉奸路线。国血就是国血,不容玷污。
|
|
|
|
46楼 评论者:中华一号
时间:2015/1/22 21:29:32 IP:222.69.79.* |
|
祖国未来新品系:
中华土豪系(中国企业家总经理集体金钱堆出来的品系)
中华职业赛鸽系(从事职业比赛为生的前辈同辈们培养出来的)
中华工薪系(由喜欢和业余信鸽爱好者任期自然发展出来的品系)
中华天落系(由于中国目前天气变化太坏,雾埋天气等落入平常人家形成的独特天然品系) |
|
|
|
4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28:58 IP:111.161.255.* |
|
|
|
|
4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22:18 IP:221.204.162.* |
|
我不是打击国血,李种、汪种的原史鸽是哪国的。别说了没议思。 |
|
|
|
4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21:55 IP:111.227.7.* |
|
|
|
|
4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1:02:11 IP:222.142.180.* |
|
苍白是地地道道的荷兰洋垃圾,怎么能跟国血比较,没有一点可比性,苍白什么东西。不要糟蹋国宝国血。 |
|
|
|
41楼 评论者:003458
时间:2015/1/22 21:00:42 IP:221.204.162.* |
|
|
|
|
4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53:17 IP:221.204.162.* |
|
有些鸽友就这样,苍白飞了五六代了还是洋垃圾,真不可思议。没意思。 |
|
|
|
3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50:54 IP:121.231.213.* |
|
如果有一天能让外国人,到中国来买我们的鸽子的话,哪个时候就是扬眉吐气的时候了,新品系就出来了
|
|
|
|
3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49:37 IP:222.142.180.* |
|
养国血爱国,钱花到国内就是支持国产爱国。否定国血是汉奸。培育新系是走资派汉奸路线。 |
|
|
|
3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44:42 IP:171.90.85.* |
|
大谈特谈“品系”,意义何在?品系是嘛?考夫曼的鸽子是什么品系?戈马利的鸽子是什么品系?贺尔梅斯的鸽子是什么品系?他们的基础鸽是他们的祖先留下的?不,他们的鸽子大都是买别人的优秀鸽子而成。俺觉得什么外血、国血都是无稽之谈,害人害己,遗祸子孙;哪位鸽者的鸽子遗传稳定(外形类似,竟翔优秀),就用鸽者之姓名命名其鸽更好。 |
|
|
|
3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39:20 IP:116.116.163.* |
|
|
|
|
3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37:00 IP:180.126.240.* |
|
关健一句话。国内养鸽者都戴着好几付面具,唯毛爷的头才能掀开,可悲,可叹。作为爱好分得那么清楚又有什么意义。长江后浪推前浪又有多少人能理得透。现实点。! |
|
|
|
3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27:53 IP:222.142.180.* |
|
|
|
|
33楼 评论者:003458
时间:2015/1/22 20:23:54 IP:221.204.162.* |
|
中国不是没有品系,而是自己看不启自己。难道上海兆尊馆苍白不算品系吗。但国人说什么的都有。鸽友不可思议! |
|
|
|
3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21:48 IP:222.142.180.* |
|
舍近求远,(国血就是现成的好鸽子)
培育就是借口,汉奸的想法。谁想培育谁是汉奸,
|
|
|
|
3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16:45 IP:222.142.180.* |
|
还用你们培育?现成国血鸽子,你们不养。草泥马,
欺师蔑祖,的想法。国血怎么不好?否定先人,胡搞 汉奸人,洋垃圾鸽,
|
|
|
|
3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08:51 IP:114.217.240.* |
|
不好好学习前人培育品系的宝贵经验,一提到国血就象刨了他家祖坟似的歇斯底里疯狂攻击,对前輩出言不逊,能指望这样的人培育出品系来? |
|
|
|
2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03:41 IP:125.40.48.* |
|
各国有各国的特点特色!1993年以来,中国大量进口洋垃圾,目前,中国的公棚都是按洋垃圾的标准规定决赛距离的!最远的只有500公里左右!这在上世纪80年代的上海只算作是训放!如果仍按目前的公棚打法,即使出了品系仍是小蛋子国家洋人的短平快级别!而大中国的特色是远程超远程!中国要培养千公里以上级别的品系! |
|
|
|
2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20:00:54 IP:222.142.180.* |
|
培育就是借口,想伪装,扯几把淡,
扯几把蛋,瞎搞,放着好好的国血你不养,陪育狗屎。都是尼玛洋垃圾出来的还是垃圾。怎么也改变不了洋垃圾,汉奸的想法
|
|
|
|
2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51:04 IP:123.125.35.* |
|
啥时***懂鸽了,中国就有品系了,现在他们就是混混儿。 |
|
|
|
2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48:56 IP:222.142.180.* |
|
欺师蔑祖,的想法。国血怎么不好?否定先人,胡搞
汉奸人,洋垃圾鸽,想培育鸽系?是想化妆摘掉垃圾帽子。想你马妈**猫,国血就是品系,你培育鸡吧毛。草尼玛洋垃圾。
|
|
|
|
2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43:22 IP:222.142.180.* |
|
汉奸人,洋垃圾鸽,想培育鸽系?是想化妆摘掉垃圾帽子。想你马妈**猫,国血就是品系,你培育鸡吧毛。***洋垃圾。 |
|
|
|
22楼 评论者:暴风雨赛鸽
时间:2015/1/22 19:42:15 IP:123.113.122.* |
|
|
|
|
2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37:34 IP:222.142.180.* |
|
扯淡,扯淡,瞎搞,放着好好的国血你不养,陪育狗屎。都是尼玛洋垃圾出来的还是垃圾。怎么也改变不了洋垃圾,汉奸的事实。 |
|
|
|
2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37:33 IP:111.206.170.* |
|
|
|
|
1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18:32 IP:119.167.19.* |
|
盲目崇洋媚外和片面讨论国血,是我国赛鸽事业发展的两大障碍。其实我国新的长胜鸽族早已出现,只是国人的认识有障碍罢了。不论国血外血,飞得快才是硬道理;可以连续多年稳定高位获奖的鸽族,就是新鸽系。从商业利益考虑,培养自己常胜不衰的鸽系也是非常重要的。 |
|
|
|
1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11:26 IP:101.23.204.* |
|
|
|
|
1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06:01 IP:223.104.9.* |
|
有些鸽友飞了很多年的鸽子,每年都在得奖。都多少代了,你问他就说是以前一两只老鸽子下来的,这些不能算系?只是鸽主低调,在说了一路鸽子不是什么天气都适合,国外的大名家也不是每次都是头奖,都是他赢,品种几代下来差不多,经常赢可以了,鸽友开心就好,不要论这些了,把自己的鸽子养好就是了,关键时刻鸽子发挥就可以,不一定前三,每次不丢分就好了, |
|
|
|
1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9:02:26 IP:60.223.123.* |
|
|
|
|
1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8:59:15 IP:114.250.50.* |
|
成品系鸽反子不干你成了品系它们靠sr什么骗钱它们卖完, |
|
|
|
14楼 评论者:苏林祥
时间:2015/1/22 18:40:02 IP:101.86.192.* |
|
|
|
|
1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8:39:46 IP:114.82.168.* |
|
中国鸽友文化还低,狂和妄者居多。不可能在近几十年里有品系出现。 |
|
|
|
1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8:38:50 IP:122.243.248.* |
|
|
|
|
1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8:37:24 IP:113.205.222.* |
|
|
|
|
10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8:12:24 IP:125.83.117.* |
|
说白点“品系”就是个大陷井,不论有系无戏追求优秀的鸽质才是硬道理,走出鉴鸽的偏见和误区那天你自己就是王者。 |
|
|
|
9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8:04:55 IP:221.217.58.* |
|
|
|
|
8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7:46:50 IP:123.125.212.* |
|
新品系?追求这个有什么意义?所谓新品系的成立和认可,必然应是百战百胜的品系!世界上有吗?历史上有吗?没有的,能征善战、胜多败少的品系有吗?有,也是相对而言!詹森鸽子也不是每次比赛都能问鼎。绝对与相对始终应是我们认识事物的基本法则。但是,偏偏有些人,无知却装作有知在这里不断地抛出一些混淆黑白的伪命题,但也不奇怪,人类始终是在唯心主义与唯物主义的相互较量中来认知世界的。所以,我宣布:死胡同、牛角尖不要再继续了!多学点马克思主义的三大定律以及辩证唯物主义学说来指导自己的养鸽实践,才是不断走向胜利的根本之路!培养新品系特别是在中国难于实现,因为历史上人类都上演过群雄割据的局面,请问,哪一个民族敢说绝顶聪明呢,更何况赛鸽的异地适应性就限制了在某地发挥不等于在各地都能发挥!某地认可了不等于全国认可。如此,只能是某地的知识产权,不会成为全国认可的品系名称。 |
|
|
|
7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7:45:05 IP:119.162.251.* |
|
引进的是外血,出的后代谁拥有就是谁的。今年的第一次亚洲跨海海翔搞的很好,打出品牌,创出特色与国际接轨,我国的地理优势超远程,管它是啥血飞回来就是软黄金。 |
|
|
|
6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7:44:12 IP:222.88.119.* |
|
只有中国有自己特点的赛事,才会出现自己的品系!比如组办千公里赛事。请关注中华龙赛鸽寄样棚《“中国好鸽”七百公里五关鸽王赛》比赛规程,该棚为广大鸽友提供了多关鸽王赛,真正检验出好鸽子的赛制。 |
|
|
|
5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7:32:55 IP:222.142.180.* |
|
1930年李梅龄引种是爱国,是国血国粹,甚至是非物质文化遗产,1980到1990年我们引种,养了几十年,还是崇洋媚外,是外血洋垃圾,狗屁不是,甚至被骂汉奸。培育品系难道是李梅龄的专利吗……新品系只是洋垃圾。 |
|
|
|
4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7:18:55 IP:185.34.17.* |
|
成不成品系 ,有意义 吗 ?还是脚踏实地 养好 自己的鸽子吧 。好鸽子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
|
|
|
3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6:49:18 IP:218.77.100.* |
|
鸽界不产生高额的商业利益就会有普通的品系登场,比赛之人谁家没有一路经常飞的血脉啊,就看你怎么对待商业利益,利益害人也害鸽。 |
|
|
|
2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6:41:54 IP:113.118.189.* |
|
一句话,要出新品系,何到于今日,早就出了!实际上是出不了,才会有这样的话题。现在的人,一方面说国血不好,一方面自己达不到当年国血的水平! |
|
|
|
1楼 评论者:中信网友
时间:2015/1/22 16:01:52 IP:222.142.180.* |
|
出不了新品系的。问:新品系鸽子.是国血还是外血?说外血不可能。说是国血, 国血论不同意,(你在侮辱国血)骂你是洋垃圾。 |
|
|
|
|
|